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人生交會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彤羞澀地抬頭看我,眼神炙熱又撫媚,我故意輕輕的吻,她渴望的喘息漫延空氣中,身體不由地往我身上貼緊。我將她壓上牆,與她的唇交纏,一手摸著胸,一手向下挑逗,她內心的渴,早已滲出。
「咕─嚕──嗚──」
是我的肚子在叫。
彤與我相視大笑,停下了一切煽情。
晚餐過後,一起去附近的公園散步,十指緊扣簡單的美好。
和彤是在上班途中認識的,某天我上班通勤經過一段路,一輛巴士左轉進來,車身險些迴到停在對向車道的一位婦人,那位婦人眼看巴士要撞過來,趕緊跳車想要讓巴士過去,但無法使力,眼看就要倒地,我趕緊停車上前幫忙。
解除危機後,正要離開,發現有位女孩站在我後面,似乎是要上前幫忙,但被我搶先了,我和她在馬路中看著彼此的雙眼笑了一下。
「哈,搞定了!阿婆沒什麼大礙。」

「多虧有妳耶!!」她笑著碰碰我的肩膀

「沒什麼啦!」我害羞地揮揮手

「那個,我上班要遲到了,再見囉!」快步走向機車準備離開

「好,掰掰。」她向我揮手
「等等,請問妳叫什麼名字??」

「我叫彤恩。」

「很高興認識妳唷!」
之後各自分飛,再相遇已經是十來天後。
「查緝科方苡辰您好」

「苡辰您好,我是人力科科長,請問妳上週五發的那個調查表,如果我們都沒有表述的情形,還需要回復嗎?」

「科長好,如果沒有表述情形的話,還是要麻煩您在表上填寫『無』,然後在表上核章後移送給我喔!」

「瞭解。等等我就請同仁送過去。」

「謝謝科長!」
嗣後收到調查表,看到上面蓋的職名章─「科 長 許彤恩」,才想起好像也認識一個同樣名字的人,當下迫不及待揭曉這一切。
第二章完結│敬請期待下一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77內容數
為了健康,決定開始家常便飯的生活,又為了能夠持續下去,決定在方格子開個專題記錄我的餐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青山 的其他內容
序章〉方苡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章〉許彤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13年我人生第一次體會到什麼是殘酷 看完松本大洋的乒乓,漫畫中有提到一名選手佐久間學,苦練多年雖然擊敗了當時的宿敵月本誠,但最後卻不敵星野裕,讓他喪失信心最終退社,放下了乒乓,這樣殘酷的事情,讓我突然想起過往的一段往事,一段跨越2012、2013年的往事。 2012年當時台灣女足寄望能有新血重振過往強大的木蘭軍,過往的木蘭女足曾在第二
Thumbnail
avatar
向左彎的男子
2021-09-02
【原創】金眼的魔族殺手2 第二章 交錯的兩人凱特琳在黑板那邊微笑的自介時,眼神看的是美汐的方向。 「妳認識她嗎?她好像看著妳欸!」坐在美汐後面的樹音問著。 美汐表情非常嚴肅,並小聲的說著:「正常來說應該是不認識,但也許我已經跟她打過照面了!」 「我能坐那個位置嗎?
Thumbnail
avatar
彌亞(Mia)
2021-08-29
【人生轉捩點系列二】好好吃飽睡好深呼吸,暢通身心靈  因為轉換後要適應新工作,總有一段過渡期,不管工作量是否繁忙,要記憶新工作的種種細節,心裡常覺得蠻忙碌的。如何在心裡覺得忙碌的時刻,還能讓自己身心獲得適度的放鬆?這篇文章跟大家分享本獅的作法,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努力,不只是努力工作而已,更是努力讓自己忙中有序,忙碌中也可以照顧自己的身心靈。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1-03-24
第二章 就此交錯的世界(5):霸道之人翌日,晨光絢麗,方若彤是被左側一抹恣意灑下的燦陽所喚醒的,她下意識地翻了個身,一張瞬時被放大數倍的剛毅面容,映於其同時寫滿詫異之眸底,她一剎間恍如隔世,隨之倏然起身,冷不防地一把掀開棉被: 「你、你昨天睡這!?」她一臉瞪目結舌,同時喚醒了正趴於床角的喬一澐,只見他不著痕跡地順勢闔上手中的素描本,隨後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1-01-09
《書單分享》你怎麼過今天就怎麼過今生、人生第二曲線、人生有點難老子幫你變簡單、開啟創意天賦近期看過也覺得很不錯的書推薦給大家參考: 1.《人生第二曲線》 相當汗顏的是,初認識這本書以為是偏商業管理學創新方面的書籍,所以並沒有太多的興趣,上個月在書店,緣分使然拿起來翻閱品嘗之後,發
Thumbnail
avatar
JAFF
2020-08-07
第二天之行人觀點早上六點醒來,窗外陰雨,社區裡都還沒人煙,過一會兒才開始有人出來抽菸、遛狗,以及清潔隊來收垃圾。我住的這個地方可以聽到一些Newark機場的飛機起降,及往返於Edison及New Brunswick站的火車,遠遠的,淡淡的,旅
Thumbnail
avatar
Sasha
2012-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