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還是來了!(穿書):67

閱讀時間約 26 分鐘
  藍建華是第一個受到衝擊的人,他匆忙趕回家裡,就看見餐桌旁,坐著一名白嫩萌的小人兒,不吵不鬧的等著,圓圓大眼專注,丁點兒不能從飯菜移開。
  Maxine望向門口的高大男人:「你回來啦?洗個手,就開飯啦!」
  「這是…?」藍建華挑高了眉,不解於小人兒的來歷。
  「佳佳,叫姐夫」
  「姐夫」佳佳穿著鋪棉的小洋裝,脖子上掛著防髒圍兜。
  藍建華從沒聽說過,Maxine有其它弟妹:「恩~妹妹好乖!等等…妳啥時有個年紀能當妳女兒的妹妹?妳媽貴庚?!」
  Maxine抓起調羹,催動異能化為短劍,一把射過去:「我去你的!你皮癢了是不是?」
  藍建華輕鬆閃過,這種打鬧等級的暗算,每天能來幾回:「等著,我洗了手再來盤問妳」
  Maxine跟著自己老公說笑:「盤你個大頭!想跪榴槤了,是吧?」
  「說真的,這孩子哪來的?」藍建華洗乾淨了雙手,坐在Maxine身側,先是親她的臉頰,接著溫暖大掌輕撫她肚皮,這是他每日的例行公事。
  「我以前生的!」Maxine挺直了腰,一臉篤定。
  「不可能」藍建華給自己盛了碗熱湯,再替Maxine也斟滿。
  Maxine蹙眉反駁:「怎麼不可能?」
  這些年來,Maxine身邊有些什麼人,平時都幹啥事,他一清二楚:「妳啥時來大姨媽我都知道,怎麼可能懷孕了我不曉得,更何況…如果真是妳生的,這孩子只會是我的」
  「瞧你變態的!連我大姨媽你都盯梢」Maxine嘴巴愛逞强,其實一顆心全在藍建華身上,往昔若有男人示好,她皆是以死魚眼待之,當總裁的時候,她周遭的手下,不是女性就是基佬,一絲縫隙都不讓趁。
  Maxine簡短說明了倪佳的神奇之處,藍建華立馬眼放精光:「她對變異者有沒有幫助?」
  「這個我忘了問,你有空自己問我基友,她比較懂」Maxine也不曉得胡黎咋整的,成天都能找到一些稀罕寶貝,簡直是末世中的尋寶獵人了。
  「長得挺可愛的,一點也不像妳…」藍建華探手摸了摸佳佳的臉蛋,突然有了一個這麼小的妹妹,心裡感覺格外奇妙。
  Maxine抄起筷子就想戳他,藍建華連忙閃躲:「她可愛,妳美艷動人,當然不像嘛!」
  「算你識相!哼!」Maxine將筷子拍在桌上,氣哼哼地拿鼻孔瞪人。
  藍建華塊頭大,反應可不慢:「別拿起啥就想戳我,謀殺親夫呀妳!還想不想生六個了?」這幾個月精力格外多餘的他,經常上會所裡練拳,原本就打遍天下無敵手的他,現在一口氣對戰十人也不怕。
  「你敢跟我提戳?是哪個色慾薰心的王八蛋,大半夜不睡覺,在那戳戳戳的?把老娘睡裙都弄髒了!」要不是寧姨下班,沒人作菜…她都想翻桌了,這混球對著孕婦也能發情。
  藍建華紅著臉,迴避他昨夜畫地圖一事:「這裡有孩子在,妳也注意點兒,指不定會學的!」
  兩人無聲望向佳佳,只見她手裡拿著湯匙,專心一致地吃飯,彷彿這世上所有的事情,都與她無關,儼然是個小吃貨。
  Maxine給她夾了一些炒蛋:「佳佳,多吃點雞蛋,對身體好」
  「謝謝姐姐」佳佳和著飯,使湯匙放進嘴裡。
  藍建華挾了一塊鮭魚給她:「佳佳,吃魚肉嗎?吃了會變聰明」
  佳佳小心放進嘴裡:「謝謝姐夫」別瞧她年紀小,已經會留心有沒有魚刺了。
  藍建華眼眸放著光芒,由衷感嘆:「啊~好可愛,不曉得雙寶生出來以後,有沒有這麼聽話」
  Maxine本來沉浸在佳佳的萌萌光波裡,一聽藍建華這麼說,立馬清醒:「我看很難,成天在肚子裡練降龍十八掌,若不是隔著絨毛膜,指不定都打起來了」
  藍建華笑得開懷:「呵呵~男孩得多練身手,不然將來長大了,怎麼幫忙家裡生意」藍氏相關企業這麼多,哪怕生了一打,也不擔心孩子們沒事幹。
  藍建華向太座建言:「咱們努力點,爭取十年內生完六個,很快就能當清閒老人,哈哈~」
