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的傳聞

2021/02/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再見的涵義是跟別人說拜拜,或是道別,就是簡單的生活用語,可是最初的意思是什麼?
那麼歡迎各位再次光臨本頻道,來聽聽這個故事,其中一個關於再見這個用詞,當初是怎麼用的。
在那個沒有科技的時代,人類開始建立屬於自己種族的帝國的時代,語言開始成為人類作為溝通的媒介,而當初「再見」一詞,是先從「永別」所開始衍生出來的。
在人類建立了文明後,人類開始迷信自己的偉大,就像是吃了搖頭丸一樣,以自身為籌碼開始瘋癲的去世界各地探索,試著住在那裡,人類這個物種想要將全世界納入手裡,看現在也是想將宇宙探索並佔據啊。
所以說,這段故事從某些自大的人類探索世界時發生的。
這是一個群體,裡面有男有女,有老有少,他們正前往無人探索的高山,想在那建立一個生存圈,並在那生活下去,而我們主要關注的是有對年輕兄弟,他們是感情很好的,與群體的每個人都能相處,打獵找食物都是第一個先舉手參加,他們的父母也在群體中,只是因為分工的關係不常見面了。
他們來到山腳下,有一些人在這建立房子,作為一個據點可以回到這裡休息,然後開始派人進山探索,每次都固定有五人進到山裡面,負責畫簡單的地圖,然後回來再修改,然而在前方探索的人發現高山的氣候是嚴峻寒冷的,不易讓人居住,於是同意在山腳下正式開始建立更多的房子,打造成村莊在此生活。
村莊建立完成後,看哥哥要去去另一邊村莊的派遣隊去宣傳這裡,並且規劃兩邊的路線,弟弟向哥哥互相擊拳,便向著另一個村莊方向離開。
弟弟在哥哥離開後,成為繼續向山上探索的隊伍,而那天就是個奇怪的日子,明明是炎熱的天氣,高山上卻能遠遠看到微量的積雪,於是弟弟跟著探索隊來到山腰,不敢相信的是,明明才與山下隔一段距離,山腰已經變成雪地,大家開心的要拿取許多雪要回村裡,弟弟繼續往上探索,來到一個大洞,可是不是天然的洞穴,看起來比較像是被某種東西硬生生鑽出來的,弟弟無法想像有什麼樣的東西能鑽出如此巨大的洞,想回頭警告夥伴有危險,但接下來他卻看到可怕的事情。
弟弟回到探索隊原本拿雪的地方,卻發現他們都不見了,而且雪地上有拖行的痕跡,他小心翼翼的循著痕跡追蹤,結果最後通向剛剛他看見的洞,明明方向完全不一樣,卻又到洞前面?弟弟思緒已經對眼前的情況無法理解,他選擇生物最基礎的本能,逃跑,只要還活著,就能回來救援其他人,但他無論往山下跑,或迂迴的朝下跑,那個巨大的洞,永遠在他面前,離山下的路,完全沒縮短。
弟弟已經崩潰大叫,寒冷的暴風雪也降臨,無處可去的弟弟只能本能選擇進入大洞裡,不然他會凍死。
來到山洞裡,又變成了溫暖的環境,跟外面的暴風雪根本是天差地別,弟弟忍住恐懼,如果無法在這裡突破困難,哥哥會笑我吧?他深呼吸,調整自己的腦袋,身體恢復成平常狀態,進入了深處,而過程中弟弟卻聽到無數幻聽,要他休息,要他大笑,要他恐懼,接下來幻覺出來,有美女靠近他,邀他共枕一晚,探索隊夥伴叫他過來一起喝酒吃肉,而這些居然無法影響到弟弟繼續往前走,因為他假設這些都可能是假的,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無視!
最後他來到廣大的空間,他看到夥伴們被吃掉,被詭異的巨大生物啃食,龐大的身體上佈滿許多張大嘴,六隻腳讓牠穩穩站在地面,頭上則是許多粗細不一的觸手,而一隻觸手伸向一位夥伴,將他抓起來,抬高到最高點,放開,又一位夥伴被這隻生物吞下去。
弟弟原本好不容易提起勇氣的,看到眼前的生物卻完全喪失戰意,而生物完全沒有所謂放過眼前人類的意思,因為......。
「餓了」
就只是這樣而已。
還是沒辦法抵抗嗎......?
「別給我先放棄了,我們可是要......再見一面才行啊!如果我回來你掛了我可饒不了你啊!」
弟弟撿起夥伴的長槍,還有一把刀,然後凝聚丹田,吼出如同野獸一樣的巨響,在廣大的空間回響,而生物被這巨響刺激到,也回吼了可以將人的意志吞食的巨吼,一場力量懸殊的死鬥在無人之曉的大洞穴深處展開。
哥哥回到了村莊,但是弟弟卻一直沒回來,自從上山探索後,很多探索都沒有人找到任何人的屍體,就像憑空消失了一樣,然後許多年過去了,傷痕累累的弟弟下山了,他被村民抬去治療,然後村長來探望,但弟弟卻不認識眼前已經白髮長鬍的老村長,他問了他所知道的村長名字,但被告知他在40年前已經死了,但弟弟還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年事已高的村長抱住他。
「終於再見到了,我一直相信你會回來的。」
然後第二名新目降村的村長在那天安詳離開世界,而旁邊的高山只有那一次異常後就不再出現降雪,山的高度也不知什麼時候也變矮許多,彷彿當初進入的山並不存在一樣,而那名挑戰未知的人類只將這段故事用紙寫下保存於某處,而那紙本在50年前聽說被燒掉了。
最後再見這個詞就是因為這對兄弟跨越時空的重逢才開始傳出去,廣為人知後又被人以新的意思傳下去,故事結束。
今天的故事可就不是抄襲了,要說是真是假我可不知道,但這樣的風格我真的沒多喜歡,明明人類才兩隻手,明明更多觸手的才會贏啊。
算了,謝謝光臨本頻道,今天我就不問問題了,這種英雄事蹟沒意思。
你「需要有決心,不被打敗。」「將會有絕望,一蹶不振。」

「但不代表你不會「但不代表你失去
既然變成沙龍了,我就稍微重編一下吧。 長篇故事依舊持續進行中,期待作品出來的一天,那故事會轉成收益模式,畢竟需要收入才行,每一份作品都是不同作者的努力與堅持才誕生的,請各位抱持加油打氣的鼓勵心態來觀看。 感謝,我永遠記得2024/2/4,在此銘記我立下的話語。 爸爸,我會讓你在我的故事中出場,希望你能看到,再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