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還是來了!(穿書):71

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晨浣迅速冷靜下來:「你真的喜歡男人?」
  赫林一臉坦蕩:「是呀!不過你說的有一點點差了,我喜歡你這個男人」
  「你喜歡我什麼?」晨浣掉頭就走,卻扔下一句疑問。
  赫林見狀,撿起了傘遮雨,連忙追上去:「全部!你笑的樣子,生氣的樣子,罵人的樣子,砍喪屍的樣子,彈鋼琴的樣子!看書時指尖輕蹭的樣子,小口咬著草莓,喜滋滋的樣子…都喜歡!」
  晨浣瞪了身側的赫林一眼:「我砍喪屍你喜歡個屁!變態」
  赫林舉傘遮住兩人的天空,想起往事:「我們頭次見面時,你穿著一件黑休閒褲,褲腳特別長,往上捲了兩折,上身穿著靛藍色襯衣,一頭長髮直又順,小小的臉、高高的鼻子,那雙眼睛像寶石一樣,閃閃發亮呢!哇~美得我暈頭轉向」
  晨浣看著赫林的紅腫臉頰,直覺自己下手死狠死狠的:「你連這個都記得?」
  「記得呀!那時你死命咬著麵包,像跟它有仇似的!接著大口灌水,那水順著頸子往下流,我眼睛跟著那滴透明水珠,哇~當時我…」那時的赫林一頭雞窩亂髮,滿面風砂髒污,身上一股子難聞氣味,就像回收筒爬出來。
  「就怎樣?」
  「咳咳咳~就…」赫林略顯閃躲。
  晨浣不死心,再問:「什麼?」
  「硬了…」赫林臊紅著耳根子,眼神飄忽。
  晨浣停下腳步,直視身側的赫林:「你真喜歡男人?」
  赫林再次表明心跡:「我喜歡你,不是男人…這天底下男人可多了!」
  晨浣皺著眉:「那麼多男人,你幹麻喜歡我?」
  赫林也覺得無奈呀!他喜歡一個這麼強悍的人,脫單之路難上加難:「喜歡就是喜歡了,我也不能控制,這能控制的嗎?能嗎?我本來想變得比你強,能保護你以後,才跟你告白的嘛!你就要逼我!我、我這人笨,禁不起人家激嘛~」
  晨浣沒答腔,推搡著赫林進小巷裡,直至赫林背抵著牆,不說一句地吻上了他。
  晨浣的吻很強勢卻格外青澀,兩個同時獻出初吻的傢伙,動作笨拙地互相啃咬,甚至帶點兒較勁意味,不曉得的人見著了,還以為他們在搶嘴裡的糖,唉~末世裡物資就是匱乏,一粒含著便化了的糖果,也得死命用舌頭搶來勾去。
  晨浣鬆開他的唇瓣:「你硬了!」
  赫林為自己辯駁:「我一個身體無礙的正常男人,喜歡的人又親又摟,我不硬…這是有病來著?!」
  「原來你真的喜歡男人…」晨浣經過親身驗證後,發現赫林所言不假。
  赫林都要氣歪了:「我真心喜歡你,不單因為你是男人!」
  晨浣呶呶嘴:「嗯…好吧!信你了」
  「然後呢?」赫林輕聲追問。
  晨浣瞟他一眼:「什麼然後?」
  「咱們…這算是處上了?」赫林心存期待,想與晨浣確定戀愛關系,一旦成立了,那結婚的日子也不會遠了。
  晨浣指尖使勁兒戳赫林胸膛:「你不是想”兒孫滿堂”的嗎?我可不會生」兩個男人能生嗎?他可不許自己愛人搞借腹生子,他有潔癖…特別嚴重的那種。
  赫林一噎,沒想到晨浣竟會在意:「小孩嘛~路邊那麼多,隨便撿都有,咱們收養不就得了?你喜歡就多養幾個,不喜歡…咱們二人世界,好嗎?」他發現自己喜歡男人的同時,便明白自己不可能有親生兒子了。 
  「我想想…」晨浣心中欣喜異常,仍是把持住自己,不洩漏一絲情緒。
  「想到什麼時候?」赫林眼中閃著精光,立刻想得到答案。
  晨浣瞪了赫林一眼,故意板著臉:「想到我爽!催什麼?等不了你找別人去」雖然他想立刻拉著赫林滾床單,天曉得他饞那副精實軀體多久了?但是他還要臉呢!得再矜持一下。
  赫林連忙表明心跡:「別別別~我等!我就等,我最喜歡等了!你讓我在你身邊等一輩子,我都甘願」若不是讓晨浣逼的,他想再多暗戀一陣子呢!直到自己十級封頂為止。
  「哼!」晨浣羞紅著雙頰,昂高著下巴,像一只驕傲的孔雀。
  赫林的眼珠子,溜溜打轉:「晨浣…」
  「啥?」晨浣使著眼角瞟他,一副晚娘臉孔。
  「你都知道我在等你了,你可別去喜歡其它的男人呀~我會很傷心、很傷心的…」該認慫的時候,千萬別當死硬派!處處想著要面子,只能當萬年單身狗。
  晨浣瞪著赫林,氣得差點再呼他一巴掌:「誰喜歡別的男人了?你哪只眼睛看見?」外頭那些男人,不是蠢笨的莽漢,就是沒安好心眼,連打都打不過了,晨浣才看不上他們。
  赫林連忙搖頭又搖手:「沒沒沒!沒看見」哪怕有…老子也暗搓搓把人弄死!赫林可是只在自家人面前慫,外人想佔他便宜?沒門兒。
  晨浣低頭審視自己週身:「走了!回家了,我身上都濕了,你個混球」
  赫林笑嘻嘻地,探手搭上晨浣的肩:「走走走~咱們回家了」
  「娘的!我都被你氣餓了!哼」與赫林相處久了,真的很難不噴髒話出來。
  赫林指著自己:「我煮餃子給你吃好不?我最會煮速凍餃子」
  「好吧!再來一碗紫菜湯」煮紫菜湯多容易呀!放一點柴魚粉,水滾了放紫菜,搞定收工!