  Maxine撫著自己肚皮:「下一胎,希望能生個女兒」
  「女兒好呀!女兒是貼心小棉襖,呵呵~」男孩、女孩一樣好,藍建華都喜歡。
  母胎單身的李全,提著行李走進屋內,一看…嚇得東西都掉了:「我去醫院健檢住了三天,妳孩子都生出來了?怎麼…一生出來就在吃飯?是不是異能者的小孩,都這麼強悍?另一個呢?」
  「哈哈哈~乾爹!你想笑死我是不是?你的大胖孫子們,還在這裡呢!」Maxine拿掉遮掩了她肚子的餐巾,讓李全看個清楚。
  李全走近佳佳身邊,上下打量:「這個是?」
  「她說是她以前生的」藍建華一本正經地認真扒飯。
  李全當下給氣得…所以說,真沒辦法跟現在的年輕人講道理:「什麼?跟誰生的?怎麼不早點帶回來呀?可憐孩子在外吃苦呀…妳早告訴乾爹,乾爹會照顧的嘛!」
  Maxine喝著湯,也不澄清:「他說只會是跟他生的」
  李全皺著眉頭,擠得能夾死蚊子了:「建華,這就是你不對了…小潔不懂事,你怎麼由著她亂來呀?孩子是無辜的嘛!」
  李全放下行李,坐在佳佳另一側:「瞧我可憐的小孫女,讓乾爺爺瞧瞧…」
  佳佳吃著飯,臉頰上還沾著幾粒白米,傻傻地望著李全,有股說不出的呆萌:「乾爺爺?」佳佳歪了歪頭,乾爺爺是怎樣的存在呢?她人生中,曾經有過媽媽,其它的從沒見過。
  李全愛憐甚深地摸了摸她的頭「恩~好乖好乖」
  Maxine放下湯碗,再也忍不住:「哈哈~不行了!我快笑爆了…這下子輩份全亂了」
  李全是認真的性子,什麼事都是一絲不茍,還沒看穿自己被作弄了:「你們在搞什麼鬼?這孩子之前你們放哪兒了?育幼院嗎?」
  佳佳看著笑到快跌倒的姐姐與姐夫,不曉得他們怎麼了,索性認真吃飯,黎姐說過了,懂的說懂,不懂的說不懂,那才是真的懂,不是裝懂!她不懂,所以她專心吃飯。
  李全焦急的目光,在三人身上來回巡視:「別光是笑呀!認真回答我呢!」
  藍建華止住爆笑,挺身解釋:「乾爹,我們逗著你玩的,這孩子不是我們生的」
  「啊?」李全當場懵逼。
  「這孩子是哪來的?」長得挺可愛的,不曉得她家裡人,是不是擔心死了。
  Maxine笑容滿面:「是胡黎帶來的,有她在的話,咱們藍氏肯定能獨霸中部基地了!」
  「什麼意思?」李全接著追問。
  Maxine很簡短地說了倪佳的來歷。
  李全一陣感慨,沒想到其它基地的情況,糟成這樣子:「是個命苦的…唉~就讓她跟胖小子們作伴吧!」從乾爺爺變成乾爹也不錯,有個萌萌小女兒,感覺自己年輕不少,他的生活應該會跟著熱鬧起來。
  「乾爹,我忙、建華更忙,這孩子以後讓你教,你成的」李全曾收養一名孩童,教育得不錯呀!身手極佳思緒敏捷,可惜英年早逝了。
  李全苦著臉:「我是一名大老粗能成嗎?李想是男的呀!我撿到他的時候,他都十歲了!」
  Maxine大而化之地揮了揮手:「行的!佳佳很乖,會自己廁所、吃飯、穿衣服,晚上幫她洗澡就成了」佳佳需要的衣褲、玩具、日用品,胡黎全給準備好了,打包成一大箱放著,待會兒讓藍建華打掃一間臥房,以後都讓佳佳住。
  李全連連拒絕:「不行!我粗手粗腳,咋幹得了那種細活兒,妳得請個褓母」拿他混黑道的準則,來教育這個小女孩,長大了還不變成黑道大姐頭?好好的女孩,可別走上這條路。
  藍建華想了想,提議道:「不如讓小葉來吧!」
  「小葉?」Maxine看向身旁的老公,不甚了解。
  藍建華一臉”妳是不是腦殘了”的表情:「小葉末世前,是幼兒園教師呀!」這件事情還是Maxine告訴他的,孕婦果然記憶力會變差。
  Maxine贊同藍建華的想法:「恩~的確是個一石二鳥的好法子」不需要成天在這兒,只需要利用早上時間,替佳佳教些啟蒙課程,順便訓練生活常規,下午就陪著李全,他成天沒事兒幹,挺悶的。
  「啊啾~」身在藍氏辦公室開會的某人。
  「葉姐,妳怎麼了?」十幾個手下不約而同,望向本單位最高領導人。
