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是一種壞習慣

2021/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種深愛,叫不再聯繫,卻拚命去惦記;想念,卻不能聯繫;聯繫,卻變成了打擾。刪除,又無法恢復,於是捨不得之下,讓它靜靜的躺在通訊錄里,然而時不時又想起那個號碼,就是有種忍不住想聯繫的衝動…
走過曾經的路上,不時會在腦海中觸動想起那個模樣,可是這份思念卻無法說出口。不斷的用不情願來說服自己,表現出極度壓抑著不願意提及有關的一切,或許害怕那個曾經而引起的思念,其實更害怕「打擾」或「已讀不回…!」
有時候笨笨的想著,走在曾經熟悉的地方,在人來人往的人群中,多麼想來個邂逅、巧遇…,哪怕只是熟悉的背影,都會有股莫名的激動。原來在乎就是—把這份思念深深地埋藏在心裡,成為永久的秘密!讓那熟悉電話號碼,因怕打擾,而永久的躺在哪裡,讓自己再也不敢碰觸那份曾經的熟悉。今夜並不是很特別的日子,單純就是《想念你了》
月色夜盡樓望愁
千絲萬縷思未走
煮酒飲醉似錦繡
淡妝濃抹怨未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張必行
    張必行
    我只不過愛寫詩詞的人,這能讓我打開心中的視野,當人們在歎息「窗長景更長」時,我卻發現詩詞之情境,卻能紓發心中那一片景象,惟此我開始有了醉意!那種醺的感覺,就呼喚我的內心,於是寫詩就成為我日常愛做的事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