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動宕之年:流淚播種必歡呼收割〉

2021/0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篇已提及我在那樣的動宕依年哩,寫了些作品,閱讀與寫作,這篇就談談我的生活。進請期待,往下閱讀。
聖經有依據化:「流淚灑種必歡呼收割」,我不特別寄出處第幾張第幾節等細節,卻把驚喜的話語記錄下來。這依據話讓我在遇到逆境時做唯一個很好的座右銘,去年投稿無數,是節制目前約三十年的生命裡頭文學獎最多的依年,卻都落棒,沒有得獎消息,但仍告訴自己:「流淚灑種,改灑種為播種是我的想法,而歡呼收割」再「歡呼收割」之前一定有辛苦與逆境,只要堅持當時的最初的信念中能達成目標,度過難關。我找不回那個非常樂觀的自己,但在房一期間,我在家裡會更加閱讀新聞以及更多的閱讀與創作,這樣就能打發許多時間,另外也會去其室內腳踏車或者聽福音詩歌、觀賞連續劇等等,讓自己有事情做且腦金總是動道正向方或者移轉到戲劇或文本去,本我暫時罷工,這樣就能讓時光比較紓緩對疫情的一部分恐慌,懼怕指數降低時才能做更完善的防備工作。
我對酒精過敏,不過外出一定戴口罩,因為這個病毒,讓我有更多寫作的時間也算是上帝賦予的「流淚播種後的歡呼收割」模式,雖那個歡呼指數不高,但只要有一點點喜樂也是喜樂。讀者與格編著你們平安、健康與喜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