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自己的方式愛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一直在追ㄧ種光,有點耀眼、很短暫也很強烈,一種快燒起來也快消逝的光,今天騎車遇到一個伯伯給了我他的名片,人生好多事好像都安排好了,只能順順的走。好好生活。京都日常。
京都的光 ain.foto
好久沒拍照了,每一週都有不同的感覺,這兩天拍的客人人都很好,一開始的擔心到後來拍後的成品,感覺我還是適合拍照的工作,而且適合拍和服,旅行的客人比較沒有壓力,拍攝的對象也不一定是情侶,在這個氛圍裡也感受到客人的開心。
現在在思考之後要做的事,慢慢有一種感覺,喜歡京都,喜歡拍和服,對象不一定是外國人,日本人也可以,目前在看京都的工作,一邊看ig看看別人怎麼拍,也一邊看看京都有沒有喜歡的和服店,有喜歡的公司就投投看有沒有面試機會,還是喜歡上班,可以認識一些人,有些交流,有同事朋友,希望工作可以找到方向。
岩戶落葉神社.ain.fot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0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硬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思考習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電影 |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愛自己的方式 (有雷慎入) 這部電影和我想像得很不一樣,我一開始以為是類似探索世界,發揮自己的潛力無限,但這部電影真實的令人絕望,女主角踏上太平洋屋脊步道找尋自己人生,可說是被推著走的,在母親離世後他的世界也崩塌了,劇情讓我聯想到他其實一直在做媽媽期待的女兒,而非真實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Cindy的心靈花園
    2021-08-09
    改變得從愛自己開始:《酷男的異想世界:日本我來啦!》​《酷男的異想世界》(Queer Eye)這檔美國真人實境秀自2003年開播以來,便獲得了巨大的成功。而在2019年,這群才華洋溢的男子終於來到亞洲,來到了充滿東方色彩的日本。這一次,他們將要著手改造那些被日本社會與世俗價值長期禁錮和壓抑的美麗靈魂,而一切的改變都得先從「愛自己」開始⋯⋯。​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1-08-06
    【方格子×慕韓國】徵文|【夫妻的世界】讓世人覺得自己的婚姻都尚有救夫妻的世界大概是我去年追劇的高潮,舉凡自己婚姻有一點問題的時候,看一下別人婚姻的問題都是一種救贖。 夫妻的世界劇照 本劇一開始的時候是極具說服力的,男一身為電影導演,高帥有錢,老婆是醫生,兒子又乖又帥,人生的確很有餘裕可以愛上幼齒小三。小三的美貌、年齡、家庭背景根本不需要跟已婚大叔婚外情,可能如果人
    Thumbnail
    avatar
    wENjEN
    2021-07-03
    書|路過,這個世界教我的事:繞世界一圈回來,一切開始用我們自己的方式改變一直以為是旅行改變了我, 然後發現,沒有,它從來沒有, 它只是讓我知道,原來我是這樣的人。 看到這本書,是在巴黎的韓國爺爺家發現的。在眾多外文書中,中文書顯得醒目。於是開心的拿起來,在巴黎的日子裡走到哪帶到哪。 
    Thumbnail
    avatar
    Nikki
    2021-02-23
    你對待他人的方式,就是你愛自己的樣子 真正的強大是面對這個大千世界謙卑以對,真正的雅量是包容自己的不足然後看見自己的珍貴與獨特。能如此的人,自重後也有能力如此待人。
    Thumbnail
    avatar
    Mingen
    2019-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