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自在的體驗人生,也是一種幸福

2020/12/09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羿享天開催眠體驗 # 1090515-催眠師分享II))

童年回憶 / 網路圖片
你以為每次催眠都只能看見一個故事嗎?在這邊的夥伴總是馬不停蹄的督促著催眠師,要我加快腳步的讓靈魂故事一一呈現。延續獨角獸後(詳上一則故事)...我接著問,你跟著天使離開後,你需要休息一下再出發嗎?她還說:應該是吧。但是...怎麼才3~2~1~她就直接來到一個全新生命的故事裡。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個簡單卻不平凡的故事吧!
催眠師:你現在有辦法辨別你的環境嗎?個案:我太小了。催眠師:你是一個好動活潑的小男生,對吧?!(因為我已經看到他了)個案:恩,但是我還是看不到環境耶~催眠師:沒有關係呀,你只是還沒適應環境而已。個案:我感覺自己在家裡跑來跑去。催眠師:你家是不是有點擠呀?好暗唷…(我感覺很壓迫,幾乎沒有我可以站的位置了...我就是覺得我也在個案的情境裡。)個案:對,我家真的很擠,我家好像很小。催眠師:你有家人或父母嗎?個案:我不是很清楚耶~但是就是一個人在家裡玩,沒有特別的情緒。
催眠師:讓我們再長大一點,你現在的年紀,似乎沒有能力回答我問題(我感覺到的他只有三到五歲)~你現在幾歲?個案:15歲。催眠師:你形容一下現在的你。個案:我在室外…我是不是在馬廄裡面做事情呀?催眠師:你幫我看清楚一點。你看到什麼?個案:有很多馬,我好像是負責整理這個馬廄的工作。催眠師:形容一下你的穿著~個案:我穿著吊帶褲,我覺得自己是外國人~催眠師:大概是哪個年代呢?個案:大概是歐洲中古世紀那個年代。催眠師:所以你是這個農場的雇傭嗎?你喜歡這個工作嗎?個案:嗯!
農場工作者 / 網路圖片
催眠師:你都認真工作還是都偷溜?(因為我看到他總是他帶著馬在街上閒晃...)個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催眠師:我真的很好奇你的答案。個案:我一邊工作一邊走走嘛…(耍賴的口氣)。催眠師:你都去哪裡?個案:我都在市集走走看看。催眠師:你的人緣很好吼~個案:還好啦(得意的口氣),大家感情都很好。催眠師:有心儀的對象嗎?個案:沒有耶~催眠師:那有人愛慕你吧~個案:對。催眠師:你很風趣吼~個案:對阿,大家都很喜歡我~~我還挺帥的耶!(驕傲感)
送養 / 網路圖片
催眠師:你的家人呢?個案:為什麼我感覺不到家人阿~從出生到剛剛那邊…我是孤兒嗎?可是…我卻可以…但是我覺得我沒有家人耶~!催眠師:我問一個可能性,你是被僕人生下,然後被遺棄的嗎?(我有一個直覺的連結,所以要問個案是否有共鳴,有時候個案或突然明白,也有說完全無感,我會邀請個案說出自己真實的感覺)。個案:我不知道,但是我沒有父母。從出生到現在,我沒有感受到爸媽。我感覺媽媽有抱過我一剎那而已。
與生母的離別 / 網路圖片
催眠師:幫我回到你最安全的年紀和環境好嗎?個案:我常常坐在馬廄裡面的一個板凳上面。催眠師:你覺得媽媽當初為何需要把你送養呢?個案:生太多養不活吧~可是我也沒有因為我沒有父母而感到不快樂呀,沒有孤單的感覺耶。我很自得其樂耶~催眠師:你是誰養大的?個案:這個農場主人,然後其他的傭人把我照顧長大。催眠師:你的農場主人好嗎?個案:他人很好呀…怎麼…(出現奇怪的疑惑表情),我覺得他是我現在這輩子的哥哥耶~
(催眠師的碎碎唸:有不少人會想要來問問今生某些重要他人與自己前世有哪種身分關係,但是這種事也只能說…可遇不可求。像這個個案在無預警的狀況下看到這輩子的哥哥,而這樣的發現是否對於現在的她有很大的影響,其實也不見得。但是,若在人生中烙下狠話或是許下相見承諾,相見成功率…好像也滿大的耶,所以真的不要亂講,畢竟我們不知道今生無緣的情感,下一輩子是用幸福的方式相見還是又在一次揪心的追逐呢?)