  「走,咱們用跑的,快一些!」赫林淋濕了全身,卻是如釋重負,他日夜都擔心著,在自己專注衝十級的時候,會不會有什麼青年才俊出現,搶走了他心愛的晨浣。
  「走!」兩條精實修長的身形,使著跳舞般的輕盈步伐,疾速奔跑在街道上,細雨不知何時悄然停止,兩人背後是漸露溫暖的春陽,地面積水被照得閃閃發亮,空氣也清新了不少。
  晨浣換上溫暖衣物,正使著毛巾抹乾頭髮:「你怎麼在這?」啾比窩在牠的豪華鳥公寓裡,開心地啃著小黃瓜,自從跟了新主人,牠的生活水平整個高大上,更勝末世前。
  「我給你端餃子與湯來,趁熱吃呀!」赫林捧著托盤,身上還穿著濕透的衣物。
  「冷死了,怎麼不洗個澡,當心著涼…」春寒料峭,凍殺年少呀!季節轉換的時候,特別容易生病,這可不是開玩笑。
  赫林爽朗一笑:「我還沒涼,這餃子涼了!你不是餓嗎?快吃」
  晨浣接過餐盤,放在桌上:「嗯…那你去洗澡吧!我自己行了」
  「等等!」
  「幹麻?」晨浣放下浴巾,一頭短髮乾得差不多了。
  赫林眼巴巴地:「你胃不好,先喝點熱湯吧!姐後說過的,喝熱湯能養胃」晨浣看了看正在冒煙的熱湯,乖乖坐下拿起了湯匙。
  赫林見晨浣難得順從,不小心多嘴了幾句:「我知道你喜歡喝咖啡,可咖啡喝多了挺傷胃的…你得多注意呀!」
  晨浣放下湯匙,冷然抬眸:「你現在是管我?」
  「不是…我、我是關心你…」赫林霎時意識到,自己說得太多了。
  晨浣站起身來直視赫林:「你是不是以為你喜歡我,所以能處處限制我了?」
  赫林心裡一慌,話都說不好了:「不是…我擔心你胃病而已…我、我沒限…」
  晨浣二話不說,撲上去撕赫林的衣服,哎呀~六級巔峰的異能者,手勁兒可不是鬧著玩,不一會兒,赫林被撕得只剩一條貼身底褲。
  赫林慌亂不已,一雙手不曉得該遮哪裡:「我、我、我就說說,你不喜歡我以後不說了,別這麼氣…」哪間工廠生產的衣服?怎麼一撕就碎,這啥子鬼品質?必須給差評…十個。
  晨浣雙手掐著他的脖子,再使大點兒勁,赫林肯定會沒命:「你知不知道我最喜歡什麼?」
  赫林試探性道:「雙倍義式濃縮?」
  晨浣搖頭,笑得春風滿面:「不是,我最喜歡呀~別人對我管東管西的,然後…我偏不聽!」
  赫林睜大了他很普通的雙眼:「真的?」
  「嗯…」晨浣鬆開了雙手,緩緩向下游移,在赫林溫熱胸膛打轉。
  赫林以為自己差點要被掐死,偷偷鬆了口氣:「那…晨浣,你以後別兇巴巴的,你每次捶我,其實我都很疼」換了普通人被晨浣捶兩拳,還不經脈盡斷,口吐鮮血三升。
  「我就捶你,怎樣…嗯?」晨浣昂了昂下巴,一雙靈活的手,格外不安份。
  赫林想起那個小兔崽子,哪來那麼多心眼,是男人的就來打一場!「你別老是挺小堯,那熊孩子精得很,拿著你當劍使呢!」
  晨浣露出一抹邪佞淺笑:「我就挺!你奈我何…嗯?」他何嘗沒藉機欺負赫林呢?他與小堯是互惠互利,兄弟倆沆瀣一氣,蔫壞蔫壞的。
  赫林真覺得自己賤骨頭,老被挨得紫青淤血,可一見晨浣笑得趁心如意,全算了:「那是因為我喜歡你,很喜歡、喜歡你,所以沒命地往你身邊貼,不然你平時那麼兇,誰都怕了你…」
  晨浣掐了赫林腰際一把:「我就兇!你當如何?」媽蛋!怎麼沒點贅肉,他羨慕忌妒恨。
