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的言說~第四話~我相信你一定會做得到~

2020/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妳在啊!」
「你太專心都沒留意到我。」
「…」
「在想下期的稿嗎?」
「我還沒想好下期點子。」
「沒關係,你就慢慢想。」
「我想寫有關御姐的故事,但沒有點子。」
「目前還有一點存稿,應該有夠一個月的份量。」
「不行,再這樣下去存稿也會用掉。」
「還有一些很舊又未公開的作品,拿來修一下應該也可以。」
「那不如畫新的…」
「你不是畫不出來嗎?」
「我說的是御姐的題材。」
「那先創作別的便好了。」
「我需要一些衝擊和靈感…」
「作為編輯,有什麼我可以幫你。」
「如果我能說,我就已經解決問題了。」
「或者…我能給你女性角度的意見。」
「那若你是御姐,會對一個心儀學弟做什麼?」
「……」
「…」
「…給我一點時間想想。…我會時時刻刻也留意他。」
「還有?」
「給他鼓勵和安慰。」
「那不就和普通的愛情關係一樣嗎?」
「…」
「我要的是有御姐的感覺,帶點成熟的女性對著學弟的表現。」
「……」
「…」
「我不會說,或者能做出來…」
「…」
「…像這樣從後的把後輩抱緊…♪」
「…」
「…然後這樣,再用力抱緊一點…」
「……」
「再輕輕的把臉靠近…♪」
「……」
「…然後說,我相信你,你一定會做得到的。」
「……」
「…因為你就是那個我最鍾愛的學弟…」
「……」
「…然後就準備…」
「…等等!…這樣就可以了!」
「是嗎?」
「……可以先放開我嗎?」
「…喔,是的…♪」
「…」
「你有好好的感受到嗎?」
「…嗯,好好的感受到了……」
「不夠的話可以再來…」
「再來什麼?」
「…感受姐姐的愛♪」
「…」
「…」
「…夜了,妳先回去吧,我先送妳到車站。」
「♪…不用了,你專心創作吧!」
「真的不用?」
「真的不用了。加油!」
「…」
「因為你就是那個我最鍾愛的學弟…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同人奇幻創作.印匠屋
同人奇幻創作.印匠屋
我們創造一個迷濛、豐盛、兼收並蓄的奇幻新世界,並讓任何人在這裏精彩、如願、活著。我們分享存在以來的大小故事,告訴你這裏萬事萬物的永恆法則,摸過絲纏的歷史洪流,幻想你所有幻想過的身份。請支持我們在亂世間再活一次。 https://www.patreon.com/TouchCarpenter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