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我的年末儀式

2021/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ello 2021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特別強烈想嚐試一些新的東西,在疫情緩和的夏日去探索新的城市嚐試參加深度的文青旅行,用新的旅行型態感受這片土地、人文的美好。雖然疫情常常讓我打消了在假日出門的念頭,待在家也不想浪費寶貴的時光,因此我嚐試開始寫作,試著加入不同類型的線上、實體手作課程探索我的第二專長,甚至開始嚐試研究塔羅牌…等,在這麼多微夢想清單實行的當下,不僅幫助我打發無聊的時光,也療癒了我被生活折磨到麻木的心靈,以上這些新體驗,刻意安排在每個月裏穿插的發生,讓我在今年過得很精彩。

[ 最多壞消息的一年,就要用最浪漫的方式告別 ]

在年末的12月裏陰雨綿綿,北部的日照時數平均二周的不到10小時,讓人快發霉的壞天氣,作點讓自已開心的事是年末最重要的事!我想以最浪漫的方式跟2020年告別,我想起了某次手作課程裏美麗自然的永生花,我回到了最心愛的城市--台南,在這充滿陽光和美好回憶的城市裏,開心的跟知名花藝老師學習,身邊充斥著傳說中大地農園的高質感花材,少女濾鏡夢幻得快融化 ,原本含苞待放的玫瑰經由老師的巧手,幾個簡單的步驟讓它們永遠的綻放了,我為自已設計了藍色夢幻永生玻璃花盅,當作送給努力又認真持家的自已一個禮物。希望今年的不愉快和挫折、生活的壓力都隨著美麗玻璃盅點亮燈的那一刻起消失吧。
    用科學的圖像思維來學習塔羅牌的奧妙,藉由學習與探討塔羅牌的正能量療癒心靈,在日常中陪伴你,走進塔羅牌的世界,找到最佳的建議,聽從心的指引和勇氣迎向未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