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伴侶什麼時候會出現呢?—4

2020/12/30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貼文找55歲以上,2019年底
再來貼文,還是PTT拉版,找55歲以上,看有沒有人?有耶!有一位來信,So已退休,她以為我要問退休後要做什麼的問題。
另一位給了我一個line的ID,請我加她,我加了後,看名字,是我認識的(只是不熟),我回她:「她應該是我認識的,我們已經加了臉書,妳跟她說一下,我臉書的名字是XX。」
和So用line聊聊就約見面,一樣在台中高鐵站。她從台鐵走過來時,發現了一家全家,說那邊的位子比較空,就改到那裏,我新發現了一個地方,以後都約在這裏,高鐵站的店人都很多。
聊聊時,天啊!她的情形跟Wa好像喔!都住台中,是教官退休,女友是她們在高中工作時的學生,都是學生主動示愛,(Wa是在她的學生大學畢業後在一起;So是她的學生高中時就同居,好猛啊!),都在一起十多年,這2年學生離開她們,So聽起來好像沒情傷,很快地接受,自己去交拉朋友(伴侶)一起玩,到社大上課等。她們2位的共同點是:沒有自己人生的方向。(我猜,女教官穿著制服都很帥,特別吸引人吧!)
我在想,這在告訴我什麼呢?要像那些女學生一樣嗎?勇敢示愛,大膽和所愛的人同居?然後十多年後也有勇氣提分手。太令我敬佩了,女學生們!
2020年
■「拉夥遊」是以前「To-Get-Her」網站的站長,於2019年5月新成立的,我看到後就加入,貼了一篇文章,很久沒再進去。後來無聊,進去看看,跟大家聊聊,有一陣子成為生活的重心。
■5月時kk因為被分手,退出「拉夥遊」,跟我說一聲,我跟她聯絡,是在我開始寫「向宇宙下訂單」的3天後(第一篇—1寫的)。
■10月時,我看到一篇訪談,我對那人有興趣,如:她的個性、想法、做法,託認識的人幫我問聯絡方式,聯絡上了,在line上聯了一陣子,約見面,原來對她有一些期望,有一些想像,見了面後,嗯!長得不可口。
那天約吃晚餐,講到9點打烊才離開。後來我又約了一次,我主張到她家,這樣說話比較方便,她說有房客在,講話會被她聽到,她沒出櫃,那就由她找咖啡館。她到捷運站接我,說房客出去了,所以到她家。聊了一個下午,聊比較多自己的事情,我也要再確認一下我的感覺,真的沒感覺,加上她說話、做事又急又快,我快昏頭了。中間她有用手拍了我幾次,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我沒有感覺到她有表示什麼。5點時,她提議去吃素食自助餐,好,她請我,好。
吃完,陪我走到捷運站時,說到:其「實這時候找個砲友、床伴就好,就做那件事,其他的事情都可以和其他人做。」我也贊同。就這樣。
■最近的Pe打算她不找我的話,我也不找她了,我在意的是意願和主動。
一開頭寫的,我問「你有喜歡我嗎?」我週二問,
她週四回:「我現在才看到妳的賴 999+沒注意到。」
「目前還沒到喜不喜歡的程度
就覺得妳人還不錯 可以聊天
如同那天跟妳說過的
沒有預設甚麼 也沒規劃」
我週日回:「喔」
「所以需要再多的熟悉喔!只是要怎麼熟一點呢?
「我是想,我們可以多相處一下,只是你的時間安排要如何呢?
雖然這事對你來說,有點莫名其妙,是你朋友幫你報名的,
既然我們認識了,就多試試看,至少不要錯過嘛!」
她週一回:「你想下來的時候 跟我說一下
我喬看看時間 可以就見面
平時 可以賴聊天 看到都會回」她還是要我約,看了這則是有些不開心,我怎麼知道妳想不想跟我見面呢?這種沒意見,人家約了就說好的(事情),我不喜歡。
我放到第2天才回:「你也可以約我啊!也表示你的意願和主動,哈!
尤其你比較忙,你有空時,問我一下,我可以就過去。這樣比較約得成吧!
我也不想讓你太勉強啊!
我也不會勉強自己的,可以就可以,不行的話,我會說不行,請你放心。」
「你有空時,想約的話就約喔!」
她當天:「恩」
我打定主意等她約,我不再約她了,我已經約了2次了耶!
