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不尊重丈夫的行為(沒有意識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之前已經提到,就像女人渴望被愛一樣,男人同樣渴望被尊重。尊重以各種形式對男人說話,常常使他們感到值得妻子的愛戴。
可以想像,與我丈夫談論此事激起了我們兩個之間的一些非常重要的對話,我真的很高興它做到了!有時,我們可能對自己的缺點視而不見,以至於我們不得不花時間要求我們的配偶大膽而充滿愛心地與我們分享。
1.情緒操縱
您是否曾經用情緒來控制丈夫的反應?例如:您是否曾用“不,沒有。沒關係。我不關心“ -當它實際上不是 很好,你做護理?內lt旅行,使用“總是”和“從不”這兩個詞,侵略或被動侵略,沉默對待,消滅最後通,、哭泣可憐或誇大失望是婦女情感上操縱配偶的許多方式。
2.侵略
用侵略作為戰鬥或走自己的路的方式永遠不會讓我們的丈夫獲勝。如果他以柔和或沉默的方式回應,我們會讓他顯得膽小。如果他憤怒地回應,我們會讓他成為惡霸。如果在爭吵之後您需要空格,因為攻擊往往是您的首選,那麼請花些時間再回來。“我親愛的兄弟姐妹們,請注意這一點:每個人都應該迅速聆聽,說話緩慢,生氣緩慢,因為人類的憤怒並不會產生上帝所渴望的公義。”
3.批評
這是不言而喻的。如果您花費大部分時間批評配偶做錯了事情,而不是稱讚配偶做錯了事情,那麼他們很可能會覺得自己永遠做不到。您的話語有能力摧毀或加強它們。每天挑戰自己,對您的每一次批評都對丈夫說出十件事。
    0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溪流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為愛永不遲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不忠的創傷中恢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每種壓力消除技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沒有不愛媽媽的孩子這個世上有不愛自己孩子的媽媽,沒有不愛媽媽的孩子 當初聽到這樣的一句話,震撼了我一下。 我跟媽媽的關係算是可以,偶爾有討厭她的時候。如果問我愛不愛媽媽,我是愛她的。不過說到所有孩子都愛媽媽嘛,是這樣嗎? 有時候會在新聞報導看到孩子跟母親打官司,聽過孩子跟母親老死不相往來的故事,也聽過孩子身體攻擊媽媽
    Thumbnail
    avatar
    當一回自己的媽媽
    2021-09-17
    [致富心態心得#1] 沒有人真的是瘋子: 不要用批判的眼光看世界,隨便評論別人的理財能力 小瘋子,圖片引用自pexels 大綱: 1.前言: 什麼是致富心態? 2.沒有人真的是瘋子 3運氣與風險 本集的PODCAST收聽連結: https://sndn.link/willyfc5566/mnZEf5 精彩的內容,不會洩漏太多,請大家可以找此本書來看。我就針對我有寫筆記重點的部分分享心得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1-07-28
    「傳說沒有不見,只是變成你不認識的樣子。」:《食肉目的謠唱》 在女巫阿嬤撫養與保護下長大的凱蜜,以為自己這一輩子只是個獨立書店送貨員,卻在寄出的詩作得獎的那一天,遭遇到神秘妖怪的追殺。在千鈞一髮之際解救她的神秘男人亞紹,隨後帶領她進入了奇幻與現實並存的神秘地「譚界」……。 半人半穿山甲的女子、以詩侍神的社團、作為備受期待的主祭,凱蜜必須在短暫的時間內學會侍奉神
    Thumbnail
    avatar
    註異文庫
    2021-06-10
    【365-26】孩子的四種不當行為,來自缺乏歸屬感和價值感 fr.《羅寶鴻的安定教養學》 Hi this is Allee,今天想繼續筆記《羅寶鴻的安定教養學》書中,關於孩子的偏差行為。 我在老大未滿一歲時便接觸了羅寶鴻老師的第一本書《教孩子學規矩一點也不難》,也曾經參加了羅寶鴻老師的講座,自此成為羅寶鴻老師的粉絲。 但隨著孩子越來越大,管教一事卻沒有一點也不難。 尤其當孩子做了我們非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1-03-02
    沒貸款的房子也貸不到錢,就因為外送員收入不穩定【好事貸】 外送員滿街跑,新聞都說他們賺很多,比上班族還多,但那只是極少數,大部分的人仍深受資金困擾,想找銀行貸款也因為收入不穩難以通過,好事貸真的不看收入證明,只要房子有貸款空間就貸給你。  跑外送時間彈性,但賺錢不容易 以前是個普通的上班族,朝八晚五,月薪還不到3萬元,半年前辭職開始跑外送,雖然比以前累很
    Thumbnail
    avatar
    好房貸
    2021-02-08
    生或不生?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但為人父母有義務負起教養責任!要不要生小孩? 所有考慮為人父母的未來準爸媽們,以及爸媽們 可以一起思考這個問題: 對於孩子的教養,是否有強烈決心,會負起責任? 真的有,再孕育生命吧! 教養,不只有建立在和孩子的愛與情感上 父母更有義務負起教養孩子的責任!
    Thumbnail
    avatar
    Lîm Uí-thîng
    2020-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