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以前寫詩,不懂愁、不懂雨後青苔的濕滑危險。
那些真正的好詩是住在言寺裡,
供人膜拜、敬重、焚香繚繞。
多年後,我的字不再埋藏隱私,雖不知是否好理解,但求淺顯易懂。
詩,燒盡心思成灰,雕琢文字的信仰成寺。
    0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11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1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說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不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詩】保送出局 數據庫的資料建構出社會的膚淺 用過去判斷未來 球探眼中人人皆是遺珠 除非你是某人的掌上明珠 這場賽局的主角是達官顯貴 恃強凌弱是共同暗號
    Thumbnail
    avatar
    Reed Ritter
    2021-09-29
    【詩】鈴鐺話語 像鈴鐺 帶在耳邊 叮叮噹噹 撐著傘 步入小巷 提著燈籠 細雨搖搖晃晃 紅彤彤印照臉龐  地面坑坑洞洞積起了水窪 豆大的雨珠 掉落不進烏衣巷 歡聲笑語 依然像鈴鐺 卻繞過 尋常百姓家
    avatar
    Momo Mo
    2021-09-29
    【詩】一早清醒的人有多少 一早清醒的人有多少 等咖啡煮熟 等公車進站 等綠燈亮 等我自己 等前進的動力 等心思甦醒
    Thumbnail
    avatar
    Reed Ritter
    2021-09-27
    【詩】焱 九月之於我的意義 根據皮膚的感受 是來自日光不留情的火吻 還在等待冷卻的季節 有誰的夢想也不減火熱嗎?
    Thumbnail
    avatar
    Reed Ritter
    2021-09-24
    詩? 我,像野火燎原 擋不了 外來的風,經過 又退縮成小火苗 她,會不會發現 草原焦黑的痕跡 而停止呼喚 那陣風
    Thumbnail
    avatar
    青山
    2021-02-09
    詩?有時候就是需要特別貼一個撕不掉的便條提醒你小心會出事 你試圖保持安全距離但是那個誰還是翻山越嶺犯規愈靠愈近 腦袋不斷叫你要冷靜要耍酷因為你的人在上班心卻莫名的酸 知道虛擬世界虛擬了一切真實的不真實仍然小心翼翼的犯賤 一個右滑一個點擊讓命運把我們降臨在該存在不存在的框框
    Thumbnail
    avatar
    青山
    2021-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