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說...你會等..一直地等...那要等到什麼時候..."
妳問著
"我遵守的是等待...而不是等到...."
我說
    0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闇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角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逆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約定的夢幻島》─ 活下去的意義由自己來決定有人指《約定的夢幻島》「出道即顛峰,一路崩到尾」,我是不認為,不過,倒是覺得漫畫在後半部有點糢糊了故事的重心點,並且在最後關鍵時刻將劇情處理得相當草率,給我的感覺是作者在趕著結尾。
    Thumbnail
    avatar
    KUMO
    2021-07-14
    約定每一次起降 都是拿生命來換 我就知道 即使你的靈魂已解放 已翱翔 你的肉身 妻的愛人 母親的骨血 終將循著呼喚歸來 再會 已無期 想念 在夢裏 不怪的 你終究不曾失約 只是晚回
    Thumbnail
    avatar
    偌岑
    2021-04-18
    約定一句我等你,就是十年。今年同天的天空,一樣是陰天;一樣灰濛濛;一樣飄著細雨;一樣走在這熟悉的道路上,等著與他擦身而過。
    avatar
    Comiki
    2021-04-10
    約定 - 初版 在我決定並開始努力好好做人之前,祂就不斷把祂對我的感情傳達到我的身上,讓我感受,每次,我都會問祂說祂這樣是什麼意思,祂都用動我手指頭的方式回答我說沒有,就只是想讓我知道。    後來,我靈機一動,跟祂做了個約定,而祂答應了——這輩子,我將不再跟任何人交往、性行為,還有不會跟任何人結婚,但條件是,祂
    avatar
    處翼
    2021-02-07
    那個約定,你會不會剛好也記得其實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就像抽獎剛好抽中你,就像冰红茶瓶蓋裡的再來一瓶。它們是平淡生活裡的驚喜,上天給你的禮物。它們從來不是你生命中已經注定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薇兒
    2021-02-01
    約定......【架空/赤降】序+第一回備註: 1.老套梗 2.有其他作品人物 3.請允許我慢更 那是一座光線不是很好的房間,裡面有座很大的血池,牆上還環繞著燭台,上面都各有點好的火焰。而一名帶著眼鏡,翠綠色頭髮的男人領著一個比自己矮小,烏黑色瀏海中分頭髮的男人來到了這個設有血池的房間,一聲不吭的站在血池邊的右側,看著血池的池面....
    avatar
    俊凜
    2020-03-06
    約定的夢幻島:人心的複雜(微雷)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右下角的菲爾,超級可愛!!! 約定的夢幻島,大概是我最近狂嗑動畫裡面最享受其中節奏的一部了吧。這部動畫中,人類被當成食用肉圈養,養的方式還非常高級,就像是人類用最好的飼料甚至放音樂給食用肉聽來提升肉的品質一般。在這之中尤其腦部更是食用人類的怪物們的饈珍。在這個被包裝孤兒院的農場中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