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或 C 都通用|雙 USB 攜帶型 Apple Watch 充電器

2022/02/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要有更好的健身訓練所以我需要Apple Watch
為了要買Apple Watch我用了一個完美的藉口,就是用運動紀錄這個藉口,這個藉口我想也是最恰當的吧!
買了Apple Watch後我發現它的週邊基本上都是以錶帶、保護殼及保護貼居多,再來就是帥氣但是貴到不可思議的充電座組合(就是一次可以充手機、耳機及手錶)
某天我發現Apple Watch的電力大概是一天一充,這時我覺得我這樣充電線會不夠,於是我把原廠的我放家裡,買另外了個副廠的放辦公室
那如果在外面沒電呢?
「我是不是需要一個可以隨身帶著的充電器?而且不可以有長長的線」於是我開始發揮PM專業的精神,開始在Pchome、momo上搜尋就有了今天的文章

很像隨身碟的造型

這款支援雙USB充電,剛剛拿到時乍看很像一個擁有雙介面的USB隨身碟,只是中間胖了些。我選的是白色霧面質感,這樣可以降低塑料感,而白色看起來也比較典雅
真的很像隨身碟

塑膠墊片很貼心

打開包裝後會發現一個塑膠墊片,這個塑膠墊片可是這個充電器最貼心的地方,怎麼說呢?
貼心的墊片
多了這個墊片,就可以讓這個充電座站起來,也因為這樣站起來你在充電時才會安心!
1、2、3 站起來 指揮艇組合
USB-A 充電
穩穩的充電中
看到上圖了嗎?那個墊片算是Apple Watch在充電時的架子
這時候你如果把Apple Watch放上去沒有那個墊片,那就要確保充電器的“磁力”要很夠力
不然如果摔下來,那就真的要心疼了

橫向充電反而擔心

感覺有點危險
既然叫做雙USB,也就代表這個充電器擁有1個Type-A跟Type-C
一邊是Type-A 接頭
另一邊Type-C 接頭
不管是哪一接端上行動電源、充電頭或是筆電,這時再將Apple Watch放上去時,我想看到的人都會覺得,那個接頭處會不會
折斷啊??
其實我自己在使用時也蠻擔心的,所以我才覺得能夠站起來充電儘量還是站起來充電比較安全及安心
搭配MacBook Air
用Type-C充電

結語

方便!真的很方便
就是我唯一想說的,Apple Watch我用起來真的很好用,特別是在運動方面
只是它的電力就連官方也說基本上是一天一充,可是人總是有意外,這時候這種隨身充電器就相當的重要
擁有Apple Watch的你也買一個吧!就再也不怕臨時沒電了!

賣場介紹–雙 USB 攜帶型 Apple Watch 充電器


自我介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7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