  周圍突然飄散著一股花香味,赫林深吸了一口:「晨浣,你身上好香哦~」
  晨浣的白皙皮膚,浮泛著隱隱潮紅,一雙明媚桃花眼,閃著光芒宛若寶石:「我五級以後,只要情動就會有這股花香,我也沒法控制…」這是進化後的變異,因為他覺得挺雷的,所以只告訴了一個人。
  赫林恍然大悟:「哦~難怪那次我誇你香,你猛力使藤鞭抽我了」咳咳~身為男人,難免有存貨過剩的情況,適時的抒發與清理,亦是保養之道。
  赫林深深吸了一口,感覺心情輕飄飄:「嗯~真的好香哦~」
  「我知道…」晨浣眨了眨眼,無意間發現自己的變異時,他也嚇了一跳!胡黎只說香就香,好過身上臭不可聞,是吧?就當自帶免費香水,多好!晨浣聽完胡黎的安慰,不得不說他姐挺樂天的,果然是生存者。
  「晨浣,我真的很喜歡你」赫林偷偷摸摸,將手擱在晨浣腰際。
  晨浣沒有反抗,只是輕輕摟住了赫林,暗暗一喜:「嗯…」
  赫林嗅著晨浣身上冷香,天外飛來一筆:「我懂了!我現在懂了…」
  晨浣抬望眼:「懂什麼?」
  赫林雙手搭著晨浣的肩,興奮難忍:「我懂姐說的了!”愛”就是很深很深的喜歡!我懂了,晨浣我愛你!我是愛你的」
  晨浣熬了十幾年,總算找到一個他喜歡的,對方也喜歡自己的人!眼一閉便吻住了赫林。
  被點燃了愛火的兩人,熱切吸吮彼此唇舌,肢體交纏地倒在床鋪上,正當赫林試圖剝除晨浣的衣物時,樓下傳來冷冷叫喚聲:「赫林、晨浣,有事聊,你們下來!」
  「啊~~」赫林緊緊握拳捶床,他好恨呀!想他一單身狗,單了二十幾年,總算有機會開葷了!這樣燈光美氣氛佳的時刻,生生被打斷了。
  明天啟程趕路,恐怕短時間內,這般機會很難再有,赫林真恨不得瞬移下樓,立馬將人扔到屋外,轉頭繼續與晨浣親熱。
  不過想歸想,赫林可沒膽子這麼幹!儘管他是末世第一隱身高手,還是打不過嚴肅!只得默默吞下悔恨,心裡含怨想著:”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呀…
  晨浣衝到門口,朝著外頭大喊:「姐夫,我想先洗個澡,很快的!五分鐘後就下去!可以嗎?」
  嚴肅淡定回應:「嗯,洗吧!」
  「來!跟我來」晨浣急呼呼地,拉扯躺在床上的赫林,雙眼空茫的他,彷彿被抽乾了靈魂。
  「怎麼啦?」了無生趣的赫林,勉強回神答腔。
  晨浣羞紅著臉:「五分鐘可以的!咱們快速處理一下,那啥改天再說」他沒說謊,他真的特別喜歡反抗管教,如果對象是赫林,簡直令他情潮洶湧,他從來不知道,自己能急色成這樣,慾火熊熊燃燒。
  「嗯!」赫林心中大喜,拉著人衝進浴室裡,晨浣扭開了蓮蓬頭的熱水,任它流淌彼此身軀,接著火速剝除衣服,一把摟上了赫林,兩條滾燙身軀彼此依偎,緊密無間地舌吻著,手中撫慰著彼此的慾望。
  「大仇得報,這下開心啦~」胡黎窩在沙發上看小說,雖然她是資深腐女,但她是道德標準很高的那種,赫林、晨浣就像她弟,她沒那種噁心癖好,偷窺自己親人做那啥。
  「一點點…」若不是晨浣開口了,這”五分鐘”嚴肅可沒打算給。
  胡黎瞟了嚴肅一眼:「小氣鬼~」那麼久的事情,他現在還記得。
  「恩!」嚴肅裂開了嘴笑,當初赫林打斷他們親熱那事兒,今天就這麼扯平吧!
