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亨生賀活動公開】VMIN/寫一封信給你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是在幹嘛?
我會模仿金泰亨的口吻,回一封信給參加者。
身分別
信件尾端請署名,並標明兩人關係,
可以是粉絲、夢向、隊內腐向、筆友、碳尼(?)等等,
我會根據你的署名,來決定回信的內容與語氣。
玩成夢向或CP向都OK,就看您的創意
授權
活動結束後,我會視情況公開部分信件,
但不會將其用在電子書、實體書等盈利項目。
如果參與這個活動,視同已經同意我公開信件內容。
也請大家避免直接在信件裡暴露過多個人隱私喔!
閱讀說明
投稿者/朴智旻:要求為戀人關係
To 親愛的泰泰
泰亨啊~生日快樂!
忙碌了一年,不知不覺又到了年末,很快的就到了12/30
也就是我的,親愛的泰亨尼的生日
能想像到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覺得高興害羞又覺得肉麻的樣子,
嘿嘿,你應該也能想像得到我現在寫信的模樣吧ㅋㅋ
在紐西蘭拍攝Bon Voyage的時候,就有想到要寫一封信給你,
但遲遲想不到一個好的時機,所以就趁著這次你的生日給你啦!
在旅行的時候,你有提到腦海中浮起了有點不想回韓國,想住在紐西蘭的念頭
啊,那個時候忍不住想,真不愧是泰亨啊,想法跟我一樣~
對於很喜歡雪景的我來說,紐西來的風景實在是太美了!大發!
那段旅程,我們兩個真的都感到很放鬆很開心,感覺所有的煩惱都消失了!
但也只是感覺,煩惱只是暫時擱置在一旁而已
回國後你失眠的情形越來越嚴重,問你你也只說沒什麼
拜託,我可是要和你一起變成老爺爺的朴智旻啊
不管是同齡親故金泰亨和朴智旻,同事關係V和JIMIN,或是碳尼爸爸和碳尼爸爸的戀人的關係,
幾年前你可以在凌晨4點的時候到公園和我談心,
幾年後的現在當然也是可以的,不用擔心會給我造成負擔啊ㅠㅠ
前陣子接受了採訪,我不是有被問到,覺得自己會是屬於哈利波特哪個學院的問題嗎?所以又大致重看了一次《哈利波特》裡喜歡的部分:
鄧不利多:After all this time? 石內卜:Always.
上次談過的那個話題,我就用這段話回應世上我最最最愛的泰泰,
我說覺得永遠太遙遠了,不代表我不覺得我們能夠穩定的在一起走下去
不是forever而是always,看到這裡你會懂得吧泰泰ㅠㅠ
話說稱謂寫下泰泰的時候才突然發覺,好像很久沒有叫你泰泰了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比較常用「泰亨尼」或是「泰亨啊」來叫你
但是你知道的吧,不管怎麼稱呼我都是很愛你的
寫了一篇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算短的自認為真摯的信件,
希望我無法好好傳達出來的東西,可以從這封信幫我傳達給你 ㅠㅠ
你不是偶爾會開玩笑地吃醋我和忙內單獨去東京嗎 ㅋㅋ
等下次放假,我們兩個單獨一起去旅行吧!去泰泰任何想去的地方!
愛你的,你也愛的,泰泰的智旻尼
2019.12.30


TO:智旻尼
在一起那麼久 還用寫信的
感覺好奇怪
總感覺旁邊應該要有導演跟攝影機才對
但是晚上安安靜靜的 一個人慢慢寫信
好像也是一件很安心的事情
在紐西蘭的時候 因為身體不舒服 腦袋常常昏沉沉的
但只要在一起
就覺得很安心 很開心 很舒服
那邊的風景好棒
跟智旻還有成員們在一起 感覺很好
我不是擔心造成你的負擔 才不說的
不是故意的
只是腦袋好像就暫停了
沒辦法想到其他事情
總覺得應該要說對不起
但是說對不起好像會惹你生氣
所以身為智旻成熟的男人
我要練習說:
智旻 我今天睡不著
我不知道要跟誰說 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好像沒什麼煩惱的 但就是睡不著了
因為這樣 不曉得該怎麼分享
說起來沒頭沒尾的
決定趁失眠寫這封信給你
半夜睡不著覺的時候 好像就不會覺得寫手寫信很肉麻了
我會繼續練習的
練習把話說出來 也練習變成更帥氣的金泰亨
其實我不懂永遠跟一直有什麼不同
智旻變了很多 我們都變了很多
防彈也好 成員們也好
都不是以前的樣子了
但我相信你愛我 我也相信我愛你
我不喜歡那麼複雜
總之 是喜歡的
只要確定這一點 我覺得就會OK吧
新的一年 也要健康平安
我們都會幸福的

後記:
在寫信的時候,我筆下的泰亨是沒有標點符號的,用詞也比較簡單
想盡力還原韓語不大好的泰亨同學XDDDD
這次活動收到了很多朴智旻的投稿(?),最後決定公開小冬的信件。
以前都是單方面寫信,第一次嘗試「回信」形式的完成點文,還滿特別的。
期間也收到很多回饋,十分感激大家的參與。
總之、之後有機會再一起來玩吧!
