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2021,新年幸福的伊始

2021/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年伊始,祝大家有豐盛美好的一年!
今天早上,大女兒發現了我前幾天 從好朋友家借回來的一大袋兒童繪本。
我原本是想一本一本給她看,以保持新鮮感。星期二就給了她《屁屁偵探讀本:怪怪偵探事務所》,她這幾天看得津津有味,晚上睡覺前也要我說給她聽,作睡前故事。
今天她發現袋子,拿了《屁屁偵探讀本 好景莊有妖怪》、媽媽變成鬼了!再見了!變成鬼的媽媽媽媽變成鬼了!我要和媽媽結婚來看,然後急不及待要和我分享她覺得有趣好笑的地方。我照舊一邊看顧妹妹一邊聽她開心的分享。
今天早上和女兒一起看的書本
她分享完,果然又要求我讀一次給她聽。經過一番短暫的「討價還價」,敲定她先讀一本我後讀一本的方案。接著,她坐在我前面,打開書本很認真地講故事。
妹妹也被姐姐和書本吸引,爬到她身旁一起看書⋯⋯嗯⋯⋯幾秒吧!然後,妹妹伸手要拿書。不過,姐姐已練成心無旁騖的「神功」,妹妹的吵鬧或伸手攔截 無阻她專心閱讀。
所謂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女兒能以故事書作新年伊始,實在倍感安慰,過去幾年的陪讀總算沒有白費!
Hello 2021!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分享,請幫我按5下拍手,支持我繼續創作!謝謝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Emma
Emma
以文會友 分享生命 記錄成長 與我聯繫:[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