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文/經

2020/1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文 用接近白話+我的文言文 基本上直翻 就能知道意思了
( 說句實話不不太喜歡現在教育部教導文言文的方式 字中字義 取詞為材... ... 拆容易裝難啊 我啊世理科生所以 很多的好作品 在他們眼裡 如泡麵蓋的存在 所以希望能作一些在年輕立志/勇敢追夢/作自己 上方面的文章 要進步要先重教育下手 )
怕說太多得罪他人財路
看不懂/不知道的不勉強看 有空我會打在這裡作為分享/參考/介紹/紀錄
若想知道或不懂得可以想知道 可以跟我說 那些文法有問題
(我不會寫詩 會減少創作的角度/麻煩)
還有這裡的東西 古文找不到 但說的東西意思都一樣
目前沒什麼順序

哈尼族蘑菇屋 很可愛~
本座淺曰 : 古密滅餘世 慮思故巧藝 古藝失藏 現知以眾生知師相傳 現世以視真 聽真 唯才小知也 足為樹子 思為空意 無才識學 無才識解 無知自欺 護尊之心 滅法去才 故顯才王
古法淺曰 : 現餘祕法 知越小苦 知預大難 去受反之預 借施眾生 餘為苦經 難為 帝天 苦缺 欲財 現缺真意 使世缺知 缺真 失愛
奏文 古語 能意能畫能思能唱能彈 此為箴言/靈言
1

    下旋月
    下旋月
    我並沒有很高的學籍,會的詞彙也不多,我的知識來源都來至於自身的解析與萬物的知識,但我希望能用最普通的形容來說明,我所知道的(有時候不好形容的時候會有文言文) 能所理解的程度連河裡的沙土都不成,所以 謝謝。 (規則的蛹羽 是展世萬物的根基) 所以請盡情地綻放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