  兩個一身清爽的傢伙,一前一後走下樓:「謝謝姐夫!我下次會注意時間的」
  赫林跟著賠笑臉:「對不起對不起!我淋了一身雨,想著姐說過雨水毒著,所以趕著去洗」
  嚴肅指了指對面的沙發:「你們坐下,有事說」
  「哦!是」這麼難得,竟然是嚴肅有事想跟他們說,不是替胡黎傳令。
  嚴肅語調淡定,表情正經八百:「稍早辛歡車禍,我若取他髕骨,你們以為?」哎呀~太慘了!辛歡走在路上,被一名嗑藥的紈絝給撞了,其中有沒有嚴肅的手筆呢?他沒提及也不否認。
  紈絝是根正苗紅的官三代,見中部基地富饒安定,從首都基地來打天下,正所謂錢多事不怕,撞了就撞囉!當時他正嗨著呢!末世後沒人抓禁藥,簡直是天堂,紈絝愛嗑啥就嗑,反正天大的事兒,他家老爺子兜著。
  赫林眨眨眼:「啊?取他什麼骨?」
  嚴肅再次重申:「髕骨」既然明天要離開中部基地,帳該算一算了。
  從小基地到中部基地,這貨就是不忘給他們找碴兒!若非前頭有藍氏擋著,他家大門不曉得被砸幾百次了,那個王八蛋…還想買兇殺人,幸虧幫喬老爹打工的辛歡,實際上是一個窮逼,否則便讓他成功了。
  赫林巡視著現場成員:「髕骨?髕骨在哪裡,如果沒有髕骨會怎樣?有人能透露一下嗎?」
  胡黎笑得明媚,輕聲解釋:「除非有五級治癒異能者,或是人工髕關節,不然他這輩子別想走路,懂?」很多人以為治癒系牛逼哄哄,啥疑難雜症都能救,實際上低等的治癒系,最多能治外傷與創口,若想斷肢再生、組織重造,得看等級到啥程度。
  「哦!好」赫林早看辛歡不順眼了,瞧他講話那個欠抽樣,以前肯定沒少欺負、壓榨晨浣。
  嚴肅定晴望向晨浣,情緒不顯:「晨浣,你以為?」
  晨浣幾番思索後,把心一橫:「姐夫,能順便廢了他的第三條腿嗎?算我的」
  赫林不自覺挾緊雙腿:「嘶~這麼大仇恨…」
  胡黎放下手中小說,正色道:「你知道了?」
  晨浣悶聲點頭:「恩…」他好奇晨歌近況,怎料戴著微型相機的啾比,帶回令他震撼的畫面。
  胡黎搖頭感嘆:「唉~若要人不知…」藍氏生意做這麼大,不單是物資充足,員工們素質高又團結,私底下沒少注意各世家動態,不然一旦誰心存歹念,哪有機會提早防範,及時做出反應。
  晨歌背著喬陽,經常與辛歡在辦公室廝混一事,早是中部基地情報網,不公開的秘密,前幾天都傳到東部基地了!喬老爹略有所感,是他對喬陽心如死灰,當養豬似的養著蠢兒子,懶得理會罷了!
  聽說寶刀未老的喬老爹,結識一名身段火辣的女子,末世前是二線影星,指不定人家想再拼一個兒子,將來好繼承衣缽呢!
  胡黎雙手環胸,霸氣爆棚:「小美男,無論你想廢了誰的哪條腿,姐有的是辦法!不過你要有心理準備,一旦做了就沒有回頭路,而且你要被揭穿的覺悟」
  晨浣斂眉深坐,沉默不語將近五分鐘:「嗯!我決定好了,廢他第三條腿」就當他是自私無情的人吧!為了晨歌與喬陽能安穩過完此生,身為第三者的辛歡,必須趁機處理掉,這是他最後一次幫晨歌了。
  胡黎纖手捂著自己胸口,笑得邪佞:「好,這事兒,姐承包了」
  赫林縮在位置上,有點心虛:「姐,姐夫、小浣,你們能答應我一件事嗎?」
  「什麼?」
  「如果有一天,我不小心讓你們生氣了,能給我個機會道歉或彌補嗎?」
  「你神經呀!」晨浣瞪著赫林,剛才還覺得他傻得可愛,現在只覺得他傻。
  赫林搔搔後腦杓:「我這不是擔心嘛~我這人特別笨,怕你們悶在心裡氣…」
  胡黎翻了個白眼,很快速的!沒人留意:「好歹你喊我一聲姐呢!姐就這麼沒良心嗎?你個呆子」
  「好好好!那姐夫…」赫林偷偷瞅了一眼,他對於嚴肅是又敬又怕。
  胡黎握住嚴肅的大手,笑得諂媚:「你們以為你姐夫做事,會想向人解釋的嗎?這不是怕你們產生心結,所以特地敞開來談嘛~」胡黎婉轉告知赫林,若嚴肅起了廢他的心思,會先請示過自己。
  赫林一點就通:「哦~我懂我懂!謝謝姐,謝謝姐夫」
  「我呢?!」晨浣目光凌厲,不曉得這貨在二什麼。
  赫林探手握住晨浣:「小浣,咱們是舍友兼隊友,將來還會是男朋友,你不會對我下這麼重的毒手吧?你心裡有什麼不舒坦,照舊使勁兒揍我,啊?」
  晨浣轉過頭,不肯看赫林的樂呵傻樣:「誰、誰是你男友!你無恥,不要臉」
  胡黎莞爾一笑,明知故問:「怎麼,你告白失敗呀?」
  晨浣訝然於心:「姐,妳真知道他…?」
  胡黎指著自己腦袋瓜子,霸氣側漏貌:「姐有gaydar,懂?」
  「不曉得算不算失敗,小浣說他要想想,讓我等著」赫林搔搔腦袋,笑得羞澀。
  「的確,一輩子這麼長,是該好好想想!姐話擱在前頭,哪怕最後成不了,你們還是一家人,懂?你們是我弟,怎麼也不會改變」胡黎不覺得這事兒會黃,瞧晨浣方才笑得含羞帶怯,兩人現下十指緊勾,這對有情人廝守一生…沒跑了。
