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犬們】Baseball fever

2021/0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一次生日是全家去棒球場過的,作為兩個男孩的媽媽,會開啟很不一樣的興趣。因為我的興趣本來都是很Girly的,如跳舞、看電影、唱歌、看書、瑜珈,但是隨著兩位男孩長大,我陪他們打羽球、去朱宗慶、去游泳、幫忙交跆拳道的升等費用、了解統一獅外野三帥到底是誰…等等。
睽違了20年的新莊棒球場,當初可是一片荒蕪的約會勝地。現在的新莊棒球場令我這位阿聳耳目一新,不但整理的乾淨有型,非常適合闔家親子看球,有可愛的啦啦隊,和很煽動現場情緒的加油隊長,觀眾幾乎三小時一刻不得閒,要起來唱歌跳舞,要呼每個球員特有的應援曲,休息時間還要看自己有沒有在大螢幕上。
Josh看球回來之後,就變成中華職棒鐵粉了,每天都要看棒球賽轉播,了解統一獅戰績,得了總冠軍還跟爸爸一起跳勝利之舞。
我的收穫應該就是他們選擇帥哥最多的統一獅支持,他們看球,我順便看看帥哥,也是意外的驚喜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82內容數
進入沉潛的中年,可以保持童稚之心和青春不老之軀,追劇和育兒並不牴觸,可以跳舞可以彈琴,也可以乾脆來個電影劇本創作。或許我不必再像年輕時戰戰兢兢,總會有工作收入,路上的閒暇娛樂和心靈悸動,就算是我賺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