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2021我的寫作計劃

2021/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年底,開始在 「方格子」寫文章,文章分類會以美容生活記實或紀趣為主。
自營工作室每周都有一~二天休假,完全不會碰電腦,徹底的休息、陪家人
只有美容空檔會寫文章,但還是會希望自已能有一週一篇的產出,
能和支持我的讀者、筆友們交流。
@每週一篇,也歡迎朋友們可以和我交流

另外有其他方面的紀錄 ,再不定時分享。
20201/01/08 昨晚各地山區都開始飄雪,看著手機的直播,雖然不能到現場,
但透過螢幕覺得很愉悅,大地有著不同的風景,這個時節被COVID-19 疫情影響,
許多民生、銷售、服務業等都被大幅的影響生活、經濟。
雪片飄飄落,美景讓人忘卻煩惱。
謝謝支持我的客人、朋友們,讓我能繼續做喜歡的事,也將持續學習新的資訊。
造福需要的朋友。

對了!最近天氣較冷,許多朋友反應容易有皮屑問題,
油性膚質的我,以前也會有,目前保養程序加上 「角鯊油」保養,
可以更好平衡缺水、缺油的狀況。

各家的配方不同可以先試過再使用是否適合再決定購買喔!
    創業的過程,有多少該留意、而未留意的,容易造成創業資金出現危機、避開不該採的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