  「是!」晨浣與赫林互看一眼,他們是生死與共的戰友,亦是信賴有加的家人,現在更是相知相守的情人,感情深厚無可比擬。
  小堯身邊陪著萊恩與LOKI,依序走進了門:「我回來了~」兩條大狗盡情兜了幾個圈,開心的很。
  「咦?我好像錯過了什麼事兒…」怪在哪裡他說不上來,但是屋裡的氣氛與往常不太一樣。
  胡黎輕輕帶過,不願深談:「大家閒聊而已,你上哪了?」廢人第三條腿這事兒,不適合未滿十八歲的人知情。
  小堯去了山城一趟:「哦!我搭藍氏的便車,去探望準軍的叔叔們」小耶才不想去!牠寧願待在家裡擺爛睡大覺,直到現在牠還攤在同位置,沒動過。
  胡黎很清楚他們的近況,不過還是問了:「恩,他們好嗎?」他們結婚,胡黎可是奉上大禮來著!一袋變異小米的種子,兩人都娶了木系異能者,以後不用擔心家裡沒糧了。
  山城裡有溫室與土地,大量生產後囤貨,哎呀~小日子過得美滋滋的。
  小堯除了介紹他的愛寵,不忘跟準軍的漢子們敘舊:「挺好的!聽說郭太太有孕,準軍要再添一名小寶寶了」
  準軍小隊可說是喜事連連,段斯、賀岩各得美嬌娘,一對對感情甜蜜,其它也不遑多論,各自發展中!就連舒嫂子也處著對象,聽說是末世後喪偶的土系異能者,帶著四歲兒子單過,兩人的孩子是玩伴。
  胡黎想了想:「恩~我知道了!我們出門一趟,有事…你們晚餐自理」
  「是!」晨浣與赫林互望一眼沒敢多嘴,明暸胡黎是去幹承包的業務了。
  「小浣,咱們?」赫林心中大喜,有空隙了!是不是能將未完之事,進行到底。
  晨浣還記著恨呢!何況他剛才舒服過了,沒有那啥的念頭:「你就不怕我存心廢了你?嗯?」
  赫林雙手交搓,一臉期待:「哪兒的話,若是有天我死在你手裡,那也是我心甘情願,嘿嘿~」他剛才就差點死在晨浣手裡了,極樂而死的那種…話說,明明都是手,為毛自己擼跟別人嚕,會差這麼多?不解呀~
  「下流!」晨浣轉頭就走,他想回房躺著,今天心情起伏太大了!有點兒疲勞。
  「嘿嘿嘿~等我!」赫林追在晨浣後頭,不能那啥沒關系,光是摟摟抱抱也成。
  「咱們去沖個澡」小堯騷年純真異常,不懂兩位師兄在打情罵俏,領著萊恩與LOKI去後院。
  萊恩與LOKI弄得混身髒污,乖乖跟肖堯走,期待澡後的點心,變異肉乾來著。
  小耶持續擺爛,呼呼大睡中,都快跟客廳的長絨地毯融為一體了。
  嚴肅站在病床邊,看著辛歡混身上下,纏滿繃帶與維生儀器:「情況怎樣?」幸虧醫院是喬家開的,不然依喬家捉襟見肘的經濟狀況,他沒能拖到此時此刻。
  胡黎拿著病歷,翻閱X光片:「這下嚴重囉~頸椎、腰椎都有粉碎性骨折」媽蛋~這醫生哪來的?字醜成這樣,害她看了老半天才懂。
  「會癱嗎?」說句坦白的,嚴肅巴不得他死了。
  胡黎點頭:「恩,哪怕有高等治癒異能者出手,也有一段好長的路」中部基地就一個四級的治癒異能者,人家窩在山城裡不想出來,藍氏亦不可能洩自己老底。
  「嗯…」嚴肅不太爽,他還沒移除辛歡的髕骨呢!這王八蛋自己癱瘓了。
  「我看,他很難再站起來了!」喬家現在可窮了,辛歡又不是喬老爹親生的,咋可能像晨奎一樣,為了愛子散盡家產。
  嚴肅好奇:「傷這麼重?」
  胡黎打量病床上的辛歡,臉色慘白意識不清:「傷得重又繁瑣,可說全身沒一處好的!不管是誰撞到他,根本沒踩煞車吧?」她順手把病歷掛回去,這業務承包的太心虛了,啥都沒做…搞定了。
  「他踩不踩,干我屁事!」當時嚴肅人就在現場,胡黎正好蹲在攤子邊挑東西,他眼睜睜看著那輛汽車,時速六十不止,撞上走在路肩的辛歡,辛歡夾在車頭與牆面之間,慘烈哀嚎了幾聲,最後失去了意識。
  嚴肅能救下辛歡,依他現在的移動速度,連變異者也追不上!想拉辛歡一把,那是彈指瞬間,但他為何要暴露生存籌碼,搭救一個三番兩次想害自己的人呢?他的腦子可沒有進水。
  胡黎挽著嚴肅的手臂,甜甜撒嬌:「老公這麼氣?」
  「他想買兇殺妳!」龍有逆麟,觸之必怒,他的逆麟就是胡黎,若非胡黎看晨浣的面子,數度饒他不死,辛歡都能被嚴肅給徒手生撕了。
  胡黎冷冷瞟了床上的病患一眼:「我知道~你覺得Maxine能不告訴我嗎?呵呵~天真!想買兇殺我?姐可不是隨便人動得了的」
  關於辛歡意圖買兇一事,胡黎只覺得幼稚又好笑。
  辛歡跟上市場買菜似的,不但想拗價錢還設定死法,哪個白痴肯接他的單?還四處打聽哪有職業殺手,生怕別人不曉得他想幹麻似的,整個蠢到沒邊。
  「看了晦氣,走了!」既然辛歡自己癱了,他也懶得動手腳,省事。