  「沒,突然鼻子有點癢,妳接著說!」忙到晚飯都沒空吃的她,指節擼了擼鼻子,專注地看著手中清單,讓人繼續報告最近的物資狀況。
  「最近特別冷,葉姐可千萬別感冒了」小芬看向葉姐,心中有著萬分擔憂。
  葉錦長小芬五歲,不但是三級巔峰的異能者,手中掌握著大量物資動態,更是Maxine老闆的左臂右膀,如果她生病倒下去了,整組人會加班加到死!求放過呀~老天爺。
  小葉露出自信淺笑:「不會,我行的!繼續」反正她就一大齡剩女,不拼事業拼啥?卯足了勁兒,繼續幹下去!爭取存夠了物資、晶核,四十歲退休。
  赫林站在窗邊,打量外頭動靜:「又有人搬家?」只見一輛大貨車載滿家俱,緩速駛離A區。
  小堯正在玩弄手中冰塊,一會兒化水、一會兒結霜,默默鍛鍊控水能力:「是呀!Maxine姐打算把整個A區都買下」身為經常送點心、補湯上藍家的”好女婿”,肖堯旁聽到不少一手消息。
  赫林雙手插褲袋,看起來像在耍帥,其實也在鍛鍊異能,只是他位置沒移動,得眼力極佳的人,才能捕捉到他身軀閃爍的瞬間:「何止呀!B、C區也買了七成呢!」
  晨浣早上賣Maxine一批薑,足有一千多斤,異能持續恢復中:「我看呀~這整個別墅區,都快成藍氏企業的了」D、E區居民在那次地震中,全成了半毀受災戶,這年頭誰大興土木翻修?工料比人力貴上百倍,直接搬到別處,還便宜點兒!結果D、E區成了廢墟。
  Maxine腦子動得快,直接以物資食糧為代價,從基地手中買進那兩片廢區,派遣大量員工,開重機械直接推平了事,接著搭建大量溫室棚架,用以種植各式農作物。
  什麼?地震還來怎麼辦?震震震!隨它震、盡管震!最多就蓋半樓高,諒它多能震?大不了鐵架、帆布撿撿,重新搭組回去唄~這兩區的溫室棚架,是用來種高經濟植物,如各式草藥、變異糧食,不盯緊點兒,被偷了可是血本無歸,變異糧食還咬人呢!放在眼皮子底下才夠安心。
  赫林笑得燦爛,末世裡的藍氏,堪稱良心企業,不曉得照顧了多少百姓:「那是,在藍氏幹活實在爽,工作穩定福利佳,不但有員工宿舍住,一旦升職重要幹部,還能搬進別墅區,說自己是藍氏的員工,出門都能抬頭挺胸呢!」
  前兩天雪停了,赫林兜著煙逛市集,為套取更多消息,跟人碎嘴了一會兒,說了幾句藍氏的壞話,差點被一旁的阿婆拿鞋追著打!由此可見,藍氏多得基層民心。
  胡黎翻閱手中陰陽曆,頭也不抬:「我跟他們老闆娘熟,不如給你安插個職位?」前幾天她與嚴肅,隨藍建華在藍氏企業兜了一圈,挑出不少商業間諜,情節重大的那些,已經拉進小黑屋審問,至於其它小卒子,Maxine正想著詭計,讓他們的領頭人跳坑呢!
  赫林立馬雙手合十,低聲下氣陪笑臉:「姐別跟我開玩笑了~藍氏再好,好過待妳身邊?姐可是我的光、我心中唯一神話、我的親姐呀!」
  「算你識相」胡黎瞟了他一眼,捉狹淺笑。
  放在一旁的電話響了,胡黎順勢接聽:「喂~」
  Maxine放聲朗笑,兩戶住得那麼近,只怕再大點兒聲,都能從窗外傳進來:「基友!我升了!我升了!哇哈哈~實在超爽的!」Maxine五級後異能變異,可隔空操控金屬,無需親手碰觸,簡直成了萬磁王。
  胡黎挑挑眉:「妳生了?剖腹產?日子不對呀…該不會自然生的?不疼嗎?瞧妳笑得開心如意的,這不對勁呀!」她記得Maxine說過,下個月初八是好日子,打算在那天剖腹生產。
  Maxine一愣:「咦?不是啦!我兩小胖子還在肚皮裡,使勁折騰他們娘呢!我是說,我升上五級了!」她肚子大得出奇,為免發生意外,已經改住一樓的客房了。
  「哦~恭喜呀!」有倪佳這位神助攻,還有空間糧食幫助,現在才升上五級,算差勁的。
  Maxine看著自己的手,仍有些不敢置信:「哇~那個酸爽呀!我感覺有源源不絕的力量,從我身體中心竄出來,我剛才一拳!就一拳哦!把我家死人頭打飛了,哈哈哈~」
  胡黎翻了翻白眼:「一拳把老公打飛了,妳笑得這麼開心?不怕他傷得吐血?」
  「啊…對吼!」Maxine從狂喜中冷靜下來。
  她放下電話,分神詢問:「老公,你沒事吧?」
