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怎麼開始

2021/07/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3年前我就已經有想拍影片分享生活的念頭,也去上了關於youtube的線上、線下課程,開始想主題、寫腳本試著用手機拍影片,也有簡易的剪輯過,但是始終不滿意最後全部刪掉,遲遲沒有發出第一部影片,內心想要做的事跟行為常常產生矛盾,也過得很不快樂。
但是就在昨天跟一位Ann老師聊天諮詢後,他建議我「今天馬上拍一部影片就對了,兩三分鐘也好」讓我開始下定決心行動,昨天做完之後真的感覺心情非常好,雖然知道自己沒有做到最好,但是至少我踏出了第一步,未來再繼續慢慢調整吧!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雖然知道自己還有千里路要走,但是還好踏出了第一步,歡迎開始嘗試想做的事的朋友,來留言分享你開始做了什麼事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0yHaPq-b0M
以上是我第一部影片的連結,歡迎大家觀看留言喔
俐娜Lina
俐娜Lina
大家好,我是蕾娜。 我喜歡個人成長、極簡主義、經營個人品牌的相關議題。 未來我的寫作方向以上面幾個主題為軸心,分享我所看得書籍、參加的活動、上過的課程以及實作練習的心路歷程,因為覺得時時刻刻成長和更新自己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也希望認識更多與我有相同想法的朋友! 歡迎對於這樣的分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追蹤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