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永不遲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黛博拉·蓋恩斯和傑里·瑞安
初次見面的年齡:都52
他們如何會面: “我們在城裡見過面,” Deborah說,“但是當他提出要修復我網站上的損壞鏈接時,他們正式見面。”
第一次約會: “非正式地,在他修復網站後,在我的門廊上開酒。正式地,兩晚後,在一家餐館和一家釀酒廠。”
您怎麼知道他是“那個”: “我們見面後的幾個月,我兒子忘記了單簧管,打電話回家找人把它丟下來。傑里(Jerry)聽到了消息,找到了樂器,然後在去辦公室的路上開車去了中學。”
關於人生後半段愛情的最好的事情是: “這是一份禮物,純淨而簡單。沒有時間表,沒有議程,只有兩個人彼此享受。”
持久愛情的秘訣: “珍惜我們擁有的東西,而不是希望事情變得完美。我曾經想過如果事情出錯了,或者如果我們不總是感到愛,那說明戀愛關係出了問題。現在,我讓這一切發生。有時候我們彼此瘋狂,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彼此之間不再相愛。”
    0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讓愛流動~永不止息台灣邁入高齡化社會,家庭照顧者照顧者心理健康議題亦逐漸浮現,老老照顧型態更是屢見不顯,以往家庭照顧者在華人孝道文化下舉步維艱,子女被認為該犧牲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來照顧長者,但在醫療進步與少子化趨勢下,長照不再是家庭問題而是社會議題,長照觀念也該與時俱進,讓社會的愛進入家庭,流動於家庭與社會之間。
    avatar
    小魯心理師
    2021-07-16
    【About Actor】愛球成癡熱愛永不熄 林曜晟:「籃球已是我生命一部分」訪問當天,林曜晟拿著一帶球鞋,想分享自己最愛的收藏品,在聊天過程中,只要談起籃球,林曜晟總用熾熱的眼神滔滔不絕,從內而外都顯見他對於籃球極近痴狂的熱愛,從小就在街頭打球的林曜晟,直至今日即使演藝工作繁忙,但他堅定的說:「再忙,我一定都會生出時間打球。」 從街頭開始的籃球路 國小開始愛上籃球的林曜
    Thumbnail
    avatar
    Dream To Reality!
    2021-01-21
    蜿蜒走過Verona,真愛永不嫌遲──《給茱麗葉的信  電影《給茱麗葉的信》喚起了我第一個抵達的義大利城市的記憶──Verona。   Verona是莎士比亞《羅密歐與茱麗葉》故事的發生地,於是此城又被稱作「愛之都」。在聚集了無數小攤販的百草廣場(Piazza delle Erbe)不遠處,有幢遊客總是絡繹不絕的紅磚房,二樓的陽台,每天都能見到不同的
    Thumbnail
    avatar
    嚮野
    2020-12-22
    【致親愛的你 系列】愛恨分明是因為不願承認愛不到的窘境,所以不留給自己念想誰的餘地。「其實我不是跟你,而是和你的寂寞做愛,對吧 ? 」說完這句話她焦躁地噤了聲,你透過螢幕畫面想像了對方苦惱的表情。       空氣流動是密語,是一種暗示,不假修飾地把歡愛形容得很貼切⋯⋯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9-01-23
    《Misty之一》:高慧蘭為何永不滿足?最後的兩集編劇讓高慧蘭這個角色完整了,她走過高潮、低潮,被徹底摧毀又重新站起,就如同《亂世佳人》的郝思佳一般,韓美蘭離世、白瑞德離開,她走過戰火的洗禮,最後在農場站起:「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Thumbnail
    avatar
    Wendy @ 溫蒂穿著紅白拖
    2018-03-14
    永不到來的明天-今天暫時停止在土撥鼠日星期六晚上看完「今天暫時停止」這部電影,隔天B寶在她的周記(她們在聯合報專為學生發行的「好讀周報」有個專欄「AB寶交換日記」裏記下她的感想: 『嗚呼哀哉──隨著段考逼近,益發覺得時不我予,年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
    為何求不到社會問題的最佳解承認自己是從自身利益出發看待這些事件,是跳脫出各種美好故事,跟真正覺醒的第一步。這跟左右派無關喔,如果你覺得這也是左右派的某種敘述,真的應該要去被洗臉幾年再說了……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07-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