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撿了兩隻一半的貓屍體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151107~08寫於Facebook,有點噁心吃飯勿入,但我其實不覺得噁心。
1107
兩隻大概六個月大的小貓都只剩半隻。開腸破肚的。把看得到的肉塊打包,還撿了一顆都是螞蟻的眼珠。竟也沒有噁心感!送到好不容易找到那麼早有開的動物醫院。花了一千塊!願小貓們安息!另一隻媽媽養的小黑貓(大貓)一直守護屍塊,直到我去處理。
1108
一整天,都陷入把兩隻半屍的貓安置的,驚嚇中。朋友和姊姊都說我人超好的,很勇敢。大半不是這樣的。我其實在聽到這件事到去處理,做了一小時的心理準備,上網google很久。站在腸子外露的小貓腳旁邊,也呆了至少半分鐘以上。想著怎麼處理它。然後開始像作夢一樣。直到現在都還沒醒過來。只要有心理準備的,我通常都不會太害怕。只是醒過來,要一段時間就是了!
我覺得勇敢完換來的是覺得自己更溫柔了。哈哈哈。
後來我寫了有韻腳的短句子:
撿了兩隻一半的貓屍體
在陽光日曝曬涼爽的晨起
露天停車場中半隻在東半隻在西
撿了兩隻一半的貓屍體
沒有撿過,在facebook發出求救訊息
假日早晨七點要送去哪裡?
媽媽說叫停車場的人去處理
本想請她一起去,替貓兒們頌頌經
她一口回絕讓我感覺好無情
大貓小黑守著小小長長的貓屍體
腸子外露,器官也分不清楚本來在哪裡
小腳像側躺著正在曬太陽那樣彎曲
另外一隻可能正好趴著在想事情
好不愜意
小北百貨買黑塑膠袋,走進小七
嘿給我個廢紙箱,我要裝東西
大貓小黑守著小小長長的貓屍體
拆解紙箱當畚箕
撥動布滿螞蟻的貓屍體
腸啊、內臟已黏在地上合而為一
需要用點力氣
刮去地面上連結的黏膩
大貓小黑縱身躍起翻過牆去
不見貓首只見一顆眼珠布滿螞蟻
撥動著還從紙板上滾來滾去
像是滑落的松露巧克力
撿了兩隻一半的貓屍體
裝進黑色塑膠袋裡
撥打著能夠接收的動物醫院
好讓貓兒不至於捲入垃圾車裡
撿了兩隻一半的貓屍體
沒有太害怕的心情,沒有噁心想吐
花了一千塊錢,願貓安息
撿了兩隻一半的貓屍體!
圖:201411 in Tokyo Canon AE-1 應該是在江之島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5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線線的生活日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7.3K會員
795內容數
自由工作者、上班族究竟要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呢?來看線線怎麼說;業餘的時候,也來跟線線一起看劇看電影及看書;有空的話一起來學做出版、編輯和電子書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細胞叛變,兩大原因讓你的身體「每天都在得癌症」。淺談我爸得了癌症。我爸去年得了下咽癌,得癌症的他說:「得了癌症才知道,原來癌細胞是我自己的細胞。」人與人之間常常為了利益吵架。談判失敗之後,某些人們就會開始煽動身邊的人、偷偷醞釀著叛變。但根本沒有人分辨的出來。馬的,跟癌症一模一樣。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1-02-10
旅遊中遇到的貓|坎城有隻貓,明星看多了以為自己也是貓奴走到哪兒,都一樣的...奴~ 今年很流行寫過期遊記,Po旅遊回憶照片,整理生活的一年,旅遊中總在許多不經意的小角落遇到貓,遇到牠們不但會主動屈膝下跪,然後連名字也沒交換,就帶回家....
Thumbnail
avatar
白月光
2020-10-14
全聯的咖啡廣告—只做了一半在路上看到這旗子,是牛吸引了我,走進一看: 「做牛做馬之餘,也要記得做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花。 酒。 香(時堂)
2020-06-05
[FT注意]天使小姐與惡魔小姐單篇-年上R18-我撿的貓發情了(模仿葉配文的語氣)設定:夏麗在雨中撿了一隻貓耳天使回家養,養了沒有多久總算主寵之間培養出了好感情,沒有想到春天一來之後,珊發情期的到來!夏麗的貞操跟睡眠時間大危機! 每天都進入24小時發情的珊,上班時候傳來的發情簡訊還有午休時間的自O視訊讓夏麗天天忍耐不了的衝下班!
avatar
米可
2020-05-30
彼此都是一生的奉獻:《心中住了一隻貓》試讀心得人們一生當中,也許會因階段性而飼養不同寵物;一旦寵物進到人們的家,他們的生命就完全託付給主人了。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2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