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年底到了,你的高爾夫火力補充時間到了!

2020/11/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多災多難的2020年快要結束了。又到了年底的購物季節,你是否想好你需要補充一些高爾夫彈藥和火力?趁購物季的這段時間,好好思考要把那些球桿、配件或裝備進行性能提升或更換?現在在美國從黑色星期五、感恩節到聖誕節,都是一連串的產品特價和優惠。是可以在這段時間進行採購和彈藥補充!
不過我是沒有那種凌晨熱血去排黑色星期五的人。都是網路和手機直接買。我有幾個部分可以分享和提供給大家,進行火力補充和更換保養的建議清單。當然每個人的狀況和需求不同,可以進行不同的產品採購。但這幾項是大家可以去檢驗或思考的產品項目:
1. 握把:多數球友的握把在經過一整年的使用,有幾隻桿子的握把已經到了慘不忍睹狀況。所以可以趁這個時間去購買握把,然後再給工坊師傅進行安裝。不見得要全部握把都更換,把已經磨損的握把進行更換,是對武器保養和維護重要的環節。可以提升你對球桿的操控能力和舒服的回饋。加上費用上也不貴。是一項重要的產品維護項目。
2. 挖起桿: 挖起桿的使用多半都是吃土和吃沙。所以桿面很容易會磨光滑或被一些石粒給撞擊產生凹痕。對於這種狀況,也是可以進行產品的添購或更換新的桿頭來解決。當然在年底多數的球具品牌都有折扣,購買一到兩隻的挖起桿也是不錯的選擇。費用上也是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或負擔。
3. 球鞋:球鞋是我最愛的產品。我幾乎每年都會購買新鞋。因為年底購物季,太多的高爾夫鞋都有不錯的折扣,實在心癢到不能自拔。所以就給它敗下去。這些球鞋品牌都會有折扣,平時原價買不下手,現在都手癢到手機直接給它滑下去。我通常都會有2款左右的目標去選購,看看到時的折扣哪邊好就給他手機點下去。
高爾夫鞋,好的都上百美金,所以年底折扣是不錯的購買時間。加上現在很多不錯的鞋款都是無釘爪,平時和打球都可以用。實用上是好很多。但如果你揮桿速度快和下盤比較穩重,建議可以買釘爪鞋底設計會更好。要不就是兩種都買就一勞永逸。球鞋好壞對打球和動作太重要。動作力量能否發揮?也和鞋子有直接關係。下場打球走起來舒服也是鞋子,總之,高爾夫裡鞋子和球具、球等同重要!不可輕視。
4. 高爾夫球袋 :球袋比較少人會增購或買。但我個人覺得太台灣很多人買選手球袋/tour bag,其實腳架袋/stand bag的實用和使用會比較適合。因為選手袋大又重,價格也很漂亮。當然外型也比較搶眼,但其實很占空間。所以我個人比較喜歡用腳架袋。而在年底購物季,這部分是一定會有不錯的折扣。
往往一些200多美金的腳架袋,到這個時候就對折或150上下加免運等。所以我都會在這個時間裡添購腳架袋。腳架袋容易收放和移動。下場或練習場都很得宜。加上價格也心動。買到也不會傷你的荷包太多。
5. 球:高爾夫是重要的子彈。而這個時候當然是補給的最佳時間。很多網站都會提供球款的折扣不說,還可以加印你的個人logo或名字等服務。雖然我很少會買球但看到這段時間都是一堆的網站再打折和提供買球優惠,誰不心動。
我自己是已經在這週買了鞋子、球袋了。當然球桿等配件也是不時在買。加上孩子也開始打球,所以也把他的裝備也進行提升和更新。當然這段時間的運送也會花比平時要多的時間才能收到。我也有幫一些球友對球桿進行提升和更換。
台灣應該現在沒有什麼高爾夫產品的折扣,但在美國可是殺紅眼的折扣戰。所以大家可以在美國的一些大品牌網站去轉一轉,應該也有不少好貨會讓你心動或成為狙擊目標。就我的經驗,現在的價格肯定買不會後悔。晚了,就算折扣有,你要的產品規格或尺寸可以早賣光了!手腳快一點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會員
    2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