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來到我房間,挑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從小就是過敏兒,過敏原裡面,除了藥物、花粉不過敏外,能羅列出來的元素幾乎都中獎了。舉凡:海鮮、肉類、花生、芒果、金屬、毛髮、寵物、絨毛娃娃(布偶不在此限)、灰塵、懸浮微粒、氣味、粉筆等粉末等等都中標了。真的很苦啊!
而塵?這種蟲類是顯微鏡底下才能眼見的生物,也是我的過敏來源,牠深深困擾著我的生活。每天會不停歇的把它用觸覺尋找後,從雙人床單上、枕頭下、被子下、被單上等他會藏的地方抓起,往地上丟,以這樣的方式來對抗這一個撒旦般的微生物。
而在困擾之餘,不免令讀者會想問:「不是常洗那些寢具就可以去除了嗎?」,可是對我而言卻不是那麼回事,家人很常在幫我洗那些東西,可他們仍然會鑽入我的床單、枕套、被單上,侵襲著我的睡眠空間,也許他們就是喜歡在這些東西裡跑跳嬉戲吧!這樣不請自來的小小房客,打擾我安寧的睡眠。
親愛的,希望你們不會與我有相同的困境,希望你們假使有過敏症狀,也不要有塵?這一個過敏因子。但我深知這是無法選擇的事情,只是一個嚮往,要面對處理後就能挑戰過他,戰勝這一位房客的騷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6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看到摩西劈開紅海,就在你和我們之間……〉      幾年前,我公司裡其他部門有個公認的奇筢,竟然被某公司挖腳當副總,剛知道這消息時,整個公司都炸開了,大家都不敢相信。  
    Thumbnail
    avatar
    藍芸的書信世界
    2021-08-08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聽一段幸福的過往-寫於2020/10/29     Hi there, 各位的心中有沒有一位歌手,讀書的時候聽他的歌,談戀愛的時候聽他的歌,工作時聽他的歌,甚至連結婚生子後也還聽他的歌,或許每個人心中浮現的歌手都不一樣,但這位絕對出現在很多人的心中。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發行專輯超過30張、人稱"歌神"的張學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7-17
    30天歌單挑戰:20〈他說他想看我剪短頭髮〉Day 20:對你意義重大的歌 把頭髮剪了,大概是到下巴的那個長度,現在一頭短髮在耳邊晃呀晃的。
    Thumbnail
    avatar
    吳同學
    2020-09-20
    30天歌單挑戰:08〈人們來了〉Day 8:提到藥物或酒精的歌 我的生活很規律。 六點半起床(有時候是六點四十),梳洗、換衣服、化妝,七點半以前出門,在北投換車(大安再換一次),六張犁下車。走路去上學,途中彎進一家7-11買綠茶,再走原路去學校、通常那是八點四十,九點才算遲到。
    Thumbnail
    avatar
    吳同學
    2020-09-08
    〈影音食譜〉月亮蝦餅,從餅皮到沾醬的挑戰這周挑戰月亮蝦餅!光看外表真的很難想像可以自己在家做出月亮蝦餅,這份食譜是我爬了大量蝦餅文之後整合成的簡易版本,我覺得不一定要的材料跟步驟都省略了,但好吃度絕不妥協!那為什麼餅皮跟沾醬也要自己來呢?因為餅皮好難買,雖然很多食譜都用水餃皮、蛋餅皮各種有的沒的,那些厚厚的皮我不能接受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0-07-19
    〈我的私語〉還好後來的事並沒有發生經過這麼多年,當我平靜地回顧過去,我漸漸明白,我不僅為自己慶幸,也為對方慶幸。我慶幸自己逃過一劫,也慶幸對方沒有機會鑄下大錯。 真的,還好後來的事並沒有發生,所以每當我的人生遭逢不順時,我也總是告訴自己,逃過一劫的自己其實已經很幸運了,因此不該抱怨,而是感謝。
    Thumbnail
    avatar
    彭樹君
    2018-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