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紀錄的陪購經驗 客戶帶給我的心流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週為Ms. H找出席重要活動需要的服裝,是我目前花費蠻多心思的個案之一(每個個案都很用心,但有的時候不是用心就可以順利達到我夢想中的藍圖)⋯Ms. H本身對穿搭無感,但有了這次公開活動的契機,進而打開她對陪購的需求!
她深知自己的身型不好找衣服,專業的事專人來理⋯透過每次的個案經驗,我深刻感受每個人的身型、風格、職場生活等條件,構成了穿搭的合適形象都是獨一無二的!兩個人穿同一件衣服,結果大異其趣!這就是穿搭的有趣之處⋯⋯
由於個案上身瘦/下身肉,但背比較厚,胸大也有明顯的小腹,按照業界的穿搭公式,根本行不通!修飾了某部位的身材,卻放大了另一個部位
除了用心了解客戶的需求,並整合自己發展的公式進而找到Ms. H最理想的服裝伴侶!發揮1+1>2的效果⋯⋯ 這就是陪購的價值所在⋯⋯
就好像照片中的學員,上過其他老師的穿搭課,因為老師說過她不適合穿淺色落肩襯衫,於是她都不敢嘗試這類單品⋯
透過知識學習 藉由試穿驗證
在試衣的過程,聽到她分享的這件事,我對這個說法打了大問號???於是跟她提議不如直接驗證吧!於是,這件可上班穿也可生活穿的襯衫配上了其它單品,發揮它無限的可能外~~學員自己也很喜歡,原來以前不敢碰的款式,她是如此適合!
別忘了公式是死的⋯⋯唯有真正了解自己,透過學習、練習與驗證的過程,才能透過服裝把自己的魅力展現極致!這是一開始費勁但後面倒吃甘蔗的事:)
照片中的學員不是Ms. H
有機會再來分享Ms. H的完整個案~
在期望為Ms.H找到理想褲裝的條件下,10來個小時到超多櫃位試穿了超多褲子,不是版型不合適就是沒尺寸、和上衣搭不起來~~要感謝Ms. H在我們不順利的陪購下,還好她很耐操也願意堅持~
由這次的案例經驗,想到之前幾個朋友問我:為什麼要這麼辛苦的做教育推廣?聽我分享的過程,看到我的眼睛發亮!明白我在做一件我真心熱愛的事⋯⋯
上週的陪購,創下單次最長時數的紀錄~
Ms. H很貼心的說其實可以直接買了誰,我們就可以趕快回去休息⋯店家都要打烊了⋯⋯但沒找到100%滿意的衣服,我自己過不去⋯還好Ms. H願意隔天再一起做最後的清單確認
考量到場合和目的需求,還有最重要的版型!褲子顏色略重這件事,我只好放寬心⋯
透過這次的陪購,我真切感受到我熱愛自己做的事⋯朋友們說的眼神發光就是當我感覺到快找到對的衣服時,身體不是好累好沉,反而是腎上腺素飆升!很興奮更起勁的想做好一件對客戶來說重要的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會員
1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一次模擬原告的經驗:為何覺得司法不公?動機   我參加的微課程來到了最後一周。這次是刑事模擬庭,我扮演的是本案的原告,有趣的是這次我有劇本,只要負責來法庭鬧場然後被趕出去XD   稍微簡介一下這次案件:有一位女性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三位男性(各自),並進一步發展關係。而一次她將男性(分別)約到她的工作地點,她是名實習婚禮企畫師,當在他們在
avatar
王水星
2021-08-29
【AV帝王觀影心得之二】我們可以從學歷好的女優黑木香借鑑怎麼樣的經驗呈上篇,我想跟大家聊聊《AV帝王》裡黑木香這個角色 我常常被問為什麼學歷那麼好要來做八大,這時候就可以拿黑木香來舉例了 黑木香當年是為了賺取留學義大利的學費,因此下海當AV女優,在村西透導演的出道作《喜歡有點SM的感覺》創下銷售大賣的特例並因此讓大眾知道她 (#經驗一:學歷好的人可以考慮趁年輕下海賺
Thumbnail
avatar
德德的心世界
2021-07-26
值得等待的經典-《六人行:當我們又在一起》如果說The Beatles是搖滾樂界的傳奇,對我來說,《六人行》這部美劇就是情境喜劇界的傳奇。 從1994年到2004年,十年間,珍妮佛·安妮斯頓、寇特妮·考克絲、麗莎·庫卓、麥特·勒布郎、馬修·派瑞、大衛·史威默,這六個人帶給我太多歡笑,也是我自己的美劇啟蒙。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1-06-16
值錢的是經驗,不是雙手!劇中醫療主任想勸退年老的外科醫師,當醫師質疑主任沒有權力評斷他的能力時,主任只告訴他,你在醫院是個傳奇,但你有想過故事的結局會是怎樣嗎?是專業領域的巨人還是不知何時該放手的老人?你最有價值的是經驗,不是雙手!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3-04
[日本代購第一選擇]快速貼心的Buyee代購服務體驗心得分享   【寫在前面的三言二語】   過去很多朋友喜歡到東瀛日本去血拼的樂趣,在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短時間出國赴日本已經是不可行的,但是看著琳瑯滿目的日本商品又讓人非常動心,沒關係!在這個時間就是金錢的年代,拜網路科技無遠弗屆之賜,高科技電腦設備及人手一機的智慧型行動裝置搭配高速有線及無線網路,徹底將
Thumbnail
avatar
KYOMAX
2020-11-01
Youtuber|值得注意的趨勢之一,名人明星也來經營Youtube擱置了很久的一篇文章...這篇文章想寫很久了,但就也是一直放著。總之,這篇文章就是要告訴你
Thumbnail
avatar
Yo Chen
2020-10-14
北京的狐步舞:城市地鐵經驗紀錄穆時英筆下凸著肚子、張嘴吼著、達達達地、龍似飛快跑過的「上海特別快」到了北京,便換成了週一至週五、七時至九時、最快每兩分鐘便進站一次的地鐵列車。
Thumbnail
avatar
Daph
2018-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