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二十二日 關於想念

2022/02/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想念一個人》-張小嫻
有時候,你很想念一個人,但你不會打電話給他。
打電話給他,不知道說什麼好,還是不打比較好。
想念一個人,不一定要聽到他的聲音。
聽到了他的聲音,也許就是另一回事。
想像中的一切,往往比現實稍微美好一點。
想念中的那個人,也比現實稍微溫暖一點。
思念好像是很遙遠的一回事,有時卻偏偏比現實親近一點。
一個女人因為一個男人的離開而自尋短見,只有一個原因
就是除了他以外,她一無所有。
擁有得愈多的人,愈捨不得死。
一無所有的人,才會覺得活著沒意思。
他不愛你,再過一萬年之後也不愛你
你為什麼還要為他痴迷,為他流淚?醒醒吧!
有些事情是不可以勉強的。
戀愛是雙程路,單戀也該有一條底線,
到了底線,就是退出的時候。
這條路行不通,你該想想另一條路,而不是在路口徘徊。
這裡不留人,自有留人處。
如果你開心和悲傷的時候,
首先想到的,都是同一個人,那就最完美。
如果開心的時候和悲傷的時候,首先想到的,不是同一個人,
我勸你應該選擇你想和他共度悲傷時刻的那一個,
人生本來是苦多於樂,
你的開心,有太多人可以和你分享,不一定要是情人,
如果日子過得快樂,自己一人也很好,
悲傷,卻不是很多人可以和你分擔。
你願意把悲傷告訴他,他才是你最想親近和珍惜的人。
愛情里的所謂期限,都是用來延遲的。
我很想不等你了,我卻捨不得走。
我知道我會老,我卻捨不得放手。
為什麼要有期限?因為我擔心我做不到。
愛情有生、老、病、死。愛情老了,生病了,治不好愛情就會死。
愛情要死,是時限到了。
我們何必要戀戀不肯放手?
萬物有時序,你不可能一無所知,你只是希望把大限再延遲一點。
花開花落,萬物有時,你為什麼不肯接受這是自然的定律?
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
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就是喜歡這樣,即使想你想到哭,我也不會去找你……
我只是靜靜的想你……
這裡總有一篇屬於你的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日課
日課
「這裡總有一篇屬於你的文章。」 - 每日更新,隨機挑選一篇文章 - 停下腳步,花兩到三分鐘來閱讀一篇文章吧。 也可以在IG上追蹤我的帳號呦! 搜尋:ni_ga_article #日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