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知是你的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樣資訊取得容易的年代,你找的到網路笑話,轉的了錯誤資訊。
其實你就有能力搜尋正確知識。
困難的是要當鴕鳥,需要無比的恥力,學會賴皮,還得懂得用情緒勒索打擊別人。我深深的佩服這樣的人。
面對選擇性無知的人,我能做些什麼才不會讓自己被氣死?
繼續軟性洗腦與供給我存量不多的耐心?還是無視,然後被內疚感侵蝕?或許我可以練就安心看他去死的自私。
我的心有個黑洞,我用美麗的泡泡包覆著他,當泡泡破裂時,黑暗會侵蝕我的靈魂,讓我不能呼吸,引力作用下我不得已的逐漸靠近黑洞,直到有一天永夜到來,或是陽光侵入。
    0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11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不說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不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子親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書籍] 閱讀心得《無論你選擇什麼樣的人生,我都為你加油:寫給女兒的24封信》我加入了每個月都會讀一本別人推薦的書籍的社團,這次收到了《無論你選擇什麼樣的人生,我都為你加油:寫給女兒的24封信》 剛好是我平時不會主動接觸的書籍,又是別人所推薦的書籍,所以開心的當作是知識寶庫。
    Thumbnail
    avatar
    玩家哇頭沒頭
    2021-08-30
    無從得知的未來,我的選擇是...很想試試再重新面對那個人, 但是每次看見他的相關訊息總是看不下去, 因為不知道他的身分是否回到單身, 也不知道他是否有用別的身分出現在我身邊。 希望一切只是自己的妄想, 畢竟自己已經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中很長的一段時間了! 憎恨也好, 喜歡也好。 反正已經沒有辦法放下了! 希望自己的妄想症狀可以早日痊
    avatar
    橘子加檸檬
    2021-06-26
    【閱讀】 你以為你的選擇真的是你的選擇嗎 由Julian Baggini/胡立安•巴吉尼所著的這本《Freedom Regained - The Possibility Of Free Will/你以為你的選擇真的是你的選擇嗎?》還有個副標題「關於自由意志的哲學思考」,這本書探討的就是自由意志。 我們總認為人生來自由,於是意志也是自由的,
    Thumbnail
    avatar
    一片蔚藍天空
    2020-12-30
    # 24《超速學習》:想要突飛猛進嗎?超速學習是你的最佳選擇!《超速學習》:想要突飛猛進嗎?超速學習是你的最佳選擇!尤其在這日新月異的世代,學習能力已經是種元能力,更快的學習新事物已是現在人不得不學的技能!渴望學習的你一定要看這本超速學習!
    Thumbnail
    avatar
    DTBar 喝吧!
    2020-08-21
    【你是一個永遠在配合別人步調走的人嗎?為了不破壞關係,你總是選擇妥協……】在不斷配合下,不斷內耗、不斷放棄自己的選擇、不斷妥協。在這麼多的「不斷」練習配合別人,導致「習慣妥協」,終究喪失自我﹑懷疑自己,不禁覺得別人都沒有好好對待自己。然而事實是自己沒有堅守底線,才讓別人輕易越過,造成痛苦的來源!
    Thumbnail
    avatar
    DJ Amber的狂想日記
    2020-05-27
    你的選擇才不是你的選擇養個孩子超過十年,你也應該知道很多事情不是你能決定的。 誰說的?總能選學校、或是老娘花錢選的夏令營、才藝班吧。 喔,是這樣嗎?
    Thumbnail
    avatar
    羅怡君
    2020-02-29
    喜歡你選擇的,練習喜歡你無法選擇的你喜歡現在的生活嗎? 每件事都有一個初衷,你喜歡自己的初衷嗎? 喜歡,就會甘願。 不喜歡,就會不甘願。 面對你不喜歡的事情。我們可以練習。
    Thumbnail
    avatar
    嚕蹦-黃彥慈
    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