當時的個案 / 網路圖片
催眠師:你們講話是不是有一種口音呀?感覺腔好重…(我能聽到)個案:就外國人的講話呀。催眠師:他有抽菸或抽雪茄嗎?(我有聞到煙味)個案:有,抽雪茄。他的農場沒有很大,但是我其實沒有跟他很熟悉,他只是久久過來看一次而已,我也只是他的僱傭。催眠師:你可以形容一下,你的主要照顧者嗎?(我看到一個矮矮胖胖可愛的中年婦女,真的就穿著中古世紀的圍裙耶…也太可愛了吧)她都偷偷給你吃很多東西唷?個案:她在廚房工作,她胖胖的~催眠師:打斷你一下,我實在很好奇她長怎樣耶…(我看到很像卡通中,胖胖的穿著雷絲圍裙,戴著頭巾的可愛婦女)。個案: (哈哈哈,大笑)她很胖耶,她就是圍裙呀~她頭上就是戴著頭巾的那一種,可是…她是胖的,很有喜感,好可愛,人很好,很愛唱歌。廚房不只她一個,但是她是負責做麵包的。
保母 / 網路圖片
催眠師:如果這個時期你沒有特別要跟我分享的經驗,我們就要到其它時間軸囉~個案: (點點頭)催眠師:現在我請你帶我到你離開農場後的年紀~3.2.1~你現在幾歲?個案:大概四五十歲。我沒有談戀愛也沒有結婚,我現在好像是一個餐廳老闆。催眠師:可以形容一下你的餐廳嗎?(我有看到那個餐廳好像坐落在一個比較不熱鬧的類似馬路路旁,是一個木造的平房)個案:就是一般的歐式餐廳,小小間的。
歐式舊餐廳 / 網路圖片
催眠師:你自己就是廚師嗎?個案:對呀!(理所當然的感覺)催眠師:我實在忍不住,可以說一個真實嗎…你的東西真的很難吃耶 @.@ (因為我看到一坨很像黃色豆豆的的東西…,真的不美味)個案: 哈哈哈!好吧~~哈哈。(我們又一起瘋狂大笑)催眠師:要不是這附近沒有其他餐廳…哈哈哈。個案:對對對~!我的餐廳真的沒人耶。催眠師:你也真的很有勇氣開餐廳當老闆耶。個案:我也不是以營業為目的呀!這邊是我的主要收入,也是交朋友啦~我也會給一些比較困難的人進來吃飯。
噁心食物 / 網路圖片
催眠師:所以你們是英語系的國家嗎?個案:我覺得是歐洲耶,應該是法國。催眠師:可以形容一下你現在的造型嗎?(因為他實在太有型了)個案:就很邋遢阿!催眠師:我怎麼覺得我連味道都可以聞得到啊?(我真的覺得我就站在個案旁邊耶…有夠誇張的神奇,讀者可以不相信,因為要不是我自己體驗,我覺得超…唬爛,但是我就是聞到他身上的油垢味...)個案:唉唷~油油的~老人味…。我就是鼻子大大的、然後有鬍子。不過我還是長的滿有喜感的,很可愛的一個人。
催眠師:你的餐廳,最熱鬧的時段是哪時候?個案:好像是晚上。催眠師: (立馬我就看到很多畫面,所以決定不拐彎抹角的引導,直接問。)你們裝酒的容器?喝什麼酒?個案:我們用很橡木桶的那種大酒杯(外面有一圈鐵),我們都講一堆有的沒有的…我們應該都喝醉了吧?!但是我們都是開心的,他們工作回來就會來喝喝酒。催眠師:喔~所以好不好吃不重要。個案:對呀,他們是來喝酒的。這邊就是提供場所給大家聚一聚的地方。催眠師:你終其一生都單身嗎?個案:對呀,我也沒有因為是否有錢而開不開心,我覺得有飯吃就好了。
風格酒吧 / 網路圖片
催眠師:你有沒有這輩子特別經驗想要跟我分享的呢?個案:我想知道我的過去和我的家人。催眠師:好的,讓我們來試試看~請你在小酒館的一張你最習慣的桌子前坐下來,讓我們一起回到…媽媽最後一次抱著你的那個時候~個案:媽媽好漂亮~捲捲的咖啡色頭髮,她應該不是僕人身分…。催眠師:幫我看清楚,媽媽現在的表情好嗎?個案:她有不捨,但是沒有流眼淚。催眠師:她會想要跟你說什麼?個案:她希望我快快樂樂的。催眠師:我的一個感覺想要跟你核對一下,關於你被送養的問題,好像對於你的生命故事沒有太大的意義,你還要追問下去嗎?個案:是阿!~恩,那就不用了。
催眠師:請幫我調整到這輩子你即將死亡的那一年,你大約幾歲?個案:我大約六七十,我就是一般老人退化的感覺,沒有特殊的疾病~我也還在自己的餐廳裡面。催眠師:請幫我來到你過世的那天早上~3.2.1~個案:我就是睡個午覺~~然後就過世了。因為是自然死亡,所以並沒有人知道,滿安詳的。催眠師:這次誰來接你?個案:耶穌…?這次是有翅膀的女天使,直髮…金色…。我覺得~我現在變成小嬰兒,被祂抱在懷裡離開了耶!
天使的祝福 / 網路圖片
靈魂總是會給出我們最棒的指引,但是為何他卻帶著我們去看到一個沒有太大波動的人生呢?其實,靈魂總是良善並附有智慧,在個案忙碌的生活中,是否可以憶起曾經自己是如何簡易生活,如何悠然自在的享受生活與朋友的相互陪伴呢?當這個開關被打開了,有時候我們似乎也從心底的允許自己體驗人生而不再追逐人生了。
讓我們一起期待這位個案,接著帶我們去看見有關愛情的靈魂故事唷~~~!
歡迎連結Podcasts來聽聽ZOE老師細說這個催眠故事吧!
節目名稱:羿享天開催眠故事屋
節目連結 : https://open.firstory.me/user/hypostory
【羿享天開催眠故事屋】 EP-04|灑脫的人生,學習自在生活!
同學作業繳交表單: (你的留言或問題也請進入表單)https://forms.gle/mr8PqCNaDdNjmGVU8
Zoe老師的line@ https://lin.ee/7APzPTW
Zoe的相關連結 https://linktr.ee/haochou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周羿彤 Zoe
周羿彤 Zoe
一位充滿感知力的心理師,用生命去體驗各種情緒,並將一切的美好轉換成「幸福花鑰」和「幸福緣滿」彩繪曼陀羅繪本,讓所有的人都可以透過畫畫好好陪伴自己。心理師的我將分享心理相關知識與真實改編的故事,還有同時是催眠師的我對於紫微、塔羅牌、光能蠟燭、靈感知的各種學習和分享,希望可以跟讀者一起分享我的奇幻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