這3年想到和去做的事情
主動去信聊
重新找女友這幾年,我除了在PTT拉版貼文找朋友之外,看到人家的貼文,對她說的事情有興趣的話,會主動給站內信,所以一直在寫信,打字。還因此遇到一位催眠師(因為在文末提到她是催眠師,我主動去信聯絡的),去找她催眠,我得到許多幫助;還有「2G」,以前是很大(最大)的拉網站,現在只剩交友的功能了;我以前也常在「Carol的家」出沒,只有進去看看,沒有回應,剛剛進去看,已經不見了。
我只能在電腦前動動手指頭,在網路上認識人,不能參加活動、聚會,或一起去玩或工作,想起來有點沮喪,「所以我碰不到人嘛!」自己給自己的藉口。(不能參加人多的活動,約講話最多2個人)
無聊,不再聊了
碰到kk後,本來也在想無聊,不再聊了。就比較沒上PTT,「拉夥遊」偶而才進去看一下。當初是因為無聊每天進去看和聊,後來也因為無聊而停止。
我想要伴侶嗎?
會干擾我的運動、修養和生活嗎?有伴侶會比較愉悅,身心也會回春。
我想獨居,也想要有伴可以講講話,互相關心一下,讓情慾有發展的空間和機會啊!
這也是我一直在想的問題,我需要嗎?優缺點相抵的話,划得來嗎?哈!
有伴侶我會變好;或是我要先比較好了,才會找到伴侶?
應該是後者,我的狀況要比較好,才會找到比較好的伴侶。
只上古老的網站,落伍了嗎?
Lin聽我說,我只上老網站,她說這樣就落伍了,但是其他的拉子交友APP我一點都不想去,雖然是歷史較久的網站,但一直有新的人來啊!以前我會貼文,讓人家來信,最近大多主動去信。
盤點一下之前認識的
喜歡的,打算一個一個去找她碰面、聊聊,好好為自己做這事。
我已經用筆名了,原來對於重點(精彩的細節—自己說)還是不敢寫,想想之後,才補上去的—擔心她本人或知道詳情的人看到—其實不容易看到的,文海這麼深又廣,想讓人家看到也很難。只是這個筆名在其他地方有用過,有些人知道。
***●我有好好保養我自己—自我宣傳和推銷
每當人家得知我的年齡時,會加上一句:「看不出來。」我也老實說:「哈哈!聽到這句,真開心。」
○身
我有運動,走路比人家快,肌肉比較緊實了,肚子變小,姿勢、身形比以前好;
我注重身體的健康,要將老年生活過好;
臉用綠藤生機旳單純的保溼露和精華油的保養品,皮膚亮亮的,沒有(很少)皺紋(從小到大,人家都說我漂亮,哈!);
洗過澡後,會用乳液或精油擦全身,這是我願意取悅伴侶的事項之一,讓她擦起來舒服,她也會讓我更愉悅,我有位拉朋友是按摩師,找她按摩過幾次,她說,我身體的皮膚摸起來很舒服,狀況很好,—這是按摩師認證過的耶!誰要來享用呢?哈!
○心
跟我在一起,會是妳休息、安心、定錨的時候;
我會拉扯著妳,互相公平對待,不會讓妳付出太多(到身心耗竭),當然也不能付出太少;
我會聽妳說,妳說什麼,我都聽得懂,也會有回應(這是從我的伙伴身上看到我有這個特點的);
會幫助妳探尋未來的方向,好好走自己該走的路;
○生活
我們互相陪伴;
我主張各住各的地方,各有自己的空間和時間;
我不用妳陪,不用為我付出什麼;
我們在一起是愉快的,不愉快或不想做的事情就不要做;
我有退休金,經濟狀況良好,不會亂花錢;
我有諮詢、帶寫作班、辦活動的技能,需要時可以賺錢;
有房子,可以遮風避雨;
喜歡煮飯,吃得健康;
喜歡乾淨,住得舒服。
我有孩子,將來老病等事有孩子幫忙;
只是目前還有法律上的婚姻關係(就放著),如果我要再結婚的話,隨時可以離婚。
我想向我周圍的朋友說一聲,聲明一下:
妳們和一位書寫者當朋友,就有被寫進去的可能,如果妳看到/知道了,有什麼感覺呢?
高興;或是不高興、不舒服、甚至生氣呢?
如果高興的話,很好,我也開心;
如果是後者的話,我很不好意思,很抱歉,我已經儘量抺去妳外在的特點了,寫的通常是妳和我知道的事情,如果還被其他人認出來的話—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就是了。因為這些故事很精彩,不寫可惜啊!(嘿嘿!)也可以給其他人參考啊!(哈哈!)
(2020年12月23日寫完)
我有好好保養我自己—自我宣傳和推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6會員
633內容數
一直寫,一直寫,除了記錄生活、發表意見和想法、產出創作之外,還可以療癒自己。 我的email: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