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相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1.26
輸入你的暱稱_____ 小安
輸入你的密碼___ 嗨,你好
歡迎登入人生世界,你準備好了嗎?
這是第一次,我來到這裡,一片白茫茫的。只有我一個,四處漂浮著,摸不到邊界、聽不到聲音,放眼望去的純白色。咕嚕咕嚕!好像有個什麼東西冒出來,周圍像是漩渦一樣,快速轉動,我嚇得直愣著,一直轉一直轉,我摀著嘴吧,不敢叫出聲音,出現了山羊和背著弓箭的獵人。
我看著他們,他們也看著我,他們向我緩緩地移動。咻—咻—眼前出現一隻鋒利的箭,喚醒了我聚焦的視線,原來是獵人拿使用他背上的弓箭,我害怕的往後退,轉身就開始奔跑,弓箭飛行速度越來越快,一箭比一箭追上我邁開的步伐。我感覺到身後獵人腳部的遠近,感受到我距離山羊頭上的角,只剩一根銀針的距離,我更感覺到體內的肺部正急速壓縮,讓氧氣能夠快速的供應我呼吸。
咻—一支箭,從我耳邊飛過。咻—一支箭,從我的腰際擦過。咻—咻—一支又一支,都命中了我的衣服,我回頭看到獵人和山羊正光速地朝我過來,我喘著大氣,咬著嘴唇,焦急地扯著衣服,不停地扯著。突然,一個手搭在我的肩膀,一滴淚水落在手上,來不及了。我低著頭,閉著眼睛,不敢動。一個濕漉漉的觸感,在我的臉上,張開眼睛,是山羊正在舔去臉上的淚水,獵人也已經將弓箭收回來,走向另一個地方坐了下來。我小心翼翼地摸著山羊的毛髮,感受到他的溫度和溫柔,山羊靜靜地待在我的身邊,我笑著把玩牠的鬍鬚,編成一條又一條的花辮子,山羊也只是瞥了我一眼,沒有理會和阻止,我就肆無忌憚地繼續自由創作。
直到獵人站起來,走向我跟山羊,獵人將我拉了起來,我不開心地緊抓著山羊的脖子。山羊用力甩了甩脖子,讓我鬆了手,我不開心地望著獵人伸過來手,我背著手躲在山羊後面,獵人向前靠近我一步,山羊也轉身走向我的後面,用他的羊角推了推我的背,讓我往前走。看著獵人伸出的手,再抬頭看凝視前方的獵人,我遲遲不肯去握住,山羊又推了推我,咩咩叫了兩聲,背後的手握得更緊。咩咩—咩咩—山羊的叫聲引來獵人的關注,我嚇得趕緊把手放進獵人的手裡。獵人握緊著我的手,帶著我和山羊往前走,他的手很大、溫度跟山羊一樣的暖和,他說:「不要怕,小安,這是你的名字。」我看著獵人的側臉,心中有種暖烘烘的感覺,笑著說:「小安,小安,我是小安。」
這是最初的記憶,是第一次,我遇見溫暖的他們,如果可以,我希望一直都這樣。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午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忐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機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世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相信我,〈最難的是相遇〉-寫於2020/10/04     Hi there,今天想介紹最近由吳青峰重新翻唱的一首歌〈最難的是相遇〉,這首原唱是情歌天后許茹芸的歌,當初就是青峰做的曲,原本有點擔心青峰的翻唱會不會讓我跳脫不出許茹芸的影子,但後來事實證明,昨天剛拿下金曲獎歌王寶座的吳青峰真的沒在開玩笑,無論是唱功還是歌曲的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7-10
    【本月之星】在最好的時刻相遇 Gerrit Cole (下)歷經兩次擦肩錯身,洋基在2020年想得到這張王牌,必須付出更大的代價......。 若想複製成功、搶進寇爾,第一步無疑是拷貝帶來成功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KUMI
    2020-09-22
    【本月之星】在最好的時刻相遇 Gerrit Cole (上)若要問,一個男孩的夢想需要費盡多少力氣才能抵達?站在海報旁邊的兩位男人無疑給了最好的答案:資方與客戶代表來回斡旋,底下藏著精密盤算,你前進一步就代表我得讓一步。一邊是邪惡帝國、一邊是魔鬼經紀人,外界冠上的惡名如影隨形,但我們能否選擇相信,有時邪惡是為了光明,而所有的算計,都是為了圓上一個單純的夢?
    Thumbnail
    avatar
    KUMI
    2020-09-08
    最初,我們的相遇       第一次在這個平台留下自己的文字,決定用和女兒的相遇作為第一篇文章的開場。 時間隨著孩子的到來,流逝的速度變的特別快,而我的記憶力也隨著時間流逝的更快。希望可以藉著這個平台,給自己留一些回憶的空間。
    avatar
    睡不著的蟹蟹
    2020-08-27
    最珍貴的相遇 一杯精品咖啡和一杯珍貴的咖啡,差在哪裡?
    Thumbnail
    avatar
    音樂咖啡館musicafe
    2020-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