也希望防彈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雙手合十)
135會員
363內容數
坑坑相連到天邊,厭世型斷更作者。一個愛說垃圾話,寫文特別慢,CP跟愛好非常雜,工作幹爆多的傢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夜行大腦:從失眠、夢遊到睡眠中躁動、暴食、性交……,神經科醫生與睡眠障礙的決鬥傳奇,揭開你「妙趣橫生,引人入勝。讀來頗有奧立佛.薩克斯的況味。」        ──知名記者瑪莎・卡尼 美國亞馬遜4.7顆星好評 《衛報》、《週日泰晤士報》、《科克斯書評》等外媒幽默推薦 打蒼蠅卻突然睡著、無意識起床吃鳥飼料、夢遊騎車去兜風……以充滿張力的真實故事,從神經學開拓你對睡眠的既定印象─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1-04-06
小學生DFC活動 公益領袖們力推【清訊新聞/台北中心 報導】 知名公益平台創辦人張成先再次推播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與草根青年公益家沈芯菱、知名 DFC臺灣發起人 許芯瑋公益代言的優質活動。 教育部彭富源署長、吳靜吉、洪蘭、余湘、郝廣才等專家學者也響應推薦。 其實不僅僅是上述的這些重要人士曾推薦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的公益活動訊息。日
Thumbnail
avatar
清訊新聞chinxunnews
2020-11-08
新鮮人就職選擇多?在大陸互聯網產業催生腦動大開新職業文:陳澤琪/圖:Photo by Ludovic Toinel on Unsplash。本文授權自本文授權自旅讀中國102期(原標題:社會新鮮人何處去:抖音阿嬤惡搞川普,超級職缺來了!)歡迎關注前進新大陸粉絲專頁。 很多年輕朋友選擇工作多會思考:要符合自己的興趣喜好;要符合能力、要符合人生生涯規劃等
Thumbnail
avatar
前進新大陸
2020-08-19
我看《暢玩一人公司:用個人品牌創造理想的工作方式及事業地圖》:用興趣驅動,追求美好人生于為暢從2019年夏天開始做自己的訂閱制服務,名為「完全訂閱制」。什麼是「完全訂閱制」呢?簡單來說,這是基於于為暢的興趣與專業,每週固定遞送與全球同步的網路新知、個人品牌、電商、國內外案例、工具應用以及趨勢解析等獨家原創內容給會員們。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0-06-03
網傳「在大考日對考生癡漢吧」,新創公司號召「#withyellow」運動守護應考生在日本社群網站上搜尋「入試(*)」和「癡漢」,就能看到一些網友號召大家在大學入學考試當天對考生下手,理由是:大學考試不能遲到,所以對考生下手的話他們也不敢反擊,因為考試比較重要⋯⋯
Thumbnail
avatar
張郁婕(CHANG, Yu-Chieh)
2020-01-19
[極簡生活]#09:財務自由 vs 極簡生活的共通點,三個小撇步助你理財,展開美好人生!財務自由與極簡生活是近年很夯的話題,我這一年也在這兩方面努力學習及實踐中,所以有以下的體會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少走一些冤枉路,更快達到自己理想中的極簡生活及財務自由。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19-10-29
【泰國活動】清邁不只有水燈節,快來一場萬聖節派對吧!一年一度的萬聖節要到了,你是不是也迫不及待了呢? 雖然萬聖節是美國的節日,但在國際化,以及很多外國人旅遊、定居的泰國,當然也少不了慶祝一番,去年10月,清邁瘋狂的慶祝著這個節日。
Thumbnail
avatar
風中女孩的人生旅程~
2019-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