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活下去的參考提案】我們一起在小森林裡活下去

2020/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每個人心中都有依片小小的森林,我也不例外,無論這森林有多大醫定有一角屬於某個人、某個動物活下去的一隅樹下的涼蔭。在某次機緣巧合哩,參與一個模擬人生的醫生,包刮職業、吃飯、上學直至死亡的體驗營,由勞動部青年職業發展署張張投分屬與好牧人基督教會共同合辦的一場體驗營,那是一零四年的年頭,是我讀研究所依年級的寒假,在體驗營中不是每位學員都是基督徒,年齡層也差很大,重點是:當在分享時,大多數人都會講到「一起活下去」這個邀約性的術語。
式的,請讓我們一起活下去,邀約的這股力量如同一個巨人站在肩膀上強大,請依同保握屬於自己的森林,伊童活下去。
活下去的方式很多,不論我們信仰一不依樣,要有生命意義的有尊嚴的活著是一同的目標。請讓我們一起走入能讓自己揮灑所有想像與創造澎湃的大小森林都讓我們的校生還報,讓我們手牽手、心心相印一起坐在樹蔭下,為未來一起活著。
善良的人啊,「我不知你的過去,但你的線再與未來我想陪你走」讓我們秉持善良的一顆紅心,讓愛走動,一起為明亮的明天繼續走下去,繼續揮灑熱情奔跑的種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