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奇妙組合

2022/08/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圖書館)方軒羿手機震動一下,看了一下訊息,是劉傑。
聊天內容:
劉傑:「學姐,妳在教室嗎?」
方軒羿:「沒有,我在圖書館,怎麼了?」
劉傑:「我可以去找妳嗎?因為我們班聲音太大了。」
方軒羿:「可以啊,我們在三樓。」
劉傑:「好,我馬上到。」
(十分鐘後)
賀祺默:「哦!劉傑來了。」
劉傑:「學姐好。」
賀祺默:「你好,你坐軒羿旁邊吧。」
劉傑:「好,謝謝學姐。」
(一個小時後)
賀祺默:「欸軒羿,妳會這幾題嗎?」
方軒羿:「數學的東西我也不太會欸。」
賀祺默:「沒關係,那我想想...不然叫嚴程翔吧。」
方軒羿:「他功課好嗎?」
賀祺默:「應該還不錯,我有時候經過他們班,都會看到有人在問他問題。」
方軒羿:「好阿,那你看他有沒有空過來。」
賀祺默跟嚴程翔聊完之後,看見對面的劉傑眼睛大大的看著他。
劉傑:「欸學姐,妳們剛剛說是誰要來阿?」
賀祺默:「嚴程翔。」
劉傑:「!!!是那個黑風幫的少爺嗎?」
賀祺默:「對啊。」
劉傑:「哇...」
看到劉傑的反應,賀祺默以為劉傑對嚴程翔有點畏懼,於是立馬跟他說抱歉。
賀祺默:「抱歉啊...我應該要先問你他來你會不會怕,畢竟他是黑道出身的,可能...」
方軒羿:「嗯...程翔其實沒有那麼可怕,他人其實還不錯,不用緊...」
劉傑:「他真的要來哦,那太好了,趕快叫他來。」
賀祺默&方軒羿:「嗯?」
劉傑:「我前幾天有在走廊上看到他,我覺得他超酷的欸。」
賀祺默:「哈哈哈你不會介意就好。」
(十分鐘後)嚴程翔到了圖書館,賀祺默連忙向他揮手。
嚴程翔:「妳是哪裡不會啊?」(溫柔的語氣)
賀祺默:「我圈起來的這幾題。」
嚴程翔:「好,那先從這題開始吧。」
嚴程翔非常有耐心的教她們數學題目,而坐在對面的劉傑就專注讀自己的書。
嚴程翔:「這樣妳們聽得懂嗎?」
賀祺默:「可以可以。」
方軒羿:「我也聽懂了,謝謝。」
嚴程翔:「那就好,有問題再問我。」
劉傑:「我有問題。」(舉手)
嚴程翔看了一眼劉傑。
嚴程翔:「他就是妳說的那個學弟?」
賀祺默:「對啊。」
劉傑:「你好,我是劉傑。」
嚴程翔:「原來你就是劉傑哦,你好我叫嚴程翔。」
劉傑:「我知道你,那我以後可以叫你...」
嚴程翔:「叫我什麼?」
劉傑:「叫你翔哥。」
賀祺默聽到翔哥不小心笑出來。
賀祺默:「哈哈哈這樣叫很像你是他的小弟一樣,很社會欸。」
方軒羿:「翔哥聽起來不錯阿。」
嚴程翔:「嗯,可以叫我翔哥。」
劉傑:「那可以教我數學嗎翔哥?」
嚴程翔:「可以。」
嚴程翔轉移陣地坐到劉傑旁邊,賀祺默與方軒羿默默的看著他們兩個。這個場面被路過的同學們議論紛紛。
嚴程翔:「還有問題嗎?」
劉傑:「沒有了,謝謝翔哥。」
嚴程翔:「不會,那你趕快看書吧。」
劉傑:「你要在這裡看書嗎?」
嚴程翔:「嗯,因為我早上也沒有什麼事情。」
劉傑:「耶~好啊。」
嚴程翔看著劉傑笑了一下,四個人就這樣看書看到了中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紅石榴
紅石榴
大家好,我是紅石榴~是一名見習作家,勇於嘗試多種題材,如果對小說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大家提出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並且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個愛心,寫得不好請見諒。 #紅石榴 #見習作家 #對話式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