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界陽世5】凶宅

2021/0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凶宅位於三樓,長長的通道最靠裡面的一間。
因為是凶宅,所以覺得特別暗;因為是凶宅,所以覺得特別陰冷。
所以,一切唯心。
帶看的仲介開了門後就請客戶自己進去,他說他就在外面,有問題可以問他。
這次門很好開,看樣子原屋主先生並不太介意有人來看屋。
房子是整理過的,屋況很好,交屋時的原先配件都很新,想來之前應該也沒什麼使用的機會。其實如果不先說是凶宅,一般人應該會覺得是一間屋齡很新的房子吧,只是現在法令規定要標示,所以在意的人難免就會覺得心裡怪怪的。
但只要是凶宅,就有話題,因為好奇。
看完出來,仲介問客戶:「覺得喜歡嗎?」
「還不錯啊。」
仲介說:「之前帶另一個客戶來,才進去沒多久,就跑出來說不要看了。」
「所以,你剛才不進去,是因為被客戶嚇到,還是被屋主嚇到?」
仲介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說:「被客戶嚇到啦,我根本什麼都看不到。」
「對啊,都是自己嚇自己啦。」
仲介突然小小聲說:「可是,那個客戶說她才進去就覺得有人推她,說是屋主在推她,不讓她看屋。」
「有人推她?怎麼可能?」客戶一臉的不相信。
仲介聳聳肩,說:「我怎麼知道。看她嚇成那樣,應該不是假的吧?」
「應該是心理因素。」
仲介說:「看樣子妳很鐵齒,妳不相信有鬼喔?」
「沒,我相信。我相信有鬼,不過,剛那位屋主先生絕對沒有推你的客戶。」
「妳怎麼知道屋主是男的?」仲介的表情超驚訝的,「我還沒拿新聞給妳看,妳自己去查了嗎?」
我當然沒辦法先查,因為沒有地址,也沒大樓名稱。
只是,人家就好端端的掛在屋子裡,哪有時間去推人啊。
    折月煮酒
    折月煮酒
    愛寫字的人。 寫過很多字,出過幾本書,也幫別人出過些書。 與我,文字是最佳的療癒工具,也是紀錄人生的一種方法。 每個人的一生,最終都將是一個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