  藍建華坐在不遠處的沙發,使勁揉著自己胸口:「妳差點兒就謀殺親夫成功了!差那麼一點!」坐在她旁邊好好的,突然說想打他一拳,藍建華都還沒答腔呢!整個人被Maxine打飛了,幸好他反應靈敏。
  Maxine本來在專注算帳,突然感覺醍醐灌頂,整個人宛若脫胎換骨,驚覺自己升上了五級,陷入極度興奮的她,按捺不住想嘗試的心情:「嘿嘿嘿~對不起囉!先記著,等我坐完月子,再好好補償你呀!」
  「哼~」藍建華耐性數著日子,心裡的黃色小本本,再給Maxine添上一筆。
  Maxine打量老公一圈,繼續專心講電話:「放心,他沒事的!看起來挺好」
  藍建華看著坐在一旁,圍著兜兜的小女娃,探手:「佳佳來,給姐夫抱抱」他請教過胡黎了,佳佳對於變異者,亦發揮不小作用,雖不能促進等級提升什麼的,但可增益變異者的精氣神。
  對於藍建華這樣的體質變異者,佳佳就是小小人蔘果,抱一抱精神好,摟一摟氣力足,體力值迅速回滿!小葉隱約感覺出佳佳的奇效,每早來給她上課,都是抱著人在懷裡,一字一句的慢慢教。
  聰慧的小葉因此升上四級,空間已有七百立方米,每日授課完畢,能加班到晚上十一點,組員們都累得要趴平了,小葉仍然精神抖擻,回家後看個美劇消遣,加減調劑心情,可惜還是大齡剩女。
  「抱抱~姐夫不疼、不疼」佳佳嘴裡啃著小蘋果,乖乖坐在藍建華懷裡。
  藍建華大手輕拍佳佳的背,提早體驗有小棉襖的幸福:「還是我們佳佳溫柔」他深深嗅著佳佳身上皂香,逐漸讓他心緒平復,思路更加清晰通暢,若非Maxine也需要佳佳,藍建華都想帶去辦公室了!一堆混帳事情令他焦頭爛額。
  佳佳的身體機制,亦是非常奇特,一句話概括:能吃,而且是特別能吃!但怎麼吃喝都不發胖,有時一頓能吃上三碗飯!吃得比李全這個大男人還多,胡黎交待了,不用擔心她吃撐,只要是她心甘情願,就不吝嗇的投喂吧~異能效果更強。
  藍氏不差這點兒糧食,何況佳佳是自己人,亦是隱形版神助攻,自然是好吃好喝的無限供應,每天一到了飯點,藍建華與李全,都能瞧見一對姐妹,甩開膀子胡吃海塞,餐桌上丁點兒菜肴不浪費,全進了她們肚子。
  前兩天早上,藍建華腆著臉,向胡黎又買進一批糧食呢!稍早買的那批,全吃空了呀!唉~當一個好老公、好哥哥不容易,他繼續加油。
  胡黎想了想,奴役孕婦不遺餘力:「是嗎?反正妳閒著也是閒著,派手下搬鐵礦去妳家,織批鐵網出來吧!每一個孔目,不能大於兩厘米呀!」
  「啊?為什麼讓我織鐵網?」織鐵網這點小事兒,她手下員工就能做了,只是Maxine自己來,效率是N倍。
  「據我猜測,距離回暖大約還有五、六十天吧!是得趕個工了…」準確的來說,是五十八天整!陰陽曆上有寫,絕對錯不了。
  「回暖會怎樣嗎?」Maxine眨眨大眼。
  「回暖啦~一堆有的沒的,挨了一整個冬季,還不急乎乎地跑出來找東西吃?」
  「光是鳥的話,數量大約是人類的七倍,還有老鼠!我看過一本書,它說呀~一對老鼠一年能生五千隻小鼠呦!妳猜…餓極了的喪屍鼠,還會不會打洞?氣溫一回暖,亦是昆蟲大量繁殖的季節呦!」
  「媽呀~這日子不能活啦~要死人啦!我去它的祖宗十八代!」Maxine一聽胡黎這般提點,立馬哀嚎不已!她逐漸能體會胡黎說過的:喪屍?那是最好對付的。
  難怪人家等級辣麼高,卻如此低調度日了,這末世就是他媽的坑爹!任憑異能者屌翻天,屌得過喪屍鳥漫天空襲?拼得過無邊鼠海攻勢?滅得了變異蟲無孔不入?唉~默默為現今的倖存者,都點根蠟吧!最粗的那種。
  「挪點鐵礦,替藍氏所有產業,都包個底吧!我見過變異溝鼠,牠不止會打洞,一只就有中型犬那般體型」胡黎住的這一棟,早讓肖堯一天一點點的作,全包上厚達十公分的鐵底了。
  胡黎更應用幹營造時的專業,指導小堯弄出筏式地基,地震再來也不擔心,至於喪屍鳥、變異蟲子?姐自帶結界功能,不怕,來多少砍多少!變異蟲屍多多益善,能給空間裡的植株、雞群加菜呢!
