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怎麼快速讓自己從悲痛的情緒中走出來呢-第一天

2021/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我失戀的第一天,其實嚴格算來應該是第三週,但是因為反反覆覆的讓自己與對象聯繫,今天算是正式決定好好道別離開的第一天,我想做一個實驗是:做什麼事情能夠快速地走出失戀的低潮呢?
這個方法是我憑空想出來的,因為我覺得失戀就是一個自己不被別人認同的過程,這時候如果能先讓自己對自己產生認同的話,應該可以比較快走失戀的傷痛。於是我想到一個辦法就是,去做一件從很久以前就想做的事,但是因為各種藉口理由遲遲拖延的事,例如:好好地把房間整理乾淨、去學畫畫、開始經營IG等等,這些關於我的夢想或是朝更好的未來邁進的事情,如果能完成這些事,相信自己就會產生更多自信,覺得自己還是可以辦得到很多事的,而且會解決長期以來對於自己的苛責– 「為什麼無法去完成想做的事呢?」的這份自我批判,過程中也會特別有成就感,無形中就產生了對於自我的認同,我相信這件事會讓我感到「我正在進步,正在往前走」,就可以立刻把自己從悲傷低潮的情緒轉換為正面積極的心態。
我覺得這比看劇、大吃大喝、逛街等等還要更有效果,當然也不是說以上講的事情就不能去做,而是要把這件事列入更是失戀時真正可以治本的行為。像我個人其實就是一直以來就很想拍影片、寫文章,跟大家分享生活,但是因為種種的藉口讓我停滯不前,剛好藉由這次失戀做為前進的動力,希望對低潮中的大家有所幫助,我也會在這段期間持續的寫作跟大家分享我失戀低潮期間做了什麼事情,來改善我的負面情緒轉換為正能量。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文章,喜歡的話歡迎在底下留言、訂閱、分享文章喔!
    俐娜Lina
    俐娜Lina
    大家好,我是蕾娜。 我喜歡個人成長、極簡主義、經營個人品牌的相關議題。 未來我的寫作方向以上面幾個主題為軸心,分享我所看得書籍、參加的活動、上過的課程以及實作練習的心路歷程,因為覺得時時刻刻成長和更新自己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也希望認識更多與我有相同想法的朋友! 歡迎對於這樣的分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追蹤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