  胡黎最後望了辛歡一眼,無言感嘆劇情君的強大。
  在原著裡,辛歡與黑化晨浣狹路相逢,兩人展開終極對決,最後結局亦是全身癱瘓,是讀者哭喊辛歡也太慘了,狂砸禮物請求作者改寫,作者才在番外篇裡,安排晨歌用療傷溫泉治好了他:「恩,走吧!」
  「看電影?」嚴肅瞅著胡黎,嗯…老約胡黎上電影院,不曉得她覺不覺得悶。
  胡黎滿心歡喜:「好呀!今天放映什麼?」做一些普通的日常消遣,讓她感覺格外放鬆,唉~離開中部基地以後,就沒電影院能去了,不過不擔心,姐的空間裡有碟片、電視、下載檔,連投影機也有呦!搞個居家視聽室便成。
  嚴肅真沒留意:「不曉得…」先前他向小黃牛們,一共買了幾百張優待卷,看來用不完了。
  兩人牽著手漸行漸遠,沒能看見躺在床上混身是傷的病人,眼角處緩緩流下了一滴淚水。
  狐狸小隊將別墅還原成最初的模樣後,趕著清晨基地門一開,悄悄離開了。
  胡黎留下一個信封,裡頭裝著晨風那20%股份的讓渡書,是送給兩名小胖子的滿月禮,另有一張信紙,寫滿十年內,中部基地極可能發生的天災人禍,書裡曾提及的狠角色,胡黎一並列清單給Maxine,提醒她若是無法交好,至少多加提防。
  前陣子搜出的私造軍火刀械、虎皮獸骨,則是留在藍氏會館裡,感謝藍建華這陣子以來,對他們的照拂與暗中保護。
  Maxine讀完信,哭得滿臉眼淚鼻涕,她明白胡黎一定要走,但她就是捨不得,她們不只是好基友,更是交心的知己,若不是胡黎,她哪有今天的幸福家庭?胡黎是藍氏的恩人,此次一別…不曉得再見得何年何月了。
  嚴肅徵得太座大人同意後,私下拿了一百箱手榴彈,一百箱微型衝鋒槍,五百箱子彈給石從,是他自己複製的,軍人嘛~身上沒把槍怪彆扭,他明白。
  石從看他手一揮,拿出一大堆軍火,差點讓煙燙著手指。
  兩爺兒們不曉得說些什麼話,只是緊緊摟抱過後,互道珍重!嚴肅將衛星話碼給了石從,若是有什麼無法解決的事兒,可以跟他聯絡,絕對不要客氣。
  石從將嚴肅的心意,轉達給了他老叔,石基地長看著那批軍火,差點嚇得沒了知覺,果然高手在民間呀!誰能料到一名默默無聞的退伍軍人,竟是雙系的異能高手,忽感可惜…沒能將此人留在中部基地。
  赫林雙手插腰,樂呵模樣:「今天~天氣好晴朗~」
  晨浣照舊杵在他右側:「你唱那什麼玩意兒?」
  「你不喜歡?那我唱點別的?你喜歡聽什麼?」赫林笑瞇瞇地望著晨浣,人逢喜事精神爽呀!雖然晨浣嘴硬不肯承認,但他倆的確甜蜜戀愛ing。
  晨浣涼涼的回道:「我怎麼會不喜歡呢?我最喜歡…你不唱的時候」
  「那我閉嘴,現在就閉嘴!」赫林連忙捂住嘴巴,不忘騰出一只手牽住晨浣。
  「姐,咱們杵在這幹麻?不是說趕路的嗎?」捂不到三秒,這貨又有話說了。
  狐狸小隊出了中部基地後,並未火速趕路,卻繞道進了基地附近的樹林:「聽過”驚蟄”嗎?再等等…快了」
  「驚什麼?」赫林一臉茫然。
  「咦?你們幹麻蒙面又拿刀的,怎麼了?驚什麼咋啦?」哎呀~這是要開戰的節奏,話說敵軍呢?連個鬼影都沒有,打什麼呢?赫林普通的雙眼眨巴眨巴,一頭霧水。
  赫林抬頭望天空,層疊交錯的樹椏,淡淡透著疏落陽光:「啊…打雷了…」經歷過那場寒冬,剩下的全是變異植物來著,各個都不好惹!可惜遇上了忒兇殘的狐狸小隊,只能杵在一旁裝孫子。
  赫林打量著腳下:「媽呀~啥來著?這泥會翻動耶!看著不像地震啊!」赫林話還沒說完,幾千隻指甲蓋大小的昆蟲,先是破土而出,地表一片黑壓壓,緊接著是無法計數的各式蠕蟲,常見的外骨骼節肢生物。
  胡黎看著先後竄出的各式昆蟲,媽蛋~她對這類生物,實在無愛:「有多少殺多少,不讓牠們活著出這片樹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301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聽我說,故事。 的其他內容
      Maxine人逢喜事精神爽,心情可美了:「行呀!我肯定會送上一份大禮的,恭喜他們倆了」   藍建華抱著兩個寶貝,杵在一邊當門神,沉溺在有子萬事足的喜悅中,其中一個寶寶突然騷動不已,接著開始乾嚎:「哭了!寶寶哭了!怎麼、怎麼辦呀?」   「你猜~」胡黎瞅著他,一臉”我看你要掉鍊子到何時”的表情。
      「基友,妳還記得前幾天發生的…」Maxine臉上有些尷尬,咪咪八成是受事件所累,因此成了無家可歸的貓。   胡黎被佳佳咪咪相見歡一事,給拉遠了來意:「哦!我也是為了這件事,想跟妳聊聊呢!那些變異動物不是發瘋,是被操控了!
