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電影院看棒球比賽

2023/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典棒球賽在台中熱烈開打,身為新北市民,只能守在電視機前看轉播嗎?不!還有另外一種選擇,走進電影院看經典棒球賽。
圖片取材自網路
在電影院看棒球比賽
大女兒上週末去新光三越,購買精典賽授權商品時,發現消費金額滿3000元,就會送一張到新光影城看經典賽轉播的門票,若未達到消費金額門檻,也可以用500元購票,入場時可拿到價值750元的經典賽運動毛巾,還有免費的飲料、爆米花和吉拿棒。
贈品:運動毛巾
附贈的食物和飲料
就這樣,大女兒和我就在3/10(五),到西門町新光影城看經典賽的台義大戰,可能是週間平日,參與的人數不多,空位還很多,但能與與志同道合的陌生朋友一起吶喊,得分時一起快樂歡呼,一起駡主審,該給好球不給好球時一起給噓聲,有種類現場的感覺。
開局我們打得不錯,但對手也不是省油的燈,追分力道強,防守也密不透風,好幾顆好球,硬生生被壘手沒收,眼看局數愈來愈多了,我們竟以7:5落後中(中華隊先守備後攻),我緊張到打開的爆米花,一口也吃不下,只有頻頻喝飲料,不是為了解渴,而是為了消火氣。
還好中華隊張育成又適時挺身而出,二分砲先追平比數7:7,范國宸安打,比分以7:8反超,最開心的是吉力吉撈鞏冠,打出振奮人心的三分砲,為比賽定調了,最後我們就以7:11贏了比賽,太開心了。
本場比賽有三支全壘打,分別是1分砲、2分砲和3分砲,真的是火力十足,然後又是零失誤,是贏球的主要關鍵。
圖片取材自網路
我不曾買票進場看中職的比賽,國際賽也只看過不用門票的U12小選手的比賽,今天在電影院看轉播,不同於現場觀賽,但和在家裡看轉播也不太一樣,真的是非常有趣的經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我為接下來的連載小說計劃所新創的專題,小手上路,不熟練之處請多包涵,題材均來自周遭人事物,再加上想像與自由發揮而成,寫作的時候我是作者,完成之後,讀者才是作者,可以邊看邊恣意想像,化文字為想像畫面,讓人物靈動有生命,讓我們共同完成這部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