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2020~你準備好了嗎?

2020/12/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0即將結束,種種念想,就在這365天,讓我們一起倒數~~
還記得在2019的最後一天,我們有著滿心期待,用各種歡樂跨年儀式來迎接2020,誰知疫情爆發,打亂了所有計劃,也讓我的夢幻旅行泡湯了!除了可惜還有鬱卒,畢竟是久久一次的計劃之旅,雖無奈還是要面對。
整個2020年,發生了很多憾事,讓我更加深對親人朋友的珍惜與關懷,有時人生中的不可預知,轉身就悄悄到來。 如果無法及時把握,真的會有後悔。
就在2020的十月,我提前辦理退休,身體健康因素使然,我告別我的30多年教育歷程。這是很艱難的決定,我讓家長們對我的期待失望,也讓接班同事更辛苦,學校面對的棘手交接更讓我愧疚……
終究,人生沒有不散的宴席,離開了不代表結束了,我也會回學校探望大家,抱抱親愛的孩子們,這份真摯的情誼永恆不變 。謝謝大家給我滿滿的愛~
2020讓我更加注重身體健康,有計畫訓練自己的體能,飲食養生更是不可或缺。大自然的養份處處豐盈,滿滿的綠意森呼吸,也是我的最愛。只有好好照顧自己,才能繼續下一個人生歷程。
2020我開始做自己喜歡的寫作文章,加入了方格子,練習當作者,寫出自己心中的思緒與期待,有著滿滿的勇氣與堅持,期待自己更進步,更有動力與創新,
謝謝方格子的幸福園地,讓我動腦動手好好詮釋我的人生二三事~~
每次的旅行,總有滿滿的美麗回憶,每一年,國外旅行,是我最期待的,2020卻無法成行,只能用回憶的方式來思念~~
  1. 日本大阪神戶京都之美~,令人恍如進入畫中世界,嵐山幻象很難忘記,大阪環球影城,好玩又刺激,常常在回憶中神遊。神戶港灣靜謐而美麗,很吸引人。神戶牛排更是吃了還想再吃~~
  2. 東京的熱鬧繁華又是另一個意境,由迪士尼帶來聲光與燦爛。對富士山的滿滿期待,只是可惜遇上夏季,也無法白了山頭,我一定要再去朝聖的。
  3. 北海道之旅~滿滿的悠閒與自在,定山溪溫泉聖地,舒適與恬靜,和室與溫泉鄉,美麗的結合。大啖生猛海鮮,讓舌尖與美食大融合,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函館之夜纜車之美好難忘~
  4. 香港之旅,就是生活緊湊的城市,熙攘的地鐵,貼近的人群,太平山頂俯瞰市容,港點是令人食髓知味的。絲襪奶茶與維多利亞美麗夜景相得益彰~
  5. 泰國之旅~是我一直又想去又擔心的,熱呼吸猛流汗,驚險的機車行,好好喝的泰式濃奶茶,都讓人回味無窮。人妖秀與大象的演出,很難忘記~
  6. 日本北陸名古屋之旅~貼心的女兒帶我們走了一趟,自由行的行程很充實,有驚奇與冒險,還遇上了颱風後的列車停駛,因禍得福更有了最難忘的旅程。旅行真的是最美麗的人生體驗。 我最喜歡合掌村的房子,也喜歡兼六園的綠意
  • 告別2020~我要特別謝謝最愛我的人,為我做了這麼多事,體諒我的缺失與無厘頭。
  • 告別2020~我要忘記該忘記的事,做該做的事。
  • 期待2021~身體更健康,保持好心情。
  • 期待2021~家人平安喜樂,工作順利。
  • 期待2021~疫情緩解,大家都健康。
    平日居家就很愛自己動手烹調,也喜歡隨興所至,變化各種菜色,家人也讚不絕口。因此,特地書寫專題,有我自己的創意料理,也有加入到處品嚐美食的文字記錄,與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