      藍建華巡視牠們一眼:「這是當然,我全收了!您開個價吧!」   石基地長裂著嘴笑:「不!通通免費~全送給你了!立馬帶走就好」   藍建華從口袋裡拿出名片:「實在是太好了,麻煩你們連著籠子,送到這地址」   「行行行!」石基地長忙不迭點頭。
      藍建華是第一個受到衝擊的人,他匆忙趕回家裡,就看見餐桌旁,坐著一名白嫩萌的小人兒,不吵不鬧的等著,圓圓大眼專注,丁點兒不能從飯菜移開。   Maxine望向門口的高大男人:「你回來啦?洗個手,就開飯啦!」
      林伸跟顧店的手下打了個眼色,他們立刻將那些商品,通通帶到後院,不妨礙自家老大跟人攀關系:「現在,胡小姐願意交我這個朋友了嗎?」   胡黎實話直說:「我真的不喜歡交朋友,不過你這人不算討厭」   林伸盪開笑容:「感謝胡小姐的誇獎!」
      原墨放聲大笑,出言奚落鐵正豪:「我可是姜基地長的人,你以為就憑你護得住我?哈哈~你也太蠢了」原墨幾個月前便與姜子瑜搭上線,他留在鐵正豪身邊,是為了摸清底細。   兩個男人一言不合,火熱對打了起來,他冷不防探手,撫上了鐵正豪的臉。  
      Maxine人逢喜事精神爽,心情可美了:「行呀!我肯定會送上一份大禮的,恭喜他們倆了」   藍建華抱著兩個寶貝,杵在一邊當門神,沉溺在有子萬事足的喜悅中,其中一個寶寶突然騷動不已,接著開始乾嚎:「哭了!寶寶哭了!怎麼、怎麼辦呀?」   「你猜~」胡黎瞅著他,一臉”我看你要掉鍊子到何時”的表情。
      「基友,妳還記得前幾天發生的…」Maxine臉上有些尷尬,咪咪八成是受事件所累,因此成了無家可歸的貓。   胡黎被佳佳咪咪相見歡一事,給拉遠了來意:「哦!我也是為了這件事,想跟妳聊聊呢!那些變異動物不是發瘋,是被操控了!