  「我的好姐姐~妳那還有多的鐵礦嗎?賣我一點?」胡黎說得輕鬆萬分,Maxine聽得汗流浹背呀!狗崽子大的變異鼠,還不一會兒把屋底給挖穿?藍氏的儲物區,有不少是地下室呢!看來藍氏的金系異能者們,得24hr輪班趕工了。
  石基地長那邊,晚點再讓藍建華給他們通個氣兒,免得軍方的種植大棚全虧了。
  「想買多少?」胡黎這一路回程裡,掏空不少礦脈,幸虧她與嚴肅同為八級高手,體力值高到破表,否則依他們的工作量,兩人非得過勞死。
  Maxine小聲試探道:「不如,有多少買多少?」媽蛋!整片別墅區蓋座超級圍牆,通通包起來算了!省事。
  胡黎輕勾唇角:「妳這是要破產的節奏?」她彷彿聽見大量晶核滾進來的聲響。
  「能讓我分期付款嗎?我保證,小胖子們滿月前,全還給妳!」千萬不要小看胡黎的儲貨力,她男人一口氣收光了幾百萬噸燃油一事,仍深深刻劃在Maxine的腦海裡。
  「我會信不過妳?呵呵~啥時有空位了,把地點給我」胡黎收起手中的陰陽曆,體貼點滿的嚴肅端起鮮奶茶,胡黎甜甜微笑,直接就口啜飲著,見她粉嫩唇瓣輕倚杯緣,嚴肅的腦海中聯想翩翩。  
  Maxine興沖沖地掛了電話,轉頭便跟自家老公,正經八百地商量架設防禦鐵網一事。
  「謝謝」胡黎輕抿了抿唇,繼續背倚沙發犯懶,前陣太勞累,現在只想閒著。
  「恩…」嚴肅抹了抹嘴角隱形的口水,就差兩級…快了快了。
  「嗷鳴~鳴~」躺在地上懶了十幾天的小耶,突然坐直身子,不停興奮嚎叫。
  他抬眸望向小耶,收了手中霜花:「怎麼?想上廁所?」身為人類小弟,肖堯騷年以滿足耶大爺的任何要求為已任。
  胡黎聽著小耶的叫聲:「不是,小耶好像在跟同類互相呼應」
  「牠的同類,那是啥咪玩意兒?」赫林看向小耶,一臉懵逼。
  「你覺得小耶是啥?」晨浣瞅著赫林,直覺這貨又在犯二。
  「變異犬?」赫林看了看小耶,說出他覺得最合理的答案。
  「虧你還記得!」晨浣白眼都快翻到背脊了。
  小堯翻找著腦中記憶,平日裡多多閱讀,果然有益:「狗的聽力約是人的四倍,小耶又是變異犬,聽得可能更遠!」實際上不只這個數兒,這是很粗略的概略統計罷了。
  胡黎轉頭看著小堯:「這附近有其它變異犬嗎?」平日裡負責陪小耶散步的人,有95%是他,不問他問誰。
  「有是有,但小耶挺討厭牠們的,好幾次差點兒打起來」他在這一區見過的變異犬,全是些嬌生貴養的小型犬,腦袋昂得比人還高!一臉”除了我,其它全是傻逼”的跩樣,連肖堯也想揍牠丫的。
  「那麼這些變異犬,可能是在基地外囉~」一戶有一只變異動物,已算是非常稀罕,有一堆變異犬,那麼只會是城外聚集過來。
  赫林差點嚇得沒了知覺:「這些?姐,妳剛才說”這些”?我沒聽錯,對吧?」
  胡黎瞟了瞟赫林:「你不信自己問小耶去,牠告訴我的!牠說附近有一批變異雪橇犬」
  小耶嚎得可開心了!難得有相似的同類出現,一夥犬喜滋滋地共鳴著。
  赫林瞬移到胡黎身邊,下一秒又出現在窗邊:「媽個逼~變異雪橇犬還一批,不科學呀!」
  「嗯…的確是不太對勁,除非…」誰家裡會養著一批雪橇犬,還剛好都變異了?太不合理。
  「啥?」八卦魂燃燒旺盛的赫林,立刻追問。
  「馴獸師」原著中曾經提及,這是精神力的一種分支,能與變異動物的神智連結,進而操控牠們,不過當馴獸師挺冒險的,動物等級若是高過自己,可能會掙脫強制綁定,接著會被拆吃入腹。
  赫林眨眨他很普通的眼睛,不大不小:「啥?馴獸師?馬戲團的那種嗎?教獅子跳火圈的」
  胡黎冷著臉,易地而處的假設:「我若是馬戲團的動物,變異的第一天,立刻咬死那批馴獸師,哼!成天使勁兒的抽打、虐待」讓動物做人類才會的事,根本一點兒也不自然,不明所以的動物們,到底要受多少苦才能學會?太殘忍了。
  「我贊同姐的推理!」晨浣在國外旅遊時,曾遇過四處巡演的馬戲團,那些動物過得比死還慘,打小被虐待到老,年邁以後還會被賤賣。
  胡黎雙手環胸,陷入沉思:「想不到會在這裡,遇上難得一見的馴獸師,不曉得對方來意為何」原著中出現過幾名馴獸師,不過隨著末世時日增加,他們的數量愈來愈少,根本不足為懼。
  赫林閒了十幾天,全身發癢:「姐,我去探探?」外頭是一片冰封雪掩,零下二十度的天氣,大多數倖存者,都乖乖窩基地裡貓冬,哪怕是狐狸小隊這群高手,也是看準時機,才能趁隙出外溜溜。
  「不用,基地大門擋著呢!石基地長養那些兵,可不是只會耕田」話說石基地長手底下的士兵,還真是十項全能,平時巡邏站哨,下了崗翻土、種糧食,整個自給自足到了極致呀!
