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 時間 繼續忙

2021/0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路過的觀眾,請看我這一篇文章,就知道,我是白忙的.
但白忙也有意思的忙喔~
每天睡飽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畫畫)
但有時候....
真的不知道怎麼回事,只想玩遊戲聽音樂的日子.
沒工作的這一年.
沒什麼好期待工作的來臨.
但希望澎湖的環境的進一步的更新工作職缺.
不要再讓找工作的人不想回澎湖工作了.
生活在這裡,真的苦日子真辛苦.
但還好有這一年有上職訓課,但結訓了.
又要喊沒錢了.
真的希望....
白忙的時間能真的忙到
有興趣的去做想做的事
我不知道那一年能有那一刻
希望就會來
夢想就會持續經營
真辛苦啊~
下一輩子還要繼續輪迴.
沒把事做好.
我就很對不起自己了.
我能做的事慢慢的改變
但在改變前,我能持續發揮到改變後有一定的方式再繼續發揮.
希望這一年
忙忙忙
白忙
能實現兌現自己的問題的改變
能畫是福
能做事福
加油!^^
羅格史丁
羅格史丁
來自偶然.平然的日子創作不同的方式.這就是一種生活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