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波の愛情故事(二)-一切都是從巴黎開始的

2022/05/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後來就在拜完月老之後
我們就回家了 什麼也沒發生
廢話 哪有那麼厲害的 又不是春藥
時間是在我協助處理完我媽媽跟阿罵的事情後
差不多是畢業準備等當兵的日子
那時候我向咖郎爸提出想一個人去歐洲走走的想法
咖郎爸感受得出這段日子已經幾乎掏空我的靈魂
至於是什麼日子 有興趣可以點這篇
https://goo.gl/gjY4p2 (一個很神奇的夢)
但有強烈洋蔥要注意
於是確定想法後
我就開始考慮要去哪個國家
順便上PTT找旅伴
我還記得當時找了一個也要去歐洲徵旅伴的女鄉民
她本人應該會看到這篇 因為他上一篇有留言XD
就決定好了要去的國家
先去法國 再到比利時 接著去荷蘭跟蘇格蘭
決定好後
有天剛好跟某人在聊天
我就隨口講了這件自己覺得很帥的事
「欸 我決定要去歐洲流浪」
我完全用一種自以為很帥的語氣在講這件事
「你一個人?」某人驚呼
「對啊 帥ㄅ」
「我也要去!」
由於我跟五個朋友講 五個人都回我也要去
所以我根本不放在心上
殊不知某人似乎是認真的
「我剛好暑假阿 可以去我說真的 我也要流浪療傷」
那時候某人正在念研究所 還有暑假這種東西
「我不要!」 我很認真拒絕
「我才不想跟妳單獨出去勒 除非妳再找一個人」
結果
隔天某人就找了她的高中同學 阿綺
是個趁工作前想要去玩一下的女子
「好了 三個人了 可以去了」
我只好跟鄉民道歉 說我要跟朋友去
於是開始找機票 行程 住宿
就在要準備出發的前半個月
「那個...對不起 我突然不能去了」
就在機票下訂後 阿綺家裡突然發生事情
但我們機票已經買了
只好把阿綺的票退一退
這趟旅行
很荒謬的變成魯蛇跟魯妹的雙人遊
第一天到了法國
住的AIRB&B 是一個設計師的工作室
我們一到
就在工作室樓下等他等超久
他叫做查理 匆匆忙忙趕到後
跟我們道歉說他還來不及清理上個房客的房間
但我們就很好心的幫他一起打掃
後來查理似乎被我們感動到
就送我們一瓶他姊姊親釀的白酒
我想這就是法國人的浪漫
第一天剛好是法國國慶
我們在巴黎鐵塔下面野餐看煙火
我已經忘了煙火長怎樣
但我永遠忘不了散場有多可怕
鄰近的捷運站全部關閉
人潮比陰屍路的喪屍還可怕
已經到了你會不斷被後面的人擠去撞前面的人
連停都停不下來的那種程度
於是我本能地想保護某人
畢竟一走散 無法想像會有多失控
搞不好歐洲行第一天完就變成尋人行
於是我右手緊緊勾著某人的肩膀
(因為我不敢牽手 男女授授不親)
殊不知 被勾肩膀是某人的大地雷
再加上當時是長途飛機+整天走路+鐵塔下當喪屍
完全是一種不知道自己下一秒會不會暴斃的累
於是
就在到了歐洲的第一天
我們就吵架了
第一天晚上
我們倆在床上 背對背不講話的度過
永康曾咖郎
永康曾咖郎
天生帶賽又怪洨事一堆 因此成立粉絲團紀錄荒謬人生 來自府城永康 當過消防替代役 現為上班族 aka 一隻貓的奴隸 育有一兒咖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