  若非她名花有主,不少兵哥哥看起來頗順眼,話說伙房有一個手藝挺棒,他做的楓糖吐司盒可好吃了!Maxine好不容易弄來兩組,第一個便想到與胡黎分享,兩女人邊吃邊聊八卦,Maxine直嚷著想挖角他,差點連人家內褲啥尺碼都探聽清楚。
  胡黎私心假想,如果是那個兵哥哥的話,大家志趣相投,口味差異不大,應該可以談得來。
  「我感覺到,妳在想一些,頑皮的事…」嚴肅挑了挑眉,唇際含笑。
  「我?沒有呀~」胡黎收回心神,獻媚地摸了摸嚴肅腰際,柔聲撒嬌,媽蛋!差點忘了這貨的隊徽上,有一粒四階精神力晶核,憑他對胡黎的觀察,大略能感受到她的心緒起伏。
  嚴肅一把吻住了胡黎,輕緩翻攪著她口中丁香小舌,霸道宣示主權,想其它男人?肯定是這陣子,他存在感太薄弱了,得努力爭取出場機會才是。
  兩人唇瓣糾纏了好一會兒,總算依依不捨的分開,胡黎粉拳輕捶:「嗯~被看見了…」她窩在嚴肅的懷裡,紅了耳尖不敢抬頭,羞羞答答地小鳥依人。
  嚴肅冷冷瞟了三小伙伴一眼,三人像有鬼在追似的,爭先恐後地衝向門外,小堯後頭跟著小耶,打算順道出門散步,哪怕外頭開始飄雪,一人抓著一把傘,出門!必須出!不出的話,不是挖眼就是勒頸!肯定的。
  嚴肅輕柔推倒了胡黎在沙發上,順勢將她兩條長腿,分跨在他腰際:「沒了…」
  胡黎雙頰紅撲撲的,不自覺夾緊了雙腿:「你頂著我了…想耍流氓呀?」
  「不是說好,這一生,只對妳耍流氓,嗯?」嚴肅腰際用力,輕頂了胡黎一下,大方秀自己的存在感。
  胡黎閤不攏腿,只得羞臊著小臉蛋,雙手勾住嚴肅頸間,忍不住輕哼了一聲:「嗯~你這不是耍流氓,是色情狂…」
  嚴肅挺胯緩慢深重地頂了頂,順勢在她的頸間,灑落無數細吻:「別嗯了~再嗯,要變色狼了…」
  「誰…誰讓你又頂我…」胡黎輕聲嚶嚀,指尖揪著嚴肅衣襟,身上冒著熱度。
  嚴肅溫暖大手在她身上遊移:「讓妳感受一下,我的存在…嗯?」
  胡黎自知理虧,嚴肅別說想著別的妹子,他眼裡根本沒其它人:「我只是亂想而已嘛!又沒打算實現…」
  嚴肅輕啃咬胡黎耳垂,鼻息溫熱地噴灑在她頸間:「哪怕是亂想,也只能想我,嗯?」他緊緊摟抱胡黎,輕重有序地扭動腰際,恨不得將人納入體內,從此再也不分離。
  胡黎情難自禁地輕喘著:「別…別蹭了…要著火了…我、我…」
  嚴肅斷然拒絕,不讓胡黎躲進空間裡:「想都別想,不許…」
  「嗯~別這樣…放過我嘛…」媽蛋!這是要考驗她的意志力,是吧?她其實滿薄弱的,唉~
  「這輩子,都不放」嚴肅一把扛起了胡黎,以火車便當這等高級姿勢,一步步走上了二樓,雖然無法奔回本壘,上個二壘、三壘,也是樂趣無窮!胡黎小手嫩著呢~怎麼算他都不吃虧。
  胡黎一時的行為偏差,不但連累三小伙伴,杵在外頭吹了一下午寒風,隨著天色變暗,三人一犬偷偷摸摸進了屋子,明明是開飯時間,一樓卻連盞燈也沒亮,唉~想必晚餐是吃自己…
  三小伙伴你看我、我看你,決定差遣赫林下餃子,冰箱裡還有,至少能吃飽。
  混身細汗的胡黎,虛軟攤在床上,覺得她這一輩子,都不可能單身了!兩人這麼個折騰法,嚴肅臉不紅氣不喘,還能抱著她去浴室,殷勤地幫放水、點香氛蠟燭,這神一般的體力值,指不定能活得比她更長呢!
  無論是哪一方面,特種兵哥哥實力恐怖,伙房的兵哥哥咋比得上呀~闊怕。
  當Maxine召集了土系異能者,打算將整個別墅區,蓋道五米高的聯合圍牆時,整個中部基地炸開鍋啦!變異動物發狂啦~咬死牠主子一家子呢!
  有戶養著變異約克夏的倖存者,全戶七人全靠變異犬殺喪屍過活,昨天夜裡約克夏失心瘋,咬死了牠全家大小,然後不知怎麼了,牠也跟著死了。  
  據第一發現者轉述,案發現場是鮮血淋漓,七具屍身肢離破碎,慘不忍睹呀!
  頓時人人自危,心想畜生就是畜生,哪怕變異後通了靈智,仍擺脫不了獸性,這才冷了幾十天,餓得想吃掉主子一家了!從那天起,所有倖存者碰見變異動物,一個個撞鬼似的,恨不得拔腿就逃。
  軍方派出法醫驗屍,確認死因無誤後,立刻頒布新制法令,飼養變異動物的居民,在基地內的時候,需將動物關籠拘禁,以保護其它住戶的安全,若經查獲有飼主縱放傷人,將遭受永久驅離,終生不得再入。
  養著變異動物的飼主,心思開始浮動起來,想著轉賣這些變異動物,還能賺上最後一筆!亦有少數飼主,堅持相信自家寵物,說什麼也不肯將之關籠拘禁,寧願帶著牠們,搬到無鄰居的偏僻區域,大不了多花點交通費。
  正當所有人以為能鬆口氣的時候,一條被關在籠裡的綠鬣蜥發狂了!光天化日之下,破壞了指頭粗細的鐵籠,跑到街上見人就咬,牠的飼主心焦如焚,卻怎麼也拉不住將近兩米長的牠。
  軍方一抵達現場,直接將犯蜥擊斃,噠噠噠地掃了近百槍,勘勘制止了牠的瘋狂行徑,仔細一數…咬傷二十七人,男女老少皆有,一名年邁婦女,整條小腿被咬到見骨了。
  綠鬣蜥的飼主被收押,不到三天的時間,家產遭到充公賠償,人也被驅逐出境。
  為此,變異動物的處境更加危急,不少飼主擔心遭受池魚之殃,也不敢私宰處置,主動交出變異動物的所有權,換取安心留在基地的機會。
  軍方看著眼前的變異獸群,實在頭疼不已…這是要全部槍斃的節奏?宰了又不能吃,舉刀拿槍的對著,怎麼可能不反擊?這些可全是能單挑喪屍的狠角色,為了處置這批變異動物,得浪費多少人力與槍子兒呀!
