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雲創-E3V行車紀錄器

2021/01/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當初預購的時候看到眼睛一亮就立刻預購了。
我對行車紀錄器的需求就是,續航力,可以換電池。
好幾年前機車行車紀錄器還沒普及的時候,那時候就在想為什麼沒有使用18650電池的行車紀錄器呢? 明明可以有強大的續航力還可以換電池,就是沒有廠商肯做。
時隔多年終於有了!!
雲創的E3V行車紀錄器
雖然預購後因為疫情等等因素慢了好幾個月,但雲創的補償方案非常優秀。
首先是記憶卡升級容量,再來未來前後雙鏡頭版本出來的時候,預購的客戶都能夠拿使用過的主機來換雙鏡頭版本。(戴在頭上前後鏡頭)
收到的包裝
正面包裝
側面包裝
上方包裝
後面包裝
打開上蓋
主機出現
配件都分開包好
所有配件
有沒有發現主機已經綁上了吊飾繩,因為有客人反應說很難穿進去,因此雲創馬上在機台組裝的時候就先安裝進去,並且後續生產的做修改。這就是我喜歡雲創的地方,及時反映及時面對。
主機上方
因為說明書都有所以我就不介紹按鈕功能啦(是不是很懶)
側面
左下角跟右下角LOGO還是當初大家在FB粉專票選意見的
底部
側邊雲台用
正面
鏡頭是可以旋轉的唷!!不管要躺在安全帽頭上還是側邊都可以。
後蓋
防水蓋和電池倉
USB與連接孔
18650電池倉
記憶卡插入
插入方向很直覺,照著旁邊記憶卡圖案的方向插進去就對了
電池也是照著圖案方向放進去就對了
說明書
附送的18650充電器
矽膠環
矽膠環要裝在螺絲內鎖在主機雲台位置上
這個原盤支架很方便,可以分成底盤、旋轉雲台、主機卡榫三個地方分開
全部裝上後
因為圓盤支架有高度,現在就算把安全帽的鏡片打開也不會擋到鏡頭了
矽膠墊片
原廠矽膠墊片鎖緊後很容易跑出來,或是鎖緊轉一轉也會掉出來,造成主體位置會轉動,因此自己試著拿一些墊片來嘗試。
鐵墊片
原本以為鐵墊片會剛好,但是因為厚度太厚,反而卡不進去旋轉支架。
泡棉墊片
剛好手邊有圓形泡棉墊片,使用一個泡棉墊片鎖緊還是會轉動,因此加到兩片,兩片泡棉墊片剛剛好完美解決轉動問題。
---
GPS抓取必須直立狀態才好抓,橫躺在頭上很難抓到GPS,我騎堤防20分鐘都抓不到,但如果直立大概3分鐘就可以抓到,之後橫躺在頭上也都持續有GPS。
實際使用上,續航時間很長,WIFI連接影片也很順暢,但是因為影片是TS檔案,就算下載到手機也不能看...要上傳到LINE的話就必須轉檔成MP4,算是唯一不方便的地方。
但是TS檔案在緊急時刻會自動存檔到最後一秒,不像其他影像檔,在碰撞時整個檔案可能遺失。因此以行車紀錄器來說TS檔案是最好的。
我原本打的如意算盤是還可以拿來當運動攝影機,這時候就會因為他的廣角造成影片外圍是魚眼型,而且TS影片轉檔很麻煩,還要花時間,因此反而不太適合。
另外雲創的FB訊息回覆很快,因此有事情透過FB聯繫非常有效,這也是我支持雲創的原因之一。
還在找續航力十足,可以換電池的行車紀錄器嗎?

2021/01/23
經過一些用戶回饋反映,現在可以在經銷商免費拿到雲創雲台的墊片了,這樣雲台鎖緊就不會再轉動了。雖然新產品有些不足的小地方,但雲創都會在第一時間面對作改進,我相信這樣的公司產品只會越來越好。
26會員
517內容數
樹與生活的交織 Tree climbing Lif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