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我的讀者必備元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知道在外在條件上我輸在起跑點,也可能輸在到達時刻,但我熱心的勇於分享我的生命故事與創作,不論是詩、散文、俳句或生活劄記我都抱著把自己剖路給讀者的心態來呈現。所以,我雖無法向大家依樣有太多圖片、照片,純文字敘述也許飲不起讀者的興致,畢竟這社會大多是視覺型的環境,但我仍繼續走著我夢想的路途。
作為我的讀者其實要件也很簡單,基本上只要有互動且以誠懇的對話,把我作為你很直得珍藏的朋友,這樣的條件並不難達成。還有,在對話上不要以貼圖或照片來與我相見,這並不難理解,也不是很苛刻的要求。
窮人沒有人可以幫他撐傘,眼盲的我更沒有人接力我的棒子繼續跑,但我只知道呈現真心必有人會愛讀我的作品,我也深知我有錯別字的限制,但若讀者願意細新領受醫定能從同音意自中讀出我的心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6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英文面試者必備 – 你的缺點是什麼?五種高階的標準回答| Joyce的職場視界#1018哪一種的英文面試題目,最難回答?相信多數人會說,「你最大的缺點? What is your greatest weakness?」。 畢竟,求職者都希望自己是最強候選人。花些時間妥善準備你的回答,將個性與行動計劃結合起來,將可助你脫穎而出。 回答這個問題的關鍵是先說出弱點,但不忘傳達自己的實力。一
    Thumbnail
    avatar
    Joyce的職場視界
    2021-03-18
    誠徵素昩平生的讀者—期待相遇、相知、相惜從小學時投稿國語日報,得到了生平第一筆稿費,我就中了寫作的邪,一輩子也恢復不了,嚴重到月考監考時,看到學生的作文題目,我也會在心中勾勒我的寫作方向和大綱,交了考卷回到辦公室,趕快振筆疾書,趁著靈感還在,趕快把文章寫下來。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0-11-25
    【影評】站在我這邊Stand by me---人生的構成元素 有時候看電影會變成,你的品味越來越狹窄,你越來越挑片(大部分是因為沒有時間),如果你的人生是從魯迅誕辰100周年橫跨千禧年直到台灣第一位女性從事工作內容為「被罵」的總統屎缺,你可能會覺得現代電影越來越沒有吸引人的地方(當然不能一概而論),然後當風潮一直偏向大製作、塞爆螢幕的CG、多線劇情或一堆大咖
    Thumbnail
    avatar
    文生
    2020-10-22
    談判關鍵技巧解析!談判大師告訴你五個成功談判的必備元素在《Getting to Yes》一書中,作者說明了協商談判如何才不會成為一場無建設性的衝突。他們將談判定義為「在有一些共同的利益基礎,也有一些利益衝突時,雙方為了達成協議所做的溝通協商的藝術」。要掌握好談判這個溝通協商的藝術,有哪些必備的技巧元素呢?
    Thumbnail
    avatar
    哈利熊HoliBear
    2019-12-03
    升級你的品牌銷售故事!一個好的銷售故事必備的元素有哪些?想要創作一個令人驚嘆的品牌銷售故事?你不能不知道的優秀銷售故事必備元素!
    Thumbnail
    avatar
    哈利熊HoliBear
    201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