  石基地長格外頭疼呀~殺也殺不得,養又養不起,變異動物食量可大著呢!養得愈久愈耗存糧,這是要餓死他的兵嗎?至於這麼玩他嗎?別吧…唉~他這個命呦~
  石基地長考慮一下午,實在沒辦法了!只能命人打開基地大門,打算全給扔出去,希望牠們去闖出一條自己的活路,中部基地是容不下牠們了。
  「石基地長,能借一步說話嗎?」藍建華即時出現,攔阻了名為的”放生”的凌虐舉動。
  石基地長看見藍建華,眼睛都笑了:「呦?藍先生,你對變異動物有興趣?」
  藍建華西裝筆挺,面帶淺笑:「是的,能全部轉手給我嗎?」
  「全部?你確定?這裡有六條狗,三只貓,四隻鳥兒,還有一條蟒蛇跟一尾巨蜥哦!」經過這番傷人風波,中部基地裡剩下的變異動物,大概寥寥無幾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301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聽我說,故事。 的其他內容
      林伸跟顧店的手下打了個眼色,他們立刻將那些商品,通通帶到後院,不妨礙自家老大跟人攀關系:「現在,胡小姐願意交我這個朋友了嗎?」   胡黎實話直說:「我真的不喜歡交朋友,不過你這人不算討厭」   林伸盪開笑容:「感謝胡小姐的誇獎!」
      原墨放聲大笑,出言奚落鐵正豪:「我可是姜基地長的人,你以為就憑你護得住我?哈哈~你也太蠢了」原墨幾個月前便與姜子瑜搭上線,他留在鐵正豪身邊,是為了摸清底細。   兩個男人一言不合,火熱對打了起來,他冷不防探手,撫上了鐵正豪的臉。  
      嚴肅走上了樓,見胡黎在打坐,肯定是放精神力去看熱鬧,順便探路了!有精神力就是方便,有八級精神力,簡直像有千里眼!方圓十里內,毫無死角。   莫約三十分鐘過後,胡黎回神,瞧見嚴肅坐在她身邊,表情哀怨:「怎麼啦?」
      「傻孩子,姐不是說了”談生意,資本就是一切”,妳不幫忙充大頭,人家咋知道我們超有錢的?」這年頭能擁有大量物資的,絕非善荏!外人想動手之前,肯定會再三考量背後牽扯的勢力版圖。
      幾個男人七手八腳地,簇擁著小金上了休旅車,當起了現成的肉體圍牆,只為護得小金週全,八人臉上喜滋滋的,幻想著未來的美好生活。
      原緋差點摔了手中茶杯,她袓上有荷蘭血統,家族裡有幾個人,跟她一樣虹膜異色症,有一眼是罕見的冰藍色,但她始終戴著美瞳片,沒人察覺出不同,直到今天巧遇胡黎,瞬間被看穿了來歷。
      林伸跟顧店的手下打了個眼色,他們立刻將那些商品,通通帶到後院,不妨礙自家老大跟人攀關系:「現在,胡小姐願意交我這個朋友了嗎?」   胡黎實話直說:「我真的不喜歡交朋友,不過你這人不算討厭」   林伸盪開笑容:「感謝胡小姐的誇獎!」
      原墨放聲大笑,出言奚落鐵正豪:「我可是姜基地長的人,你以為就憑你護得住我?哈哈~你也太蠢了」原墨幾個月前便與姜子瑜搭上線,他留在鐵正豪身邊,是為了摸清底細。   兩個男人一言不合,火熱對打了起來,他冷不防探手,撫上了鐵正豪的臉。  
      嚴肅走上了樓,見胡黎在打坐,肯定是放精神力去看熱鬧,順便探路了!有精神力就是方便,有八級精神力,簡直像有千里眼!方圓十里內,毫無死角。   莫約三十分鐘過後,胡黎回神,瞧見嚴肅坐在她身邊,表情哀怨:「怎麼啦?」
      「傻孩子,姐不是說了”談生意,資本就是一切”,妳不幫忙充大頭,人家咋知道我們超有錢的?」這年頭能擁有大量物資的,絕非善荏!外人想動手之前,肯定會再三考量背後牽扯的勢力版圖。
      幾個男人七手八腳地,簇擁著小金上了休旅車,當起了現成的肉體圍牆,只為護得小金週全,八人臉上喜滋滋的,幻想著未來的美好生活。
      原緋差點摔了手中茶杯,她袓上有荷蘭血統,家族裡有幾個人,跟她一樣虹膜異色症,有一眼是罕見的冰藍色,但她始終戴著美瞳片,沒人察覺出不同,直到今天巧遇胡黎,瞬間被看穿了來歷。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這本書分析了三個不具名的主角,他們的金錢觀、生活方式和思考模式。這本書有別於一般教你如何增加收入的書籍,而是著重於分析和比較。透過分析這三個主角,讀者可以找到自己的定位,或者決定是否需要改變。
    Thumbnail
    PASTRAMI,經典煙燻牛,為了紀念我這一生首次嚐到、也是最棒的美式三明治,我還特地跑到他們的網站去找菜單把英文名字寫在標題上。外層煎至梅納反應的酥香酸麵包夾入煙燻牛胸、芥末、醃漬物、起司……地位瞬間取代了我在他們店裡吃到的其它品項。 好吧!我還是說說在我移情別戀之前的舊愛好了。
