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瓶塞兼注酒器 承接你不慎溢出的好味道,適用葡萄酒與氣泡香檳

2021/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馬上開瓶 馬上醒酒
承接你的香與氣
芳香繽紛肆意奔放
味蕾交織 思緒飄
看到那紅酒滴 或在瓶身或在桌上
別別別!!!!等我接住....或是應該噴灑在我臉上
多麼另人惋惜阿!!!!阿斯........
何不用我的舌尖 劃過那頸子 那冰冷的線條
喔要是在家裡自己喝紅酒 我就這樣舔瓶子 (糟糕><)
好在 我偏偏氣質 還是壓抑著瀟灑的靈魂
這個好朋友 讓我優雅面多 滴滴純露 瓊漿玉液 深得我心
一點一滴都不浪費
它是什麼....?
它是一個讓我肆意亂倒酒杯,儘管桌子把你我之間距離拉得有點開,我還是期望自己是那擁有長手臂的橡膠人,朋友! 讓我來幫你湛杯,為你倒酒!為你祝賀!
你是什麼.......?
你是一個上部設計扁平不卡冰箱的好瓶蓋寶寶,時尚高貴的外表瓶塞,掩飾你貼心與無微不至。
偉大的你是:放大商品的意義,把商品講得越偉大越好
偉大你是讓我小心我的小心肝的好神器,總是給自己藉口,酒開了,放到明天就不好喝了,酒開了,放到隔天就多氧化了。酒開了沒喝完放到明天味道就變了。
是!!!這個世界是一直持續不斷再變的,它是生命力的展現,氧化之於醒酒,有些酒他就是可放,偉大的你可以讓我品嘗隔日的氧化的美,又不會過了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60內容數
如果有再看youtube頻道的人 就會知道偷偷跟誰致敬 科技領域廣泛上到外太空,下到地心磁鐵中,希望用拔樂又不失完全專業的口吻及方式呈現給忙碌但又想輕鬆快速了解一些知識的人,文章都歡迎指教與批評,感恩在浩瀚宇宙我們在網路宇宙相遇(因為元宇宙真的還沒建立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