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我的溫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人就是可以利用你的關心、你的善良而讓你感到內疚。
要正確的發現這種人的意圖,需要付出高昂的情感代價,
一旦付出過量後,你就再也找不到對此人的溫柔了。
忘了吧~溫柔不是掏掏就有。
    0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11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對不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子親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知是你的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以為我的溫柔能給妳整個宇宙
    Thumbnail
    avatar
    一九八捌
    2021-08-23
    溫柔地改變了我人生的一本書這本書快五百頁,舉起來拍的時候手狂抖 生活,就像是在鋼索上危步,我們游移在愛與欲、意義與死亡、罪惡與救贖、恐懼與勇氣,以及希望與改變之間。 我在我的人生遇到困境時讀了這本書。 當時我對我自己的想法、情緒和行為處於迷惑不解、焦慮徬徨的狀況, 它讓我意識到有可能真正的原因不只浮於表面,可能是更深層、尚未
    Thumbnail
    avatar
    AB
    2021-01-04
    我的高中同學-溫柔醫生謝謝霸凌者, 謝謝小君, 謝謝不適任的老師。
    avatar
    Ms.Judy
    2020-10-22
    願我的溫柔,可以足夠多的把妳包覆。首先,是一個故事。 可能是一對母女。 親愛的媽媽,別哭了。我在。 那是一個清冷的夜,面對著這個年齡比自己多出一倍的大人。知道這時候她需要的、只是一個諒解的擁抱。妳起身。她啜泣地嚷嚷,哭訴著不被理解;哭訴著她過度膨脹的妄想。儘管嘴裡不饒人的渴求無邊際的夢,其實、也不過是為了包裹脆弱。 曾經的極度憎恨被
    Thumbnail
    avatar
    Verna C.
    2020-04-14
    《然後我們跳了舞》溫柔且剛毅的我《然後我們跳了舞》電影敘述年輕舞者梅拉布,人生的目標就是加入喬治亞國立舞團。但新來的舞者伊拉可里卻跳出驚豔的舞姿讓他備感威脅。梅拉布的舞步總被批梅拉布的舞步總被批評太過陰柔;與伊拉可里強勢的舞姿有所差異,但是伊拉可里卻喜歡梅拉布的舞姿,兩人相互學習,然後踏入那不被喬治亞認同的情慾之中……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