    Thumbnail
    2024年1月22日 轉載『乳癌權威饒坤銘醫師』FB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gcpswWZfmbuDpdg5/?mibextid=vDLjQR 『醫生,我鄰居是肺癌,他的醫生說有標靶治療,而且健保還有給付?為什麼我只能打化療?而且你還不給我用標靶
    Thumbnail
    AI交易的定義: AI交易是指使用人工智慧、預測分析和機器學習來分析歷史數據和外匯、股票數據斗、獲取投資理念、建立投資組合並自動買賣股票或外匯的過程。 AI交易可以利用計算能力來執行模仿人類邏輯和專業知識的任務,並在高度先進的水準上進行。 不同的AI交易系統或軟體可能會使用不同的策略、算法和技
    Thumbnail
    2019年在台灣舉辦一場關於教育與地方的交流會。 其中台灣教授提出了耐人尋味的觀點:「我們需要找回信任」 台灣人之間真的沒有信任嗎?台灣人們信奉的究竟是什麼?
    Thumbnail
    這個時代在佔有搶奪的,不只是員工的時間、客戶的時間、你的時間,而是有限的黃金專注時間。
    Thumbnail
    絕大多數人都是「他髒髒」這一類,但是有些人很容易意識到「我髒髒」。例如醫護人員、例如機場員工、例如返台旅客。但最難意識到的通常是「你髒髒」,因為我們的信任圈就是自己認識的人。「我髒髒」只需要對衛生條件夠敏感,又有自我反省能力;但是「你髒髒」需要能夠反省自己對世界的信任感來源。
    Thumbnail
    這篇是黃賭毒暴利系列最後一篇,介紹「賭」的博弈相關美股公司Skillz。事實上這家公司以營收規模來說還十分的小,而且更妙的是,他說自己不是博弈平台,而是電競手遊平台。而且,不是你馬上腦海浮現的那種電競遊戲。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這本書分析了三個不具名的主角,他們的金錢觀、生活方式和思考模式。這本書有別於一般教你如何增加收入的書籍,而是著重於分析和比較。透過分析這三個主角,讀者可以找到自己的定位,或者決定是否需要改變。
    Thumbnail
    PASTRAMI,經典煙燻牛,為了紀念我這一生首次嚐到、也是最棒的美式三明治,我還特地跑到他們的網站去找菜單把英文名字寫在標題上。外層煎至梅納反應的酥香酸麵包夾入煙燻牛胸、芥末、醃漬物、起司……地位瞬間取代了我在他們店裡吃到的其它品項。 好吧!我還是說說在我移情別戀之前的舊愛好了。
    Thumbnail
    2024年1月22日 轉載『乳癌權威饒坤銘醫師』FB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gcpswWZfmbuDpdg5/?mibextid=vDLjQR 『醫生,我鄰居是肺癌,他的醫生說有標靶治療,而且健保還有給付?為什麼我只能打化療?而且你還不給我用標靶
    Thumbnail
    AI交易的定義: AI交易是指使用人工智慧、預測分析和機器學習來分析歷史數據和外匯、股票數據斗、獲取投資理念、建立投資組合並自動買賣股票或外匯的過程。 AI交易可以利用計算能力來執行模仿人類邏輯和專業知識的任務,並在高度先進的水準上進行。 不同的AI交易系統或軟體可能會使用不同的策略、算法和技
    Thumbnail
    2019年在台灣舉辦一場關於教育與地方的交流會。 其中台灣教授提出了耐人尋味的觀點:「我們需要找回信任」 台灣人之間真的沒有信任嗎?台灣人們信奉的究竟是什麼?
    Thumbnail
    這個時代在佔有搶奪的,不只是員工的時間、客戶的時間、你的時間,而是有限的黃金專注時間。
    Thumbnail
    絕大多數人都是「他髒髒」這一類,但是有些人很容易意識到「我髒髒」。例如醫護人員、例如機場員工、例如返台旅客。但最難意識到的通常是「你髒髒」,因為我們的信任圈就是自己認識的人。「我髒髒」只需要對衛生條件夠敏感,又有自我反省能力;但是「你髒髒」需要能夠反省自己對世界的信任感來源。
    Thumbnail
    這篇是黃賭毒暴利系列最後一篇,介紹「賭」的博弈相關美股公司Skillz。事實上這家公司以營收規模來說還十分的小,而且更妙的是,他說自己不是博弈平台,而是電競手遊平台。而且,不是你馬上腦海浮現的那種電競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