      藍建華巡視牠們一眼:「這是當然,我全收了!您開個價吧!」   石基地長裂著嘴笑:「不!通通免費~全送給你了!立馬帶走就好」   藍建華從口袋裡拿出名片:「實在是太好了,麻煩你們連著籠子,送到這地址」   「行行行!」石基地長忙不迭點頭。
      藍建華是第一個受到衝擊的人,他匆忙趕回家裡,就看見餐桌旁,坐著一名白嫩萌的小人兒,不吵不鬧的等著,圓圓大眼專注,丁點兒不能從飯菜移開。   Maxine望向門口的高大男人:「你回來啦?洗個手,就開飯啦!」
      林伸跟顧店的手下打了個眼色,他們立刻將那些商品,通通帶到後院,不妨礙自家老大跟人攀關系:「現在,胡小姐願意交我這個朋友了嗎?」   胡黎實話直說:「我真的不喜歡交朋友,不過你這人不算討厭」   林伸盪開笑容:「感謝胡小姐的誇獎!」
      原墨放聲大笑,出言奚落鐵正豪:「我可是姜基地長的人,你以為就憑你護得住我?哈哈~你也太蠢了」原墨幾個月前便與姜子瑜搭上線,他留在鐵正豪身邊,是為了摸清底細。   兩個男人一言不合,火熱對打了起來,他冷不防探手,撫上了鐵正豪的臉。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這本書分析了三個不具名的主角,他們的金錢觀、生活方式和思考模式。這本書有別於一般教你如何增加收入的書籍,而是著重於分析和比較。透過分析這三個主角,讀者可以找到自己的定位,或者決定是否需要改變。
    Thumbnail
    PASTRAMI,經典煙燻牛,為了紀念我這一生首次嚐到、也是最棒的美式三明治,我還特地跑到他們的網站去找菜單把英文名字寫在標題上。外層煎至梅納反應的酥香酸麵包夾入煙燻牛胸、芥末、醃漬物、起司……地位瞬間取代了我在他們店裡吃到的其它品項。 好吧!我還是說說在我移情別戀之前的舊愛好了。
    Thumbnail
    2024年1月22日 轉載『乳癌權威饒坤銘醫師』FB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gcpswWZfmbuDpdg5/?mibextid=vDLjQR 『醫生,我鄰居是肺癌,他的醫生說有標靶治療,而且健保還有給付?為什麼我只能打化療?而且你還不給我用標靶
    Thumbnail
    AI交易的定義: AI交易是指使用人工智慧、預測分析和機器學習來分析歷史數據和外匯、股票數據斗、獲取投資理念、建立投資組合並自動買賣股票或外匯的過程。 AI交易可以利用計算能力來執行模仿人類邏輯和專業知識的任務,並在高度先進的水準上進行。 不同的AI交易系統或軟體可能會使用不同的策略、算法和技
    Thumbnail
    2019年在台灣舉辦一場關於教育與地方的交流會。 其中台灣教授提出了耐人尋味的觀點:「我們需要找回信任」 台灣人之間真的沒有信任嗎?台灣人們信奉的究竟是什麼?
    Thumbnail
    這個時代在佔有搶奪的,不只是員工的時間、客戶的時間、你的時間,而是有限的黃金專注時間。
    Thumbnail
    絕大多數人都是「他髒髒」這一類,但是有些人很容易意識到「我髒髒」。例如醫護人員、例如機場員工、例如返台旅客。但最難意識到的通常是「你髒髒」,因為我們的信任圈就是自己認識的人。「我髒髒」只需要對衛生條件夠敏感,又有自我反省能力;但是「你髒髒」需要能夠反省自己對世界的信任感來源。
    Thumbnail
    這篇是黃賭毒暴利系列最後一篇,介紹「賭」的博弈相關美股公司Skillz。事實上這家公司以營收規模來說還十分的小,而且更妙的是,他說自己不是博弈平台,而是電競手遊平台。而且,不是你馬上腦海浮現的那種電競遊戲。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這本書分析了三個不具名的主角,他們的金錢觀、生活方式和思考模式。這本書有別於一般教你如何增加收入的書籍,而是著重於分析和比較。透過分析這三個主角,讀者可以找到自己的定位,或者決定是否需要改變。
    Thumbnail
    PASTRAMI,經典煙燻牛,為了紀念我這一生首次嚐到、也是最棒的美式三明治,我還特地跑到他們的網站去找菜單把英文名字寫在標題上。外層煎至梅納反應的酥香酸麵包夾入煙燻牛胸、芥末、醃漬物、起司……地位瞬間取代了我在他們店裡吃到的其它品項。 好吧!我還是說說在我移情別戀之前的舊愛好了。
    Thumbnail
    2024年1月22日 轉載『乳癌權威饒坤銘醫師』FB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gcpswWZfmbuDpdg5/?mibextid=vDLjQR 『醫生,我鄰居是肺癌,他的醫生說有標靶治療,而且健保還有給付?為什麼我只能打化療?而且你還不給我用標靶
    Thumbnail
    AI交易的定義: AI交易是指使用人工智慧、預測分析和機器學習來分析歷史數據和外匯、股票數據斗、獲取投資理念、建立投資組合並自動買賣股票或外匯的過程。 AI交易可以利用計算能力來執行模仿人類邏輯和專業知識的任務,並在高度先進的水準上進行。 不同的AI交易系統或軟體可能會使用不同的策略、算法和技
    Thumbnail
    2019年在台灣舉辦一場關於教育與地方的交流會。 其中台灣教授提出了耐人尋味的觀點:「我們需要找回信任」 台灣人之間真的沒有信任嗎?台灣人們信奉的究竟是什麼?
    Thumbnail
    這個時代在佔有搶奪的,不只是員工的時間、客戶的時間、你的時間,而是有限的黃金專注時間。
    Thumbnail
    絕大多數人都是「他髒髒」這一類,但是有些人很容易意識到「我髒髒」。例如醫護人員、例如機場員工、例如返台旅客。但最難意識到的通常是「你髒髒」,因為我們的信任圈就是自己認識的人。「我髒髒」只需要對衛生條件夠敏感,又有自我反省能力;但是「你髒髒」需要能夠反省自己對世界的信任感來源。
    Thumbnail
    這篇是黃賭毒暴利系列最後一篇,介紹「賭」的博弈相關美股公司Skillz。事實上這家公司以營收規模來說還十分的小,而且更妙的是,他說自己不是博弈平台,而是電競手遊平台。而且,不是你馬上腦海浮現的那種電競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