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新的一年轉運呢? 開運風水植栽

2021/01/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個月非常開心的參加了居家整聊室的講座,主題是我近幾年很有興趣的開運植栽、風水佈置的小講座,是由凱信國際行銷公司執行長-王珮涵老師主講,接下來的文章是珮涵老師上課的重點以及我自己去網路查詢的補充資料的

六大區域整理:

1.客廳佈置:

  • 一定要通風、採光佳
  • 格局方正或長方形。
  • 沙發靠牆,視覺上形成「靠山」的感覺,從心理上來講當人坐在沙發上時會較有安全感,也能防範未知狀況。
  • 沙發後面的牆上掛一幅「山水畫」可增加財運,山是靠山,水是財。另外在沙發後掛一幅有靈氣的山水畫可驅逐霉運,所以最近覺得運氣不好的人,可掛一幅山水畫來試試!
沙發後掛山水畫須注意
◆畫上不宜裝玻璃-玻璃會照到人的後腦勺,干擾人的精神氣,時間長了會不利於健康。
◆主題要以水為主-因為水代表財,沙發在客廳的地位就像是國家的港口,必須能盡量的容納水,才會財運越來越好!運氣越來越旺!
◆字畫宜橫向不宜直向 - 字畫與沙發形成兩條平行線,可相輔相成,字畫若為直排則會相沖相剋。
◆畫作不宜超過牆面的三分之二 – 如果畫作面積過大,就會讓客廳面積看起來變小,而且會影響房間財位
◆畫作不宜對著鏡子
◆沙發後面的牆上不宜掛過多的飾品—擺設過多,除了影響眼睛視力以外,也容易引發感冒,會使氣場阻塞,使人的抵抗力下降。
【客廳開運植物】
◆銀柳:諧音是銀兩,代表銀子多,適合擺電視旁。切記要把紅色芽鱗剝掉,因為銀兩都是銀色的,剝掉才會招財。
◆海芋、百合:代表和諧。
海芋還有吸附甲醛、淨化空氣、促進睡眠的好處,但同時它也帶有毒性,千萬不能入口。

2.書房布置:

◆書桌座椅背後宜靠牆:書桌座椅宜靠牆而坐,既有安全感,又不容易受背後的事物所干擾。
◆不宜背門而坐:背門而坐容易受到影響,不易專心眼前的功課或工作。
◆書桌和廁所不宜共用一牆,也不宜面對廁所門。
【書房開運植物】
◆富貴竹、文竹

3.餐廳布置

◆不宜開門就見到餐廳,因為食物代表財富,錢財不宜露白。
◆不宜在廁所旁邊,對身體會有影響
◆餐桌不宜與廁所共用一牆

【餐廳開運植物】

◆水仙花:需要大量的水得以生存,而水為財,食物也為財。

4.廚房布置

◆爐灶要靠牆:油煙較不容易四散到整個空間,另外爐灶需有靠山。
◆爐灶和水槽至少要有60公分以上的距離,方便備菜;爐灶和水槽過近匯造成水火不容。
◆冰箱是全家人的財庫要常整理,食物若有過期續盡快處理。另外食物需有進有出,財富財會流通。
※廚房有火不宜放任何植物

5.浴廁布置

◆浴廁不宜居中位置
◆浴廁要有窗戶,通風良好穢氣才能流通消除
◆浴廁地板高度不宜高出地面或低於地面15公分,如高出請擺薰香精油(適用擴香棒)

【浴室開運植物】

◆浴廁若無窗戶可以擺黃金葛化煞。因浴室充滿水,較適合放水耕黃金葛

6.臥室布置

◆床頭上方不可掛畫作或照片,即使是結婚照也不適合,會影響到睡眠品質
◆臥房室招桃花之處,不宜擺放假花或乾燥花,宜擺鮮花,並且以一盆為限,過多會招致爛桃花。
◆臥房化妝台是女人的暗財處,右抽屜方一個內放168元的紅包
(100元鈔票*1張、50元硬幣*1枚、10元硬幣*1枚、5元硬幣*1枚、1元硬幣*3枚)

以上整理希望對大家有幫助,也是風水植栽的一點小入門,未來我也會去嘗試看看,也許嘗試完有不錯的效果在上來跟大家分享!
歡迎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分享,按讚或愛心,也可以給我拍拍手支持和鼓勵!最近開始會經營一個FB粉絲團跟大家互動,敬請期待和關注喔!謝謝大家!




俐娜Lina
俐娜Lina
大家好,我是蕾娜。 我喜歡個人成長、極簡主義、經營個人品牌的相關議題。 未來我的寫作方向以上面幾個主題為軸心,分享我所看得書籍、參加的活動、上過的課程以及實作練習的心路歷程,因為覺得時時刻刻成長和更新自己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也希望認識更多與我有相同想法的朋友! 歡迎對於這樣的分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追蹤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