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把春天給了他》— 秀 (3)

2021/01/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數學老師:「顧白,上來做這題。」
顧白:「是!」
沒有猶豫就這樣走上去解好三角函數的題目,果然顧白就是顧白。那雙剛被蘇哲青想入非非的手正拿著粉筆,啪啪有節奏地在黑板上揮舞著。
「真好看啊......」蘇哲青不禁這樣想著。
「不對!我對他的手又再想什麼啊!?」蘇哲青用力地搖了頭。
數學老師:「很好!大家有沒有問題呢?怎麼,蘇哲青有問題嗎?」
搖個頭沒毛病,但被親愛的數學老師看到,看來又是一陣被憐憫......
蘇哲青突然只想挖個洞把自己埋進去。
數學老師:「沒關係的,有問題就該說!不然請顧白幫我們解釋一下吧,可以嗎,顧白?」
顧白:「可以的,老師。」
隨即顧白的身子轉了過來,目光如炬看著蘇哲青,底下的同學們也不約而同看向他。
我們要憐憫吊車尾,感謝他,數月如一日的擔當本班末席......
「我去...」蘇哲青小小罵了一聲後,眼帶誠懇地看了回去,此時的他就是個認真受教的乖寶寶。
多麼認真的眼神,多麼愚蠢的少年。
顧白:「那我開始講囉......」
「啊,這就是聰明人與一般人的差別啊......」蘇哲青一邊聽,內心一邊想著。
曾經的你離我如此的近,現在卻像是太陽般離我如此遙遠......
我不能懂你說的三角函數,就像你不能懂我對你的喜歡。
顧白:「懂了嗎?」
蘇哲青:「...嗯。」
數學老師:「好的,我們謝謝顧白,還有同學有疑問嗎?沒有的話下一題。」
「欸!我講得如何?」
回到座位的路上,顧白經過蘇哲青的身旁,問了他這麼一句。
「還行。」然而蘇哲青沒什麼心思回答道。
顧白:「那好,今天回去我再出幾題讓你練習~下次模考有我幫著你,你可要好好的加油,爭取別再當最後一名啊!^ ^」
蘇哲青:「我去......」
顧白歡快的語氣讓蘇哲青只感受到對方滿肚子的墨水,還是墨特多的那種,黑到永遠洗不白。顧白顧白,怎樣顧都不會白,哼。
少男的心思總是幹,因為友人就是這麼幹。
- -
【後話】
顧白:所以你到底懂了嗎?不懂就別裝啊!我多教教你(身體挨過去)
蘇哲青:你走......
變紅ㄌ茶
變紅ㄌ茶
愛「裝」且矛盾的理性女子。喜歡梗、美、中文、茶以及細膩的事物。偶爾會抽風、認真講幹話。順帶一提,耽美萬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