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美國總統大選與兩個魔咒

2020/11/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關於美國總統大選,今天我想來聊聊沒那麼嚴肅的話題,2020美國總統大選與兩個魔咒~
其實我一直關心著美國總統大選這件事,因為過去四年來川普總統在美中台的關係上掀起了難以忽視的漣漪,甚至有可能改變往後的世界格局,這幾年台灣在全球的被關注度上,除了政府與台灣人民自身的努力之外,川普政府無疑也起了推波助瀾之力,所以我當然關心川普總統是否能連任。但畢竟我地處大洋的此端而且人微言輕,因此也就很少公開我對此事的關注與熱衷。
自11月3日投票至今已11月下旬,美國總統誰當選仍然懸而未決,我身為已經報名(自爽)的頑固台獨分子與堅決的反共立場,我當然堅決支持把中共整得不要不要的川普總統!在這個膠著的階段,以法輪功為基礎的大紀元系統(族群)仍然樂觀的認為正義終能戰勝邪惡,川普總統最終一定能留任白宮。我自己很喜歡邪不勝正的信念,其實我也認為終究邪不勝正,但我沒那麼樂觀,我覺得雖然邪不勝正但還是得加上時間的累積,畢竟我受過國民黨的統治我明白,最後的輸贏能否這麼快有結果我不知道。除此之外,社會以及各大小傳媒則似乎普遍都認為拜登接下來會接掌白宮,雖然我討厭這樣的氛圍,但也很難去忽視以此為基礎的討論。總之呢我支持川普總統,這不僅是關乎價值的選擇,更關乎身而為人在道義上的回報,川普總統確實有支持台灣,我支持他毫不過份!
在選前我是認為川普一定會贏得美國總統大選,這來自我要說的第一個魔咒:超級盃魔咒。
所謂超級盃魔咒就是適逢美國總統大選年時,固定2月分舉行的NFL職業美式足球超級盃冠軍賽,如果是由美國聯盟的球隊贏得比賽,則該年大選會是共和黨拿下總統,如果是國家聯盟的球隊贏,則會是民主黨拿下,今年是美聯代表的堪薩斯酋長隊贏得超級盃,所以預測應該川普會贏,歷史上只有兩次例外。有人會說想必這屆也是例外吧!拜託喔,自然的狀況川普早就贏了,民主黨的舞弊根本猖狂到顯而易見當世人眼睛都瞎了嗎?丟臉!人為干預的結果當然不能說魔咒不準,上一次2016年就準到讓人下巴掉下來不是嗎?
另一個關於美國總統大選的魔咒則是來自古老的可怕詛咒:特庫姆塞魔咒。
所謂特庫姆賽魔咒(又稱:蒂皮卡諾魔咒),是說在20的整數倍的年份當選的美國總統會在任期內死亡的詛咒,該詛咒自1840年至1960年一直持續了百多年,在這段期間每逢尾年20倍數年當選的美國總統,不是在任內病死,就是在任內被刺身亡。其後至1980年雷根總統選上才破除,2000年選上的小布希也沒有被此魔咒咒殺,但這魔咒真的破除了嗎?雖然看起來如此,但雷根總統才一當選,隨即在1981年被刺客行刺,子彈距離心臟只有幾毫米的差距,鬼門關走上一回算是命大才逃過此劫。小布希也在第二任逃過行刺,而且小布希才一上任,第二年美國就發生如天劫般的911恐怖攻擊事件,這些都跟魔咒無關嗎?好吧!要說我這舉例太過穿鑿附會行,我開頭就說這篇不是嚴肅的話題,我也沒必要例證周延到滴水不漏是吧?但我期待最後若是特庫姆賽魔咒還存在的話,萬一最後真是拜登老頭子入主白宮,看起來魔咒正常發揮也還蠻科學的!啊如果萬幸是川普總統能續住白宮,那反正之前拜登已經先自行宣布當選了,冤有頭債有主特庫姆賽魔咒麻煩請去找拜登,這也是合情合理的不是嗎?
最後我還是想祈求神明,希望川普總統能夠連任!不是我特別喜歡川普,而是自由民主的正義必須戰勝中共邪惡的霸權,這是我的信念,而且我真的很討厭拜登那個老色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52內容數
我會在這裡發表一些我所寫的奇幻輕小說,以及一些關於文學、電影的心得隨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