孤獨者#37

2019/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很好啊,很自由」這是我在她失戀時說過的話,而現在這句話反過來說給自己聽。
以前的我總是習慣一個人,倒也不覺得孤單寂寞,反而覺得自在。
我在她失戀的時候陪著她,而她在我壓力大的時候陪著我,我們互相安慰與鼓勵,短短半年就習慣彼此的存在,也成了情侶。我很喜歡她,她讓我感受到被愛的感覺,和她在一起的日子很幸福。
然而在一起不到一個月,她的親人離世,我努力想陪伴她度過這悲傷的日子,她卻說她無法和任何人交往甚至來往,於是,我被推開了,用一個讓我無法挽回的理由。
分手之後,我們斷了聯絡,我的生活產生巨大的變化。我不敢去看電影,對手機提示音很敏感,需要音樂才能入睡。
對外雖然表現正常,實際卻是自我封閉,我困惑著我的笑是否真的在笑。
走在熟悉的道路上,一切一切都讓我想起她,與和她一起的時光,沒有她的日子,心裡有些空空的。想和她聯絡,卻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很茫然、很茫然。
很想回到以前能一個人開心過日子的時光,但更想和她重修舊好,希望她能好好的。
-來自新北,22歲的孤獨者

【投稿方式】

匿名分享你的故事,或是感到最孤獨的時刻。你的故事也許能寬慰、陪伴、鼓舞城市中另一個正在漂泊的心:http://bit.ly/2GyKhX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孤獨者小編
孤獨者小編
我們發現了「孤獨」的這個現象竟然是這麼普遍,年齡也這麼輕。 雖然我們隔著螢幕,但其實內心都在心裡擁抱著彼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