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人生

2020/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丹麥的按摩師-
一次偶然機會和台灣的好朋友聊天, 告訴我她在跑夜市, 因為她老公長期在大陸工作, 怕她無聊幫她找事做, 每次從大陸回台灣, 幫她買了一大皮箱的耳環項鍊, 讓她晚上無聊去跑夜市! 被警察追了幾次以後她不玩了 ! 一整箱的耳環項鍊擱在那裏放著, 我眼睛一亮說, 賣給我吧, 我在丹麥悶得很, 我家附近有好多跳蚤市場, 我帶回丹麥去賣 ! 就這樣我把她那一箱子扛回丹麥, 打算拚一個丹麥的夜市人生 !
一開始甚麼都不懂, 扛了箱子就到跳蚤市場, 以為有空位我就擺箱子賣東西就好了 (看有多不食人間煙火) ! 當然被趕走了, 好心人告訴我要付錢訂位子的, 於是我上網去付錢訂了位子, 還是被趕走了, 說我的東西不能擺, 我不氣餒, 每個禮拜跑不同的跳蚤市場, 一次一次地都讓他們丹麥人叫我把東西打包好回去, 說我的東西不能賣! 我丹麥文不好, 他們說甚麼我聽不懂, 回家跟我老公哭你們他媽的丹麥人種族歧視!!!!!
我還是打不死的蟑螂, 下個禮拜又扛著箱子到遠一點的跳蚤市場,還是要試試看! 終於一個好心的丹麥人耐心跟我說, 我的東西都是新品, 不能在跳蚤市場賣, 會影響附近的商場生意,如果被稽查人員發現跳蚤市場賣新品, 有可能跳蚤市場會被關閉 ! 然後他說我可以到另外大型的周末市場試試看!
叫做- KRÆMERMARKED
Marked 開始準備前一晚
喜歡 Vivian 的故事或照片,歡迎贊助支持我
或者在文章右邊點顆愛心鼓勵我,感謝你~
丹麥的按摩師
丹麥的按摩師
我來自台灣, 和我的丹麥老公相識相戀了四年以後決定結婚, 退伍於空軍總司令部, 來到丹麥這個完全不熟悉的國家。 為什麼一個退伍軍人會成為按摩師這個毫不相關的行業? 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 讓我慢慢寫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