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識領域

2020/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意識領域似乎是一個人內心真實的樣貌
可以是一望無際清朗的天空之鏡
可以是延燒熾熱烈火的荒蕪之地
可以是幽暗不見出口的神秘洞窟
可以是光線都被吞噬的黑暗空間
看完鬼滅の刃後實在太好奇(太入戲X)
希望有誰來催眠我 侵入我的夢境
為我看看我的無意識領域是什麼風景
例如是一片寂靜的藍海
海面上漂流著一朵白雲
海中是一座鏡面的迷宮
海底有一個黑洞的漩渦
海周圍被迷霧森林環繞 之類的
我猜 大概會長得這麼複雜吧
不過我好像遺失了做夢的能力
無法劃破夢的邊界來看見真實的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紫寒
紫寒
"Make your weird light shine bright so the other weirdos know where to find yo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