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詞詠罷意情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詞詠罷意情長

翻尋古籍舊文章,句句詩篇太感傷;
去蕪存菁重執筆,新詞詠罷意情長。
54會員
499內容數
短篇小說創作、雜想、散文、心情手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芳苑燈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摩西分海~神話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弄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節雜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新北旅遊]新莊區中港大排花語、綠意綠色長廊,從黑龍江臭水圳到景觀親水、藝術、綠色景觀帶 ​ 人類生活因為河流水域而產生文明,每個城市都會有許多當地拜表性河川流過,因為自古以來河川孕育人類文產生。台灣六都市都有自己代表性河川流過,新北市有二十九個行政區也是如此。新莊區就以中港大排為代表。這條看似被新莊人唾棄地圳溝近幾年來煥然一新,經過整治後,這條原本被人喻為黑龍江的水溝,現在完全是水溝界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9-04
我的電子.情人.夢(36):PS5裡的新玩意 -3D音頻故事說來有趣,當年Sony開發PlayStation遊戲機算是無心插柳,今日早是該公司的金雞母。從PS(1994)、PS2、PS3、PS4一路走到了PS5。話說幾乎是Sony異類的久多良木健,只是一個日本二流大學電子科系;那時候,要有名校與高資歷的Sony高層對他開發”玩具(遊戲)”很不以為然,如果
Thumbnail
avatar
陳乃塘 (NT)
2021-08-05
【恣意的小說短心得】長安《蛇郎君:蠔鏡窗的新娘》故事依循著某種「美女與野獸」的原型展開,或許在日治時期這樣新舊價值觀交錯的時代,欣賞知道自由戀愛卻身不由己的少女掙扎奮鬥,最後仍心許於誰的這件事,光想像就能帶來不少醍醐味吧。
Thumbnail
avatar
金煜婕
2021-07-16
接案新手注意!準備2種作品集,讓你的成功機率直接翻倍過去我還是接案新手的時候,每當業主跟我要作品集的時候,我都傻傻的把網頁作品集貼給他,但這其實是一種很可能斷了財源的作法。後來我才知道,為什麼儘管業主們有看過我網頁,還是要跟我要一次作品集,也才搞懂為什麼有些線上履歷服務會有那種「僅限有連結的人」能觀看的選項,所以我現在都會準備兩種作品集……
Thumbnail
avatar
Minz 鄭閔之 │ 蝕鈴
202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