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魔鬼的誕生

吴凡
發佈於視奸
2022/08/07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從在視頻裏發現菠蘿蜜那天開始,我的生活開始變得忙碌起來,上班的時候,我的眼睛不放過任何一個經過水果區的顧客。
如果那個女人出現,我發誓,我一定能第一時間認出她,因為她的樣子已經深深刻在我的記憶裏,我甚至在夢裏和她纏綿過好幾次,就在螢幕裏的那個房間,我們抵死纏綿,手指交錯,房間內的一切都是那麼真實,我甚至記得那個沙發上粗布的觸感,這讓我每次醒來都前所未有的空虛。
下班之後,我幾乎所有的時間都花在那個點亮紅心的房間。
阿泰像是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他甚至纏著我把賣APP的人推給他,他也買了一批「上帝之眼」,暗戳戳地下到自己的手機上。
看著他後來者居上的樣子,我真是忍不住想笑,原來拉人墮落是件這麼有成就感的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48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視奸
吴凡
吴凡
或許我們很久沒見,興許我們初次相遇。 不論怎樣,歡迎進入我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