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族靠著「集點」賺進餐費

2020/12/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智慧型手機的現代給予許多app問世的舞台,當中也有不少是可以幫助小資族賺少許零用金的app,這邊是想推薦一些我有在使用的app,利用這些app雖然不能賺大錢,但是偶爾動動手指,不費力就能得到一些小優惠,其實對省錢也是不無小補吧!
在開始之前,我再次推薦電子發票app,由於之前已經撰文,在此附上連結。其他也有很多不錯的發票app由於我沒有使用過,就沒有描述。
此外,我正在使用賺些零錢的app如下:
Line Point
Line point除了可以買貼圖,其實隨著行動支付的便利,合作店家不斷增加後,也成為我賺零用金的好工具。
據我所知的取得途徑:
  1. Line活動(節日限定、瀏覽網頁、Line遊戲、下載推廣的app)
  2. 聯名卡信用卡回饋
  3. 合作通路的限期合作(Line pay Money或合作信用卡)
  4. 其他紅利點數兌換
一點抵一元,有時候活動一點、兩點累積,也可以累積到抵用一餐的額度。目前合作的信用卡回饋也不錯,因為Line point目前是沒有期限,相較於信用卡的現金回饋多是抵下期帳單消費,有些銀行甚至是下期無消費就歸零,若是剛好想剪掉這間銀行的全部信用卡,也不用煩惱紅利點數或現金回饋沒有使用完的問題。
UUPON
除了綁定悠遊卡在超商消費回饋點數之外,最常取得點數途徑是填寫問卷,這也是我會特別把UUPON列入本篇的原因。一份問卷至少取得2點,4點則可以抵一元悠遊卡儲值金,或是趁年末點數到期前,超商提供更划算的點數兌換超商食品。閒著沒事就打開或收信看看有沒有新的問卷可以填寫,無意間就賺到悠遊卡儲值金,除了閒暇時間,其實也不必耗成本。
HappyGo
由於合作通路許多,包括超商、百貨公司,除了消費,平時只要登入app簽到就可以得到點數,除了平常4點抵一元,偶爾也會提供限量優惠兌換!個人是偏好在百貨公司週年慶時兌換現金券,。

除了上述,還有很多店家也有提供好用的集點兌換,由於涵蓋店家不廣泛就不特別提,例如統一集團最近也把openpoint做得有聲有色。
若是還有更多不錯的集點換贈品app,希望可以在下方留言交流,讓小資族一起共享優惠小確幸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0會員
305內容數
雖然才短短三十載的平順人生, 但確有許多煩惱。 如果的事,如果當年怎麼做,當年怎麼想, 可以造就今日不同的我嗎? 無論如何,明天依舊會吹著明日的風。過去的我,無論再細小的事,都形成今日的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